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迈克尔乔丹老婆资料 乔丹老婆伊薇特·普列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12:1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乔丹老婆是伊薇特·普列托相信大家都知道,乔丹在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后,如今和老婆把婚姻经营的非常好。下面小编为你带来乔丹老婆的个人资料。

伊薇特·普列托个人资料

伊薇特·普列托个人资料

  伊薇特·普列托,古巴模特。是NBA前职员“飞人”迈克尔·乔丹的妻子,和乔丹于2011年年底订婚,2013年3月7日向当地法院申请结婚,美国时间2013年4月28日,在结束了长达5年的约会交往后,50岁的迈克尔-乔丹终于和35岁的名模伊维特-普利托完成了婚礼。

  基本信息

  中文名:伊薇特·普列托

  外文名:Yvette Prieto

  国 籍:古巴

  出生日期:1979年

  职 业:模特

  丈 夫:迈克尔·乔丹

乔丹与老婆

乔丹与老婆

  经历

  伊薇特·普列托(Yvette Prieto)平时生活比较低调,做模特也不怎么出名,但她颇有人缘,很多观众在看过伊薇特-普瑞托的表演后,除了肯定她的长相和身材外,对她在镜头前展现出来的亲和力给予充分肯定。

  恋情

  相识

伊薇特·普列托与乔丹相识

伊薇特·普列托与乔丹相识

  2008年伊薇特·普列托与乔丹认识,是在全美棒球大联盟的全明星派对上,据说两人一见钟情,从此伊薇特·普列托就成了乔丹身边的影子,而乔丹对两人的这段恋情也毫不避讳。在2008年,乔丹和伊薇特·普列托在迈阿密郊区共同买了一套三居室的房子。2009年9月,迈克尔·乔丹以球员身份被正式介绍进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在名人堂仪式上,乔丹的母亲德洛莉斯坐在飞人右边,而他的左边坐着身穿红色礼服的伊薇特·普列托。

  在2010年举办的达拉斯全明星赛期间,飞人乔丹也主办了一个他的球鞋的宣传活动,美国媒体曝出了一组乔丹举行的球鞋宣传派对所拍的图片,其中飞人小女友伊薇特·普列托在拍照时总是捂着肚子引起了媒体的广泛猜测,他们认为普瑞托很可能已经怀上了小飞人。

  结婚

乔丹与伊薇特·普列托结婚

乔丹与伊薇特·普列托结婚

  NBA夏洛特山猫的老板迈克尔-乔丹与古巴籍模特女友伊薇特·普列托订婚,他俩在一起交往已有三年。这则消息最初是由夏洛特的WCNC在2011年圣诞节期间披露的,之后乔丹的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一点。具体的婚期尚未确定。两人已经于2013年3月7日向当地法院申请结婚,恭喜飞人!据NBA中国官网报道,美联社消息,篮球传奇巨星迈克尔-乔丹已经准备好再次结婚。据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县法院发言人凯斯-博斯坦(Kathy Burstein)透露,乔丹在当地时间2013年3月7日早上现身法院,申请了一份结婚证。

  美国时间2013年4月28日,在结束了长达5年的约会交往后,50岁的迈克尔-乔丹终于和35岁的名模伊维特-普利托完成了婚礼,两人是在佛罗里达的棕榈滩上完成婚礼的,有500名亲朋好友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另外,乔丹在婚礼结束后邀请了大概1500人来到位于棕榈滩的家中聚会。

  乔丹再婚赢取古巴名模 有孕新娘原是放荡女星

乔丹再婚赢取古巴名模

乔丹再婚赢取古巴名模

  据美国花边网站《Media Take Out》报道,现年48岁的“飞人”迈克尔-乔丹已与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伊威特-普列托订婚,两人即将跨入婚姻的殿堂。而更有好事者称,新娘普列托也已经有孕在身了。

  乔丹与前妻胡安妮塔的婚姻在2007年正式宣告结束,飞人也为此付出了超过8000万美元的分手费。胡安妮塔还获得了孩子的监护权以及芝加哥的一处庄园。算上孩子们的抚养费,乔丹前前后后一共支付给前妻的费用超过3亿美元。而在2008年,乔丹便在公开场合开始与古巴名模伊威特约会,期间还传出过乔丹为美人在迈阿密购置豪宅的消息。在经历了三年的恋爱过程后,两人终于站在了婚姻殿堂的门口,这在纷乱复杂的娱乐圈也已疏为不易。

  乔丹在前些年曾传出私生子的传闻,嗜好赌博不能自拔也一直被认为是飞人离婚的一大诱因。不过比乔丹小了16岁的伊威特也不是省油的灯,拥有金发碧眼和火辣身材的古巴名模在美国时尚界的口碑一直不好。其前任男友就曾爆料说伊威特的私生活非常放荡,而这也一度让她遭到了乔丹死忠球迷的极度排斥。不过飞人显然对此不以为意,普列托即将成为乔丹新的妻子。

