星热点:温碧霞老公是谁 资料 家庭背景 温碧霞儿子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22:1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温碧霞老公是谁?在我们爸爸那一辈温碧霞是他们的女神,女神温碧霞近期携新作回归荧屏,其老公何祖光资料被网友深扒。而温碧霞儿子更是引来网友的好奇。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温碧霞老公何祖光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及温碧霞儿子照片。

温碧霞老公何祖光

温碧霞老公何祖光

  温碧霞老公何祖光资料背景

  何祖光,温碧霞的丈夫,何应钦的侄孙。何祖光从小就随父母移民到美国,现任所罗门兄弟香港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投资银行部副总裁。 高大、年轻的何祖光出身名门世家,但他没有涉入政界,而是在香港、大陆经商。

  身份曝光

  职业:所罗门兄弟香港有限公司亚太地区投资银行部副总裁。

  高大、年轻的何祖光(国民党高级将领何应钦的侄孙,何应钦一生无出,却待发妻甚厚,坚决不纳妾。四弟何辑五将女儿丽珠过继给三哥膝下承欢。)出身名门世家,但他没有涉入政界,而是在香港、大陆经商,也兼任某跨国投资公司银行部副总裁。温碧霞在香港透过朋友介绍认识何祖光,何祖光对温碧霞一见倾心,并展开热烈追求,温碧霞与何祖光相处一段时间之后,觉得他稳重、体贴,因此接受了他的感情。最令温碧霞佩服的是,何祖光不愿轻松继承庞大的家族事业,而是选择自己创业,他经常往来上海、香港之间,事业稳定且具规模。

温碧霞 何祖光

温碧霞 何祖光

  自从认识何祖光之后,温碧霞一切以男友为重,不仅剧本挑得严,众多写真出版商重金请她拍写真,也都被她拒于门外,之所以坚持不再拍露点写真,是顾及男友及何应钦家族的感受。有了甜蜜恋情的温碧霞,走到哪里都心系男友,到大陆拍戏太久,不行。到台湾宣传,超过10天就难以忍受。

  何应钦(1889.4.2-1987.10.21),字敬之,贵州省兴义市泥凼镇人。早年毕业于贵州陆军小学堂和武昌陆军第三中学堂。1908年去日本入振武学校、毕业于日本陆军士官学校,同年加入中国同盟会。国民政府军委会参谋总长,第4战区司令长官,同盟国中国战区中国陆军总司令,国民政府国防部部长,国民政府行政院院长。国民革命军陆军一级上将衔。两次随蒋介石东征,取得棉湖、惠州诸役大捷。1926年参加北伐,任东路军总指挥,获松口大捷。宁汉分裂后,取得龙潭大捷尽歼孙传芳来犯之敌。1931年兼任南昌行营主任、前敌总司令,指挥国民党军两次“围剿”江西中央苏区。何应瑞为何应钦四弟。

情感经历

情感经历

  情感经历

  在温碧霞处于人生低谷时,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出现了。何祖光,出身名门世家,爷爷是国民党元老何应钦,自幼受到良好的教育。长大后,何祖光没有选择从政,而是在香港、内地经商,并兼任某跨国投资公司银行部副总裁。经朋友介绍,温碧霞和何祖光相识。何祖光对温碧霞一见倾心,并展开热烈追求。

  一个是富豪世家,一个出生贫寒。在外人看来,何祖光和温碧霞的距离太大,更何况温碧霞还是一个出演过激情戏的艺人。可何祖光丝毫都不在乎她的过去,他经常安慰、开导失去父亲的温碧霞。相处一段时间后,温碧霞觉得何祖光稳重、体贴,即使外界压力重重,温碧霞依然义无反顾地接受了他。和温碧霞在一起后,何祖光的家人都极力反对。因为他们认为娱乐圈很复杂,而且当时温碧霞的流言蜚语太多,他们担心自己的儿子会被欺骗。而自幼就缺乏安全感的温碧霞也不相信可以和他一直走下去。“从小到大,我都听妈妈说爸爸对她怎么不好,所以我一直都不相信爱情可以天长地久。就算当时我和他拍拖了一两年,我也不相信天长地久。”

温碧霞何祖光情感历程

温碧霞何祖光情感历程

  脆弱的温碧霞顶不住压力,提出分手。何祖光非常生气,对温碧霞说:“无论任何人跟我讲关于你的闲言碎语,我都不介意。我眼中的温碧霞,就是我认识的你!”温碧霞的眼泪一涌而出,她对自己说:“他真是一个好男人,他令我得到被爱的感觉和安全感,同他在一起,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

  2000年,相恋3年的何祖光和温碧霞终于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结婚后,温碧霞一切以家庭为重,不仅对剧本很挑剔,众多出版商重金请她拍写真,都被她拒之门外。

温碧霞儿子曝光

温碧霞儿子曝光

  温碧霞儿子曝光

  2010年,温碧霞和老公何祖光在内地收养一名孤儿,取名何国伦(Xavier)。两年多以来,温碧霞一直对养子视如己出,经常亲子出游,巴厘岛、普吉岛、纽约……都曾留下她们的足迹。每年Xavier的生日,温碧霞都会在微博上秀出爱子的萌照,从一岁生日聚会上的虎头虎脑,到两岁旋转木马上的憨态可爱,再到三岁生日时的古灵精怪,足以见得小国伦在妈妈呵护下的快乐生活。在昨晚(23日)22:38分的微博中,温碧霞更在爱子萌照旁写下这样的文字--留住这刻,靓妈的幸福心情溢于言表。

