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贝克汉姆纹身图案 贝克汉姆纹身都代表什么含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08:1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贝克汉姆的纹身相信是各大媒体所关注的,而其全身上下几乎每个地方都有纹身,那么贝克汉姆的纹身代表着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为你揭开答案。

  贝克汉姆身上的几十处纹身分别代表了什么?

贝克汉姆脖子纹身

贝克汉姆脖子纹身

  1、Pretty Lady:含义“俏佳人”,这是他最新的纹身,上个月底刚纹的,正好纹在纹身2(Harper,女儿名字)的上面,表示女儿小七是个小美人儿。

  2、Harper:这是女儿小七的名字,女儿出生时他纹的。

贝克汉姆左胸纹身

贝克汉姆左胸纹身

  3、左胸,耶稣和3个小天使的图:象征3个儿子把他从墓中抬起。

贝克汉姆右臂纹身

贝克汉姆右臂纹身

  4、右臂,天使图案,还有一句“in the face of adversity”含义:“直面逆境”,这是2004年他遭遇和Rebecca Loos绯闻之后纹的。

  5、两个小天使图案:象征他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

贝克汉姆耶稣忧患之子图案

贝克汉姆耶稣忧患之子图案

  6、耶稣忧患之子图案:2010年纪念逝去的祖父。

贝克汉姆手臂纹身

贝克汉姆手臂纹身

  7、天使图案和字样“Let them hate as long as they fear”:只要他们害怕我,就让他们恨去吧。

  8、Pray for me字样:小贝从曼联到洛杉矶银河队刻下的“为我祈祷”。

贝克汉姆右手纹身

贝克汉姆右手纹身

  9、右手上,数字99:这个也是上个月才纹的,1999是个好年份,那年他和维多利亚结婚,同时曼联3冠王。

  10、右手背“dream big,be unrealistic”的字样,Jay-Z在演唱会上说的一句话“大胆梦想,别害怕现实束缚”。

  11、左手臂内侧:梵文“Victoria”他媳妇的名字,然而拼错了。

  12、“I am my beloved and my beloved is mine”良人属我,我也属他,取自希伯来经文。

  13、丘比特和妻子的图案。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图案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图案

  14、中文“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15、左手臂,10朵玫瑰花环,结婚10周年刺。

  16、左手臂:媳妇维多利亚的图像。

左手臂纹身

左手臂纹身

  17、罗马数字VII,表示他在曼联的7号。

  18、VII.V.MMVI:2006年5月8日,他和维多利亚秘密互诺终身的日子。

  19、燕子图案。

  20、数字723:表示两个最喜欢的数字:7和23.

  21、Love字样

love字样

love字样

  22、双翼十字架图案

双翼十字架图案

双翼十字架图案

  23、二儿子罗密欧的名字

  24、后背守护天使大图

后背纹身

后背纹身

  25、小儿子科鲁兹的名字

  26、臀部上端大字:大儿子布鲁克林的名字

贝克汉姆纹身

贝克汉姆纹身

  27、补刺在纹身媳妇图像旁边的一句话:forever by your side永远在你身边。

贝克汉姆全身纹身

贝克汉姆全身纹身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贝克汉姆全身的纹身含义,从贝克汉姆的纹身不难看出贝克汉姆对妻子和孩子深深的爱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