  乔丹新妻坚持为飞人造人 老MJ已结扎需做手术

乔丹新妻坚持为飞人造人

乔丹新妻坚持为飞人造人

  据美国著名体育八卦媒体《Terez owens》爆料,迈克尔-乔丹的新婚妻子伊薇特希望与老飞人造人,但这遇到一个非常尴尬的事情,那就是乔丹早前已经做过结扎手术,如果想与伊薇特造人,他必须接受输精管疏通手术,这真是要折腾死已经50岁的乔丹啊。

  众人见证了今年4月迈克尔在棕榈滩举行的盛大婚礼,这意味着他结束单身,迎来第二次婚姻。乔丹与前妻共育有3个孩子,两个儿子,一个女儿。但想在乔丹的家族中占有一席之地,伊薇特必须得给乔丹生下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否则哪一天老飞人一不高兴把她再蹬了,家族中连个靠山都没有。

  据悉,乔丹已经同意,进行输精管疏通手术,来来满足伊薇特的这个愿望。“其实这是他们结婚之前就已经签订好的协议,伊薇特坚持要为迈克尔生孩子。而乔丹在结束第一段婚姻之后,确实是进行了结扎手术的。现在他需要重新疏通。”消息人士透露。

伊薇特·普列托与乔丹

伊薇特·普列托与乔丹

  乔丹是在2006年结束与前妻胡安塔的婚姻的,当时他们发表了声明,同意离婚。为此乔丹付出了上亿美元的代价。而胡安塔也转身变成了一位商业女性,重新找回事业。

  其实,早在2002年,乔丹妻子朱安妮塔就正式要求结束同乔丹13年的婚姻。就在人们静观事态发展的时候,乔丹的妻子却令人奇怪地撤消了离婚诉状,表示愿意接受调解的请求。后来乔丹夫妇联合发表声明称:“我们已经决定尝试调解,如果我们个人生活的隐私被尊重,那么无疑我们的调解努力将会更容易一些。”但这一切最终没有保住乔丹第一段婚姻。

  2009年,现任妻子伊薇特-普列托进入人们眼帘,她开始与乔丹约会,并共同买下了迈阿密的一栋双层别墅。两人的关系进展顺利,到2013年正式成婚。

  乔丹前妻个人资料

乔丹前妻胡安尼塔

乔丹前妻胡安尼塔

  胡安尼塔(Juanita),NBA(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超级巨星,迈克尔乔丹的前妻。2006年12月,“飞人”迈克尔乔丹于自己结婚18年的结发妻子朱安尼塔达成协议,双方均同意离婚。他们在共同发表的一份声明当中指出:“迈克尔-乔丹和朱安尼塔-乔丹双方友善地决定结束他们17年的婚姻。关于他们婚姻解散的裁决将会在今天生效,除此之外将不会有更进一步的声明。”

  乔丹结束了和胡安妮塔18年的婚姻,付出了一笔价值1.68亿美元的离婚费。胡安妮塔还获得了孩子的监护权以及芝加哥的一处庄园。离婚后,古巴模特伊薇特-普莱托成了乔丹的新女友。两人在迈阿密的一家餐厅亲密用餐时被发现。在名人堂典礼上,普莱托也与乔丹形影不离。

  乔丹老婆与飞人分道扬镳 17年婚姻走到尽头

乔丹与前妻分道扬镳

乔丹与前妻分道扬镳

  据美国媒体报道,前NBA巨星、公牛王朝的奠基人、“飞人”迈克尔乔丹于日前与自己结婚17年的结发妻子朱安尼塔达成协议,双方均同意离婚。他们在共同发表的一份声明当中指出:“迈克尔-乔丹和朱安尼塔-乔丹双方友善地决定结束他们17年的婚姻。关于他们婚姻解散的裁决将会在今天生效,除此之外将不会有更进一步的声明。”

  现年43岁的乔丹现在是夏洛特山猫队的老板之一,他曾经率领芝加哥公牛队拿过6次NBA总冠军,乔丹自己曾经5次荣膺NBA赛季最有价值球员。早在2002年,乔丹妻子朱安妮塔就正式要求结束同乔丹13年的婚姻。当时乔丹还在为华盛顿奇才队征战NBA的比赛,乔丹在公开承认结发妻子想离婚的消息后,第二天晚上就在华盛顿“体育中心”主场找到了稍许安慰,奇才队后发制人以96:88击败洛杉矶快船队,乔丹自己在那场比赛里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

  上一回乔丹要离婚的消息几乎震动了全球。就在人们静观事态发展的时候,乔丹的妻子却令人奇怪地撤消了离婚诉状,表示愿意接受调解的请求。后来乔丹夫妇联合发表声明称:“我们已经决定尝试调解,如果我们个人生活的隐私被尊重,那么无疑我们的调解努力将会更容易一些。”这番话令媒体再次感到愕然。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乔丹老婆的相关个人资料,祝愿乔丹和老婆伊薇特·普列托白头到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