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刚儿子多大了 王刚儿子与外孙一样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3 08:16: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王刚的8岁儿子曝光,媒体还曝出花甲得子的王刚,儿子与孙子同岁。王刚女儿王婷婷资料也由此被热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王刚女儿资料及孙子照片。

  据悉,1948年出生的王刚有三段婚姻,2005年1月20日,王刚与第三任妻子郑艳东在网上认识。2005年4月,两人见面后一见钟情。2006年11月8日,两人在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低调办理了结婚手续。2008年5月,郑艳东暂离工作岗位,在家中安心孕育宝宝,而王刚也抽出时间陪伴妻子。2008年8月25日,郑艳东剖腹产下了4.3公斤的男婴。而那一年,王刚正好满六十岁。王刚高兴之余挥毫写下“戊子偏得子,花甲一轮回”这副对联。巧合的是,半年后,王刚的女儿王婷婷诞下一名混血外孙,王刚的儿子与外孙年龄仅相差几个月。

王刚女儿王婷婷资料

王刚女儿王婷婷资料

  王刚女儿王婷婷资料

  王婷婷是王刚与第一任妻子杜女士的女儿。2000年6月,婷婷高中毕业了,考上了伦敦一所著名的艺术学院,主攻油画专业。

  1978年,在沈阳军区杂技团任艺术指导的王刚,认识了前进歌舞团的报幕员小杜。相恋不到一年,他们便结了婚。女儿婷婷出生后,三口之家只维持了短短3年。王刚与小杜分手后,婷婷一直跟随母亲生活。离婚后,王刚为了不让女儿失去父爱,经常去看女儿,给她买各种玩具和零食,带她出去玩。婷婷5岁那年,小杜重组家庭,而新爸爸对婷婷也非常和善。

  20世纪80年代,王刚因主播长篇小说《夜幕下的哈尔滨》荣获“全国听众最喜爱的优秀演播艺术家”奖,事业步入新殿堂,朗诵、说书、拍戏全面开花,成了东北三省最耀眼的明星。此间,王刚成功地扮演了电视连续剧《宰相刘罗锅》中的和珅,夺得了电视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1996年3月,王刚因与CCTV产生分歧,被迫离开中央电视台。当时,王刚的亲戚和朋友都反对他辞职,懂事的婷婷非常支持父亲。

王刚与成方圆

王刚与成方圆

  1996年10月,王刚与成方圆喜结良缘,这个消息成了各媒体娱乐版的头条新闻。看到这个消息,婷婷备感欣慰。1997年,王刚决定送女儿去英国留学。女儿在英国昂贵的学费让王刚感到压力很大,为了挣钱,他拼命接拍影视剧,一年四季奔波在外,每天都疲惫不堪。婷婷是个懂事的孩子,为了能给父亲减轻负担,婷婷去了一家公司打工,她舍不得打车,每天挤公交车上下班。而王刚,虽然在荧屏上风光无限,其实过得并不容易,他生活简朴,从来不穿名牌,而对家人和女儿却舍得花钱。回到伦敦,婷婷在生活上节俭了许多,她舍不得买衣服,舍不得出去旅游,喝可乐对她来说都是很奢侈的事情。每次回北京,她不坐直飞的飞机,都是倒飞机,这样只为节省几十英镑。这些事,她从来不跟父亲说,怕他难过。

  此外,她还利用课余时间去一家中餐厅打工。2001年4月,王刚与成方圆友好地分手了。得知这个消息,婷婷心里非常难过,父亲与自己的母亲离婚后,一直过着孤独的单身生活,没人为他做饭,病了连口热水都喝不上。好不容易有了新家,却只享受了几年的家庭温暖,如今,他又要一个人面对清锅冷灶。家庭破碎对一个人打击是多么大啊,她知道父亲的内心有多苦!不久,有媒体报道说王刚这次婚变与他女儿出国留学高昂的学费有关,婷婷为此背上了沉重的心理包袱。

王刚与女儿一家

王刚与女儿一家

  情感生活

  2000年6月,婷婷高中毕业了,考上了伦敦一所著名的艺术学院,主攻油画专业。次年,在朋友的介绍下,婷婷认识了一个叫彼得的英国男孩,他比婷婷大3岁,在伦敦一所音乐学院学习打击乐。彼得长得高大英俊,温文尔雅,给婷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彼得很喜欢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当他得知王婷婷是中国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刚的女儿时,顿时对她刮目相看。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王婷婷也对这个率真质朴的英国男孩产生了好感,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

  2013年9月25日左右,某知名博主曝光了王刚28岁女儿王婷婷的照片,王刚女儿王婷婷再次走入人们的视野。在王刚第一段婚姻结束后,王刚始终关怀着女儿的成长。后女儿在英国读书期间,认识了一位英俊潇洒而且喜爱中国文化的英国帅哥,二人后发展为男女朋友。

