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贝克汉姆一家近照 贝克汉姆几个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18:1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贝克汉姆一家,贝克汉姆几个孩子等在网上的点击率很高,贝克汉姆一家也多次活跃在荧幕中,一家六口其乐融融,让人感动。下面小编为你带来贝克汉姆一家的照片。

  贝克汉姆一家与好友一家度假合照曝光

贝克汉姆一家与好友度假

贝克汉姆一家与好友度假

  据国外媒体报道,不久前由贝克汉姆曝光的一张小七与贝嫂的度假照片风靡个人社交网络,而这张照片只不过是贝克汉姆家族与拉姆齐家族这次“联合度假”众多照片中的冰山一角。近日,两家孩子们再度分享了旅途中其乐融融的大合照,引发众人感慨:星二代的假期果然不同凡响!

  据悉,贝克汉姆家族与拉姆齐家族的友好往来历时已久,尤其是16岁的布鲁克林与戈登-拉姆齐的16岁儿子感情尤为深厚。近日,两家公开了共同度假途中的大合影,展示了“星二代”们令人羡慕的悠闲假期。镜头中,戈登夫妇与贝克汉姆夫妇相伴而坐,前排的布鲁克林独自吐舌做鬼脸,而人人羡慕的小七,则在哥哥背后探出头来露出迷茫的神情。在其余人的笑脸中,常年“严肃脸”的维多利亚似乎也被捕捉到了一丝微笑的表情。

  此外,两家在度假过程中分别晒出了各自的假期照,其中最为惹人注目的,就是小七和贝嫂的合影,这对被贝克汉姆形容为“阳光女孩”的母女,融化了一众粉丝的心。

小七和贝嫂

小七和贝嫂

  贝克汉姆一家跨年 晒与维多利亚吻照秀恩爱

  贝克汉姆同维多利亚结婚多年,一直非常恩爱,继平安夜公开一张夫妇合影之后,又趁跨年夜晒恩爱,再公开一张亲吻照!他留言祝大家会有美好的一年。除了恩爱照之外,四位子女也在另一张照片现身。

贝克汉姆一家跨年

贝克汉姆一家跨年

  贝克汉姆一家甜蜜过圣诞 全家福温馨十足

  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应景圣诞节,难得在社交网站和老婆维多莉亚秀恩爱,晒出两人甜蜜接吻的剪影,他写道:“圣诞节的吻总是最棒的。”他还自己解释:“这很明显是孩子帮爸妈拍的,布鲁克林圣诞快乐!”贝嫂还晒出全家福,一家六口温馨十足。

贝克汉姆晒接吻剪影

贝克汉姆晒接吻剪影

  贝克汉姆一家颜值爆表:科洛·莫瑞兹“成人版”小七 四位亲哥酷帅胜男模

  贝克汉姆的15岁长子布鲁克林(BrooklynBeckham)与大2岁的美国女星“超杀女”科洛·莫瑞兹交往3个月,不过,科洛似乎不太愿意承认谈恋爱。外界好奇科洛·莫瑞兹以何种魅力俘获贝家大少,时尚博主gogoboi称至少从穿衣打扮上看,她的确挺招人喜欢的。平时她穿得像个假小子,很酷很随意,没有绿茶味;在红毯上,她是个有型又甜甜的小姑娘。总之,带出去有很面子。另外,科洛和贝家的小七一样,她在四个人高马大玉树临风的哥哥的保护下长大,这四个比模特还帅的亲哥哥,又进一步提高了两个家庭的美型度。

布鲁克林与女友

布鲁克林与女友

  英国《镜报》报导,布鲁克林与科洛是在巴黎时装周经由共同朋友介绍认识,交往3个月期间,经常打屁聊天或出游,就像一般青少年会做的娱乐,由于贝克汉姆夫妻都是科洛的粉丝,乐见儿子和她交往,都献上祝福,只是布鲁克林住英国伦敦,科洛住美国,远距离恋爱不易维系,加上科洛自认不想太早在感情上有所承诺,所以这段恋情恐怕不能认真。

  贝克汉姆一家六口外出 小贝展柔情抱爱女

  英格兰著名球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妻子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携全家四个孩子罗密欧(Romeo)、布鲁克林(Brooklyn)克鲁兹(Cruz)以及女儿哈珀(Harper)一起外出就餐,作为父亲的小贝尽职尽责,主动承担起抱着爱女的责任。

  上周六,贝克汉姆和妻子携全家赶赴洛杉矶的一家餐厅就餐,随后一家六口齐齐离开餐馆,三个儿子前面开道,小贝则抱着爱女哈珀与他们走在一起,“时髦老妈”维多利亚一个人走在后面,由于父子五人在前面穿的衣服花红柳绿各不相同,因此媒体也打趣道:“维多利亚从后面注视着她的时装展示队伍。”