小国伦

小国伦

  有爸爸妈妈的关爱,小国伦也深谙孝顺之道。今年母亲节时温碧霞透露,自己收到爱子自制的纸项链及印有一家三口的相片贺卡,作为母亲节的贺礼。小家伙还嘴甜大喊“妈妈我爱你“,令温碧霞颇为欣慰和动容。早在2010年的时候,温碧霞就被曝出收养了一名内地男婴,并取名何国伦,她坦言儿子已成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物,从而引发温碧霞为何结婚10年未生育的原因。

温碧霞领养孩子原因

温碧霞领养孩子原因

  笔者觉得大概有两个原因:第一,温碧霞真的不能生育,其实明星很多都不能正常怀孕的,很多明星婚前都很放纵堕落,性生活过频,很可能会给自己的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比如子宫受损,堕胎等都会导致不能正常怀孕生育后代。但温碧霞至少很诚实,向媒体坦白承认自己不能生育,不像很多明星明明不能正常生育却偏偏说自己不想生育小孩,比如周慧敏就是此类,从这个意义上说,笔者更欣赏温碧霞。

  第二,可能是温碧霞的老公不能生育,温碧霞老公是富商,要知道如果温碧霞自己真的不能生育的话,一个富商怎么可能容忍自己的妻子不能生育小孩,而且还要把财产分给抱养的外人,所以很可能是她老公不能生育,温碧霞为了她老公的声誉才勇敢的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毕竟一个有身份有地位的男人没有生育能力会被别人瞧不起甚至嘲笑的,所以温碧霞是个好妻子,把不能生育的责任承担在自己身上,我想他老公应该更珍惜这个好女人吧,毕竟男人有一个好妻子会受用一生。究竟是那种原因我看只有当事人自己清楚了。

温碧霞与儿子合照

温碧霞与儿子合照

  温碧霞曾说过:“婚后好想享受二人世界,没想过要BB,到想要小朋友时已经太迟,健康状况根本不适合生,其实我真的好喜欢小朋友,所以当我收到未来养子照片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他了,所以决定要收养!”她表示养子已取名为何国伦,英文名Xavier,本月23日就满一岁:“养子的中文名是照老公家族族谱改的。他真的好乖,好有个性,是个Happy Boy,遇到他是上天的恩赐,好多事真是天定的。”她说深深体会到当妈妈那种牵肠挂肚的感受,儿子第一天回家便生病,身上长满疹子,她说:“那一刻好心痛,从未感受过,我当他是亲生子一样疼爱他。”看来,温碧霞还真是一个好妈妈,可惜了,没有自己的亲生儿子!

温碧霞儿子何国伦

温碧霞儿子何国伦

  日前与老公何祖光带同首次现身的儿子何国伦(Xavier)到中环享天伦。母爱泛滥的温碧霞全程抱着儿子,而老公也不介意做“佣人”背奶粉袋,其后还出动四人安顿小少爷上车并扣上安全带,真是大阵仗!

  现年44岁的温碧霞,自2000年嫁予金融才俊何祖光后,理应可过少奶奶生活,但她因未能放下其演艺工作,加上又向往二人世畀,所以一直没有实践造人大计。不过,直至近年两公婆想要小孩时,温碧霞才发觉自己的身体健康应付不来,最近在机缘巧合下,她在内地收养了一名约一岁大的孤儿来港,并跟老公家族族谱改名为何国伦,初尝当妈妈的滋味。

温碧霞肥嘟嘟儿子

温碧霞肥嘟嘟儿子

  肥嘟嘟眼睛大大

  日前下午4点左右,温碧霞与老公带同首次现身的儿子Xavier,前往置地文华酒店喝茶,同行还有一名外籍女佣。虽然温碧霞已为人母,但打扮仍然性感,当日她穿上吊带低胸碎花长裙现身,不减半点女人味。未几见一家三口从酒店步出,温碧霞亲自抱着儿子,尽显母爱,而肥嘟嘟的Xavier就伏在妈妈的肩膀上,十分乖巧。

老公背奶粉袋

老公背奶粉袋

  老公背奶粉袋

  向来斯文大方的何祖光,也不介意做“佣人”背着奶粉袋尾随,直至其七人座驾驶至酒店门外,对儿子爱护有加的温碧霞,早已为儿子安装了一张独立安全椅,见她小心翼翼抱儿子到椅子坐下才与老公登上七人车,之后两公婆在女佣和司机协力下帮儿子扣上安全带,开车前,温碧霞还细心检查安全带是否扣好,才吩咐司机驱车离开。

温碧霞一家三口

温碧霞一家三口

  温碧霞在上个世纪80、90年代时是演艺生涯的高峰期,与老公结婚之后也渐渐隐退,近期温碧霞携新作再度回归大家视线,网友们期待着温碧霞能有精彩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