  2006年初,女儿王婷婷在北京生下一名可爱的混血男婴,让头一次抱外孙的王刚高兴不已。不过令人颇感有趣的是,老来得子的王刚,如今儿子与外孙竟然年龄相仿。混血的外孙洋气可爱自不必说,小儿子也是虎头虎脑,十分帅气。

  不过,之前王刚曾一直反对王婷婷交往外国男友,于是,父女俩就这样较上了劲,王刚每次给女儿打电话,都絮絮叨叨地说这件事,让王婷婷不胜其烦,后来她干脆不接父亲电话了。暂时断绝了与父亲的来往于交流,在与父亲关于自己洋男友的问题上,选择了一味的逃避。

  但彼得并没有气馁,而是想尽办法讨好这位中国的“准岳父”。王刚终于开始慢慢的接受这位洋女婿了。最终,王刚女儿和洋女婿彼得于2004年在北京昌平地区举办了中式婚礼,王刚的圈内好友等悉数到场,祝福这段美满的涉外婚姻。

王刚携女儿与女婿现身

王刚携女儿与女婿现身

  近日,2012十大明星快乐家庭颁奖典礼在上海录制。当天,王刚带着自己的女儿王婷婷和洋女婿亮相。此前曾有新闻报道称王刚不喜欢女儿找个外国男朋友,但从当天的活动现场来看,王刚与洋女婿相处得非常好,他不但在现场为自己的洋女婿过生日,还鼓动女婿表演中国武术。而这位洋女婿也对岳父的话言听计从,还亲手喂王刚吃蛋糕,一派其乐融融的场面。

  王婷婷与洋老公彼得恋爱过程:2001年,正在读书的王婷婷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当时在音乐学院读书的英国男孩子彼得,两人一见钟情,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2004年5月,大学毕业后,王婷婷和彼得在英国一个美丽的小岛上举行了西式婚礼,当时王刚推掉了手头上工作,飞赴英国参加女儿的婚礼。在2004年9月5日,由王刚一手操办,在北京昌平为女儿举行了一个隆重的中式婚礼。当时张国立,邓捷,张铁林,王思懿等圈中好友也纷纷前来祝贺。张国立还亲自担任了婚礼的司仪。目前,彼得和王婷婷也有了各自的事业。工作之余,王婷婷特别注意照顾老爸,有时间就会多陪在老爸的身边,有时王刚拍戏或录制节目,王婷婷都会经常去探班陪伴,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让王刚倍感幸福。

  这场婚礼完全是王刚的创意,彼得和婷婷都是一身中国传统的长袍马褂,仪式也是拜天地、交杯酒、入洞房这一套传统礼节。婚宴上,喜不自禁的王刚破例喝了很多酒。半个月后,王婷婷和彼得要回英国了,他们对王刚依依不舍,王婷婷红着眼圈说:“爸爸,女儿不能天天陪伴在你身边,你年纪大了,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女儿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你身边有个知冷知热的人照顾你,有个温暖和睦的家,这样,我在大洋彼岸也就放心了。”王刚笑了,不住地点头,但眼角分明有泪花在闪烁……

王刚一家三口

王刚一家三口

  与现任妻子 能走到一起多亏女儿撮合

  王刚现任妻子小郑的身份一直很神秘。节目中他揭晓现在的爱人是一个大提琴老师,而他们最初是在网上 认识的。从相知到相恋两人也有过犹豫和挣扎,甚至有一段时间都不怎么联系了。最后还是王刚的女儿牵线撮合使得有情人终能牵手。

  在节目中,王刚不仅绘声绘色描述起两人第一次见面时自己“随意”的着装,还说起第一次见“岳父岳母”时的场景:“她开始和父母说自己交了个男友,是一个叫王刚的传媒大学教授。结果我一进门她爸妈愣住了,半天没有说出话……不过后来她父母爽快地接受了我。”

愧对女儿

愧对女儿

  愧对女儿 惟独没给女儿讲过故事

  王刚与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儿王婷婷生于1979年,父母离婚后跟母亲生活。2004年5月,王婷婷在英国完婚。当时王刚推掉所有工作,飞赴英国参加女儿婚礼。

  提起女儿,王刚说那是自己心中最大的痛:“当年总忙着工作,回家时听到女儿房间传来自己的声音,原来女儿用录音机放我的节目。我给那么多孩子讲过故事,但惟独没给女儿讲过,我不是一个好爸爸。” 如今,王刚和女儿关系很好。不久前,王婷婷还参加了王刚的新书发布会。

王刚儿子与孙子

王刚儿子与孙子

  王刚对儿子的疼爱有加,难免会想到对女儿的亏欠,如今女儿也成家生子,同为母亲的她一定能理解爸爸王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