小贝展柔情抱爱女

小贝展柔情抱爱女

  尽管是家庭聚餐,但吃完饭后小贝并没有与妻子一起离去,他将女儿哈珀放在车上与妈妈维多利亚先行离开,自己则带着两个儿子罗密欧和克鲁兹前往黑市购买一些物品。由于当天洛杉矶的天气寒风瑟瑟,而小贝父子也有些“要风度不要温度”,结果父子三人都冻的瑟瑟发抖,已经戴着帽子的小贝甚至又将连衣帽戴在头上,但这仍然难以阻挡寒意。

  对于36岁的贝克汉姆来说,尽管没能回到欧洲踢球,但他仍希望能够代表英国国奥队征战伦敦奥运会:“我一直都为代表国家队出战而自豪,无论世界杯、欧锦赛还是一些友谊赛。”近日他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

  小贝获奖感谢爱妻 谁也打不垮小贝一家

小贝感谢爱妻

小贝感谢爱妻

  贝克汉姆一家人抵达伯明翰参加由BBC举办的年度颁奖晚会。贝克汉姆荣获体育终身成就大奖。贝嫂维多利亚带领三个儿子前来助阵。

  BBC称,贝克汉姆不仅在球场上拥有“卓越的成就”,更是在球场外作为英格兰体育的大使乐此不疲的工作着。这也是继2001年获得年度最佳球员之后,小贝第二次获得BBC的褒奖,同时他也是获得这一奖项的唯一一位现役足球运动员。

  感谢爱妻:谢谢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小贝难掩心中对妻子维多得利亚及三个儿子的感谢与感激,讲到:“我非常感谢我的妻子和儿子。我妻子不仅给我生了三个非常出色的儿子,她对我的支持每一天都鼓舞着我”。

  贝嫂维多利亚带领三个儿子出席盛会。听到老公的感人感谢,在观众席中的维多利亚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贝嫂感动落泪

贝嫂感动落泪

  1999年7月4日,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喜结连理。不知不觉中,这对英国第一明星夫妻已经携手走过了11个年头,尽管在两人11年的婚姻中遭遇过不少打击:事业低谷、绯闻、媒体的冷嘲热讽、小道消息……但两人还是携手走过一切,是对方最坚强的支撑。

  绯闻击不倒固若金汤的小贝一家

  从两人结婚开始,贝克汉姆的绯闻一波接着一波。2004年有模特向媒体透露,在贝嫂怀孕期间与小贝有一腿;而前私人助理丽贝卡更是大肆向媒体爆料,同时描绘很多细节;2007年,贝克汉姆面临招妓3P传闻;2010年,有男子控告小贝与妻子有染……名人绯闻一向是媒体的最爱,而媒体又会毫不吝啬的煽风点火、火上浇油。

  而每次,在贝克汉姆的绯闻事件中,贝嫂坚决与丈夫站在同一阵线,坚信自己的丈夫。她曾说:“我不相信那些女孩,她们的谎言都是冲着大卫来的,她们想毁了我们的婚姻。”

小贝

小贝

  你可以理解为贝嫂虚伪,可以说她贝嫂愚蠢,也可以说她贝嫂精明。而事实是,桃色事件曾把无数体育明星拉下马,比如英格兰的队友们,但却难以攻下贝克汉姆家庭的固若金汤。贝嫂强大的维护着自己的婚姻,自己的家庭。这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智慧。

  无数次分手传闻,他们还是笑到现在

  没有什么比看到名人夫妻的不幸更让大家幸灾乐祸,同时刺激报纸销量的了,尤其是这对如此高调的夫妻。生活在聚光灯下的贝氏夫妻一直与批评为伴。

  批评贝嫂奢侈、批评贝嫂强势、批评贝嫂毁了小贝的足球、批评小贝沾花惹草、甚至爆料两人多次大吵、动手……两人的离婚传闻几乎从结婚伊始传到现在,无数媒体大众宁愿相信明星夫妻的生活是爬满虱子的华袍,等着看他们出丑。而事实是,他们不惧风雨,携手共度11年,生了三个儿子。

  小贝获得终身成就奖,这是对他为足球事业“奉献一生”的褒奖。而小贝和贝嫂的生活,将会依然伴随着风雨飘摇继续坚定上路,向着“夫妻终身成就奖”前进。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贝克汉姆全家的照片,祝愿贝克汉姆和贝嫂以及四个孩子幸福美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