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奇隆徐若瑄关系揭秘 吴奇隆徐若瑄为什么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4 01:1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吴奇隆的前妻是马雅舒,那么徐若瑄与吴奇隆之间的爱情故事大家都听过吗?日前,吴奇隆徐若瑄吻戏视频被网友爆出,随后也挖出了两人的早期恋情。徐若瑄吴奇隆为什么分手?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揭秘。

  吴奇隆徐若瑄吻戏

  这段吻戏是出自由吴奇隆徐若瑄主演的《好孩子》影片中,《好孩子》主要剧情讲述的是:

  流浪汉阿武(吴奇隆饰)因艰辛的生活所迫,以当电影演员的武打替身为业,他与小伙伴流浪儿小鬼相依为命。阿武生活孤傲,对生活失去希望,处处不与人为善,自从认识当红明星偶像琪琪(徐若瑄饰)后,心之神往,但因为社会地位差距悬殊,阿武的追求屡屡受挫。一次,阿武受坏人袭击,打伤脑袋,陷入每天重复,没有明天的痛苦境地。阿武在琪琪和小鬼的帮助下,竭力摆脱过去的阴影,面对不断重复发生的事情,重新做出了见义勇为和善的选择,博得了琪琪的谅解和好感,最终燃起了爱情的火花。

《好孩子》幕后新闻

《好孩子》幕后新闻

  《好孩子》幕后新闻

  吴奇隆与徐若萱又在广东巨星影业公司投拍的电影《好孩子》中饰演一对摒弃恶行,追求真善美的恩爱情人,做一回“好孩子”。

  本片通过一个充满喜剧色彩的爱情故事,表达了人生要勇敢地面对生活,面对明天,摒弃恶行和真善美的主题。

  徐若萱很高兴即将和自己的“初恋情人”吴奇隆在这部新戏中合作。孰料,吴奇隆却表示:我和她没有拍过拖,但如果她说有就有,我不会去争辩,她有权喜欢任何人。从吴奇隆的描述中,显然是两人对当初那段温馨接送情的“解读”不同。

  多年前两人同属一家经纪人公司旗下,当时若萱17岁,吴奇隆则21岁,由于两人住的地方比较靠近,收工后顺道送对方回家,在车中大家聊聊也属必然。

  说到对徐若萱的感觉,吴奇隆坦言当时是有少少喜欢对方的感觉,不过在他认为两人感情还不算真正开始就已经被媒体披露,即没牵过手又没亲过嘴,又怎能算是拍拖?尽管后来对方曾主动表示过好感,他始终都觉得两人思想有距离,更自知家里环境不好,得靠他一人负担,压根不敢开始,以免连累人家。

  对此,外人对他们之间的关系摸不着头脑,但相信这不会影响他们在这部新戏《好孩子》中的合作。

徐若瑄初恋献给吴奇隆

徐若瑄初恋献给吴奇隆

  徐若瑄初恋献给吴奇隆 揭徐若瑄吴奇隆为什么分手

  徐若瑄,1975年出生于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她的本名非常土,叫徐淑娟,小时候家里非常穷,为了生计居然前后搬了30几次家,每每只能租房住。她5岁时父母就离婚了。这加剧了徐若瑄“穷人孩子早当家”的心理。

  所以,一开始的事业不顺,令人不开心,虽然拿了一个美少女比赛冠军,和吴佩瑜、王思涵组成偶像团体“少女队”,不过这个组合一直没有像小虎队一样大红大紫,后来解散了。

魔鬼天使徐若瑄

魔鬼天使徐若瑄

  而脱是一条成功的捷径,于是她很快由清纯少女转型为性感偶像,出演电影“魔鬼天使”系列三部曲和写真集,这让她在宅男界的地位猛增,估计很多宅男都把她当那个年代的苍井空。

  这可以说是徐若瑄的一大黑历史,后来徐若瑄聊到这段往事,也泪流满面。

徐若瑄吴奇隆为什么分手?

徐若瑄吴奇隆为什么分手?

