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奇隆年龄多大了 和刘诗诗差几岁 吴奇隆和马雅舒有孩子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04:0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奇隆年龄多大了?自和刘诗诗结婚至今多次被催要孩子。马雅舒吴奇隆有孩子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揭秘。

吴奇隆年龄

吴奇隆年龄

  吴奇隆年龄

  1970年10月31日出生的吴奇隆如今已经45岁了,比1987年3月10日的刘诗诗大了17岁,马上就要奔五的吴奇隆也是要赶紧要孩子了!

吴奇隆 马雅舒

吴奇隆 马雅舒

  2001年吴奇隆和内地女星马雅舒和通过拍摄《萧十一郎》相识,马雅舒先追的吴奇隆,吴奇隆因为那时刚到内地发展,对于从小就渴望家的温暖的吴奇隆来说,因为马雅舒对吴奇隆的悉心照顾和温柔体贴,所以很快就发展成恋人了。2006年12月12日,吴奇隆与马雅舒登记结婚。这段婚姻维持不到三年,终因两人长时间聚少离多而告终。但尚未办妥离婚手续,马雅舒却传出和外籍男友出双入对已达一年多,且多次被媒体拍到与外籍男友出入跟同居。吴奇隆在媒体问及时说:“这种私生活被曝光,已经是很丢人的事了,所以放了别人,自己工作也自由。”吴奇隆与马雅舒已于2009年8月11日正式办理离婚手续,作为一个向来善良大度有责任心的好男人,吴奇隆在离婚时还是把几乎能给的财产跟房产都给了马雅舒。

四爷与若曦

四爷与若曦

  吴奇隆马雅舒曾是一对金童玉女,然而二人婚后因聚少离多等种种原因遗憾分手。如今四爷与若曦圆满结合,而马雅舒也与身价不菲的洋老公过着幸福生活。日前,记者在北京某超市附近遇到了马雅舒。当天,马雅舒一身休闲装扮素颜与老公孩子一家带着佣人去超市购物。洋老公全程抱着孩子,混血宝贝模样十分可爱,引得路人纷纷侧目。进入超市后,马雅舒在冲洗照片的地方停留许久,似乎在为孩子洗照片。今年2月马雅舒努力“造人”喜得麟儿,如今数月过去,马雅舒身材仍十分丰腴,小腹明显,且当天她穿着随意,完全不见昔日的女明星风采。

吴奇隆 刘诗诗

吴奇隆 刘诗诗

  俗话说得好:不怕前任吃回头草,就怕前任惦记你到老,当日的头条大战,诗诗四爷以绝对优势拔得头筹,怎料鲜花与掌声之中突然杀出一只程咬金——前妻马雅舒声泪俱下道尽千般委屈,称离婚后并非如传闻中那样,得到百万赡养费和6栋千万豪宅,一句“现世安稳岁月静好”也不明觉厉,火药味十足!说自己离婚后人财两空,道自己如何自立自强,却只字未提传闻中当年劈腿同居的事迹,这选择性失忆症可真够严重的——赶紧补点脑白金!你说你是有多大难处啊,有什么不开心的,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啊!诚然,夫妻间的是是非非,外人又怎能辨的明明白白,不过,你既自恃清白如雪,那又何惧千夫所指———你有本事来诉苦,你有本事开评论啊!

马雅舒与澳籍老公詹姆斯

马雅舒与澳籍老公詹姆斯

  不过或许四爷也确实该给她包一个大大的红包,上书“感谢你当初识相退出,我才能够收获如今的幸福”。再说了,谁家逢年过节还不打赏几个乞丐呢。据台媒报道,吴奇隆前妻马雅舒11月25日于香港产女,原本打算自然生产,预产期是28日,但因胎位不正提前剖腹,母女均安。混血女娃重6斤,是她和澳籍老公詹姆斯爱的结晶。

马雅舒女儿

马雅舒女儿

  马雅舒女儿得来不易,曾流产1次,做过2年人工受孕都失败,差不多要放弃时就怀孕,如今女儿平安出生,喜悦可想而知。她的经纪人表示,马雅舒一生下宝宝就打给她报告好消息,声音很虚弱。出院后可能在香港或深圳坐月子,短期内不会接戏,专心在家带女儿。千呼万唤的吴奇隆刘诗诗总算结婚了!准备快点让熊猫仔狮子妹出来。在‘少女队’的时候,徐若瑄恋爱了,吴奇隆那时在台湾是非常红的偶像。

刘诗诗怀孕了没

刘诗诗怀孕了没

  吴奇隆刘诗诗有孩子了吗? 刘诗诗怀孕了没?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男星吴奇隆与女友刘诗诗可谓是圈中令人艳羡的一对,月前更被爆领结婚证,刘诗诗日前更被指穿上松身衣服现身内地机场,很有孕味。奇隆被追问是否快做爸爸时,他听罢问题笑而不答,亦不否认,令诗诗有孕之说,更甚嚣尘上,奇隆最终也没有回答。

坊间关于马娅舒的爆料

坊间关于马娅舒的爆料

  坊间关于马娅舒的爆料

  马娅舒与吴奇隆离婚之后,关于马的“恶劣史”从未从娱乐圈消散过。不过,多数爆料无据可查,网友全当一八。

  2006年12月12日 吴奇隆马娅舒结束5年的恋爱,云南登记结婚。

  06年底到07年初,《换子成龙》剧组,马与黄姓化妆师传绯闻,男方有老婆,也是演员,叫姜H。

  07年5月前后,《顺娘》剧组,马与某演员传绯闻,期间吴有多次带着妈妈来剧组看望马。

  07年9月前后,《宁为女人》剧组,马前往《凤**丹》剧组探望男主角。

  07年底,马随经纪人到台湾宣传,回大陆的飞机上与现任外籍老公相遇。

  08年5月左右,吴痛不堪言,提出离婚。

马雅舒 吴奇隆

马雅舒 吴奇隆

  离婚之后马雅舒再嫁老外,如今已经有了两个混血娃娃,幸福生活着。而吴奇隆与刘诗诗结婚也快一周年了,网友们都急着催生啦,吴奇隆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要个孩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