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乃亮父母干什么的 贾乃亮家庭背景 贾乃亮富二代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15:10: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贾乃亮父母首次曝光引起了外界的关注,而贾乃亮的富二代传闻也是让本人苦恼不已,贾乃亮真的是富二代吗?下面小编为你带来贾乃亮父母的相关消息。

  贾乃亮老家豪宅被曝光 父母首次出镜

贾乃亮老家豪宅被曝光

贾乃亮老家豪宅被曝光

  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爸爸回来了》中,贾乃亮带着自己的爱女甜心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哈尔滨。贾乃亮父母首次曝光,豪宅也被拍摄。

  除此之外,在节目中贾乃亮与父亲一同带着甜心江边钓鱼,期间贾乃亮请求父亲代为照看甜心,可粗心的爷爷更是“带娃技能为零”,多次将注意力转移到水中的鱼线上,全然忘记了一旁的孙女甜心。更为夸张的是,甜心爷爷在看到儿子贾乃亮钓到鱼后,兴奋地上前为其整理鱼线,险些导致身后的小甜心摔跟头。有了几期带娃经验的乃爸见状立刻抱住甜心,口中还不忘打趣老爸:“你看孩子的水平还不如我呢,你是怎么把我看大的?”

  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吐槽甜心爷爷的带娃“功力”,表示“终于知道贾乃亮为什么会带孩子手忙脚乱了,原来是受到了父亲的遗传。”还有网友们表示十分欣赏乃爸与甜心爷爷“粗放式”带娃方法与乐观的生活态度,“亮亮和甜心爷爷太搞笑了,小甜心果然是深得爷爷和爸爸的‘精髓’,每次出场都会带给我们无限欢乐。”

贾乃亮父母首亮相

贾乃亮父母首亮相

  新一代岩男郎身世大起底:贾乃亮原是富二代

  《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作为《生死之恋三部曲》的开篇,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剧中男主角韩丁的扮演者贾乃亮作为新一代青春偶像,凭借清新阳光的气质赢得观众青睐。新戏热播,观众也对其身世倍感好奇。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一心投入演艺事业的贾乃亮其实是“富二代”,父母从事IT行业,公司已经上市。

  上市家族企业从事IT 这个“富二代”很低调

贾乃亮是富二代

贾乃亮是富二代

  日前,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正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韩丁的青年演员贾乃亮,其实家境非常好,父母均在经商,家里从事的是高科技信息产业,目前公司已经上市,已经称得上是有家族企业。家境殷实的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但是父母并不非常赞成。

  据知情人士说:“当父母的难免会希望孩子子承父业,好好帮家里的忙。演艺事业虽然光鲜亮丽,但是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也会受到限制。另外干这行也的确很苦。”虽然如此,因为贾乃亮对演戏极大的兴趣,父母虽然并不十分赞成,但是也没有干预贾乃亮的选择:“搞IT的么,都是读书人,虽然不赞成,但是会给子女自由。”。难得的是,贾乃亮家境虽然好,也称得上是“富二代”,但是他一直自食其力,靠自己的努力打拼,也从不花家里的钱:“他的座驾是路虎,不过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很多周围的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

  不过良好的家境也给贾乃亮的事业发展带来了未知数,毕竟是家族企业,父母还是希望日后他能接手自家产业,也许将来还是希望他能回去做老板。不过贾乃亮本人暂时没有想法。将来是专心演戏还是回去当老板,还要看他自己。”

贾乃亮父母开了上市家族企业

贾乃亮父母开了上市家族企业

  为才还是为财?李小璐:看中他的纯真

  贾乃亮和李小璐的相恋,一直是娱乐圈中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但是二人一直对恋情持大方公开的态度,贾乃亮更表示会像韩丁一样有担当。从李晨、韩庚、蒲巴甲到贾乃亮,童年就开始演戏,17岁就获金马奖的李小璐一直桃花不断,但是直到和贾乃亮相恋,她的感情状况才真正稳定起来。是什么让李小璐选择了贾乃亮呢?据身边的朋友说,李小璐之所以喜欢贾乃亮,不是因为其家境,而是因为他本人纯真阳光的个性:“一开始谁都不知道贾乃亮家里的情况啊。”