  当然,更令人诟病的是徐若瑄的情史。40岁的她居然被媒体扒出了10段情史,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她的第一段感情就是大名鼎鼎的四爷吴奇隆。可见四爷就是喜欢清纯系的妹子,不然怎么会那么喜欢刘诗诗?当时徐若瑄还只是一个小明星,甚至称不上明星,但是吴奇隆那时在台湾是非常红的偶像。

小虎队

小虎队

  1988年,15岁的徐若瑄参加了华视的“TV新秀争霸战”才艺美少女选拔活动,一举荣获冠军,随后与另外两个女生组成了“少女队”,而当时恰恰是小虎队红翻天的时候,徐若瑄与吴奇隆不期而遇,两人迅速坠入了爱河,徐若瑄曾在日记中写道:“在‘少女队’的时候,我恋爱了,他那时在台湾是非常红的偶像,开始彼此喜欢上对方是在某一天,我到了他家,他为我拿来水,是加了很多冰的冰水。我的喉咙非常干,一口气喝光了。由于冰水过急地进了嘴里,蛀牙也疼了起来,我话都说不出来,他为了让我嘴里的冰块快点融化,于是给了我一个永远忘不了的热吻。我和他在一起大约两年左右,他不知为什么变得很让人不可理解,我打电话给他,他很冷淡地对我说:“我母亲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我每天都很悲伤,什么也不做,就是哭。在工作的时候都忍不住流下泪来,有时候在吃饭的时候就会哭出来。”

  徐若瑄唯一公开承认过的男朋友,竟然是一个日本人!他就是SUGIZO(手杉原悠),曾在日本爆红的乐团“月之海”的吉他手。为什么徐若瑄会喜欢一个日本人呢?原来——“他人好、孝顺、车也开得好。在路边停车或是倒车入库永远一次OK,我喜欢开车开得帅的男生。”可是,后来这段感情就成为了笑话。

吴奇隆曾经是徐若瑄的最爱

吴奇隆曾经是徐若瑄的最爱

  话说,有一天徐若瑄忽然跑去SUGIZO家,看到一个不认识的女人,当时SUGIZO也看到她了,当时空气凝固了,世界静止了,徐若瑄怒了,所以就提出了分手。可谁能想到,后来徐若瑄却竟然表示,他还是她的最爱!

  2015年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踏进2015年,娱乐圈喜事重重,44岁吴奇隆与27岁内地女星刘诗诗因拍内地剧《步步惊心》戏假情真,虽然年龄相差17年,但两人外形合衬,更被形容为金童玉女,交往3年多终修成正果。吴奇隆2015年1月20日在微博上载两张结婚证及一对婚戒,他说:“珍惜幸福”,随后刘诗诗也回应:“我们很幸福。”瞬间已有过百万粉丝转发,一起祝福他们。

吴奇隆与刘诗诗宣布婚讯

吴奇隆与刘诗诗宣布婚讯

  吴奇隆与刘诗诗宣布婚讯,于2015年1月20日下午前往北京市西城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并在微博上载两人的结婚证及一对婚戒,新郎哥四字留言:“珍惜幸福”,新娘子刘诗诗也爱相随回应:“我们很幸福。”非常甜蜜。

徐若瑄留言:不离不弃

徐若瑄留言:不离不弃

  徐若瑄留言:不离不弃

  吴奇隆是徐若瑄的初恋情人,她2015年1月20日在微博写道:“不离不弃。”不知是否提醒旧爱要珍惜这段婚姻,要对另一半不离不弃。“小虎队”成员苏有朋在微博留言:“恭喜,好孕。”催促吴奇隆快点儿荣升父亲。他认为两人是男神与女神的结合,是天作之合,因此祝福他们快生几个凑一队“小小虎”。而在《步步惊心》演皇阿玛的刘松仁也笑着问一对新人:“为什么不要皇阿玛证婚!恭喜恭喜!乐透了!”

徐若瑄 吴奇隆

徐若瑄 吴奇隆

  如今徐若瑄升级当妈妈了,吴奇隆与刘诗诗也正处于甜蜜中,祝福四爷与若曦也能早日拥有爱的结晶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