  贾乃亮和李小璐是在一次火锅饭局上认识,之前贾乃亮看过《奋斗》(电视剧 电影),非常喜欢李小璐对角色的演绎,并称见到她本人很紧张,随后两人渐渐熟悉。身边朋友曾说过“贾乃亮一直都像个大男孩一样的,很阳光,也有那种很纯真的东西。他第一次见到李小璐本人就表现得很羞涩,是现代人少有的那种真正的羞涩,其实挺难得的。”开始相恋后,贾乃亮选择大方公开恋情,还在微博上晒出了照片,照片上写了“我的小酒窝”,不但羡煞旁人,也让李小璐更加安心:“很多男艺人会考虑自己的事业发展,粉丝的想法啊,不喜欢公开恋情,但是贾乃亮从来没想过这些。李小璐出道早,也见过很多,贾乃亮这么单纯地谈恋爱,其实很难得的。”至于两人的恋爱前景,知情人则说:“反正发展得很顺利吧,希望媒体和粉丝给他们足够的空间,让他们好好地恋爱,简单一些。”

李小璐称看上他的纯真

李小璐称看上他的纯真

  曝李小璐家产过亿:早已否认 贾乃亮也并非富二代

  近日,网曝李小璐家产过亿新闻引来网友关注。该消息称李小璐18岁就在美国开超市,如今超市收入超5亿美元。如此传闻让网友吃惊不已,难道李小璐还是位深藏不露的富婆?早先李小璐接受媒体采访时候就曾明确辟谣。要是有这么多钱就捐慈善了。曝李小璐家产过亿并没有真实证据。另据了解贾乃亮也曾辟谣自己是富二代的说法。

  李小璐1982年出生于安徽安庆,但她却是地地道道在北京长大的女孩,她的童年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大院里度过的。李小璐三岁就在电视剧《孔子》、电影《我只流三次泪》中扮演角色,如今仅儿童片就拍了十二三部。

  李小璐出生在文艺世家,爷爷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老制片主任、老导演,祖母是跳芭蕾舞的,叔叔是弹钢琴的。父母李丹宁、张伟欣均是电影演员。小巧的身材,清脆的嗓音,灵动的大眼睛,出身艺术之家的李小璐,3岁就开始第一次拍戏,16岁时凭借《天浴》获得了台湾第35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成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后。而她在《天浴》中出演大尺度露点镜头,令“裸戏风波”缠绕她多年。

李小璐否认家产过亿

李小璐否认家产过亿

  童年李小璐一直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妈妈很早就出国了,爸爸工作也很忙,她甚至连和爸爸妈妈牵手去公园玩儿的机会都没有。由于生活圈子很狭小,所以她性格很腼腆,家里来了陌生人从来不敢见。那时,李小璐只能在电视上看见妈妈。

  李小璐的妈妈张伟欣曾为电影演员,现为美国某跨国公司执行董事、北京世纪英雄国际业务部经理、某广告公司总经理。张伟欣曾经被国外的媒体誉为“中国最漂亮的女电影演员”,她曾因《良家妇女》获第二十五届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最漂亮的女明星奖。

  此前曾有消息称,李小璐18岁时,在美国开了一家小超市,后来将经营主题改为爱情,取名“Love Car”,并且有多家分店,这几家连锁超市的年营业额达上亿美元。但是,如此传奇的创业经历,却被李小璐本人否认了。她曾向媒体表示:如果能挣那么多钱,我早就捐给慈善事业了!”

贾乃亮辟谣自己不是富二代

贾乃亮辟谣自己不是富二代

  而网上盛传,老公贾乃亮的家境很好,是一位富二代。贾乃亮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贾乃亮就一直自食其力,知情人称:“他的座驾是路虎,但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对于这个传闻,贾乃亮也曾辟谣:“我不是富二代,都是杜撰的,这样的传闻就不用理啊。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贾乃亮父母的相关消息,贾乃亮不管是不是富二代都不重要,因为他为了事业不断地努力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看到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