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若昀女友是谁 张若昀唐艺昕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6:1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星二代,张若昀一出道就引起大家的注意。近日,张若昀女友被曝是唐艺昕,有消息称张若昀唐艺昕交往5年了,两人相恋铁证曝光,只是一直没有承认而已。

  《无心法师》张若昀突发心脏病 女友唐艺昕被吓哭

张若昀和女友

张若昀和女友

  “现在真人秀太拼了!”微博大v“扒皮王”在个人微博上爆料,才播出了两期的江苏卫视真人秀《壮志凌云》节目组出现变故,明星张若昀在录制新一期节目期间心脏病发,或将退出比赛。

  该微博大v透露,小鲜肉张若昀是在200米高楼上录制节目时心脏病突发的,当时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吓坏了。“艺人上真人秀还是先买好保险,搞不好真要命啊。”随后记者联系其后台私信,他表示所爆的料确有其事,而且张若昀应该会因此退出比赛。

  不过,这个爆料也引起了一些网友的争议,包括此前第一期播出时,就有声音在网络出现。因为当时张若昀曾透露自己小的时候身体很弱,查出来有心脏病,但个性比较逞强,所以各方面都不想输。当时很多网友就吐槽:“心脏病能考飞行执照吗?还是经过体检的,体检怎么查不出心脏病呢?”

张若昀唐艺昕

张若昀唐艺昕

  巧合的是就在近日,媒体报道广电总局新发的一项针对真人秀泛滥荧屏现象的通知,文件内容要求真人秀节目努力转型升级、改进提高,丰富思想内涵,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实现积极的教育作用和社会意义。总局新闻发言人也表示,当前大量的电视真人秀,“有意思”但没意义,总局将通过黄金时段节目备案、各类评奖评优等管理机制进行引导调控——这也说明了,当下真人秀节目过多,暴露出来的种种问题令管理部门觉得需要适当控制。而张若昀在风头上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出现身体问题,恐怕更会加大相关管理部门对真人秀进行进一步约束的决心。

  张若昀最近戏路大开,除了参演《无心法师》,《新雪豹》更是饰演男一号,张若昀有传是“拼爹”得到主演一角,而关于张若昀的父亲是谁与张若昀个人资料就受到关注。据悉,张若昀的父亲就是导演张健,对于“靠关系成男一号”一说,导演张健首度回应。

张若昀唐艺昕相恋

张若昀唐艺昕相恋

  近日,电视剧《新雪豹》受到众多观众的关注,而其中的主演也自然因此成为焦点。而对于该剧主演,就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男一号张若昀的父亲竟然是导演张健的儿子。主演是导演的儿子,这样的关系让张若昀“拼爹上位”的说法被传开,也因此受到不少的观众热议。

  对此传闻,在新剧即将上演时,导演张健终于对此话题做出了回应,张健表示“拼爹上位真是一个误解,实际上是我自己拼儿子还差不多。”原来,在老版《雪豹》中张若昀就已经饰演了刘志辉一角,而姐妹篇《黑狐》也是又他主演,再演该剧,对张若昀来说有让观众审美疲劳的风险。张健还透漏“因为张若昀主演的《黑狐》播得好,电视台希望张若昀来演周卫国。但是这么快翻拍《雪豹》,客观上张若昀是不愿意接的。”

  唐艺昕情史遭扒 疑男友张若昀背景资料曝光

唐艺昕近照

唐艺昕近照

  今晚,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播出,谢霆锋、胡海泉、陈伟霆、马苏、唐艺昕五位明星带你品尝锋味。该期节目中最大的亮点莫非唐艺昕和陈伟霆的牛腩夫妇合体,画面太美让人嫉妒。

  本周,“锋味家族”来到川菜重镇重庆,挑战著名的传奇川菜——辣子鸡。节目中,“锋味小伙伴”李宇春可是个地地道道的“川妹子”,为了略尽地主之谊,李宇春不但请来了当地著名的重庆小面师傅为大家做早餐,还亲自为大家手制“一根面”。虽然式第一次尝试扯面,但李宇春的手法却显得十分?熟,一边扯面还一边自夸“厉害”、“大师”,令人忍俊不禁。而这碗由“春春”煮的“春之面”也令一向怕辣的陈伟霆都忍不住狂点赞。

唐艺昕美艳

唐艺昕美艳

  为了获得“辣子鸡”中最为关键的食材,节目中,“锋味家族”必须和当地的素人队比赛“吃辣椒”——将绑在两米多高的绳子上的新鲜辣椒直接用嘴咬下来,数量多的获胜。这样直接用嘴去咬新鲜辣椒,即便是号称不怕辣的重庆人一轮下来也辣得直喘气。在之前的採访中,马苏曾表示自己最爱的菜系就是川菜,是个无辣不欢的“热辣型”的人,结果这次一番狂吃后,热辣如马苏也忍不住吐著舌头喘气感叹:“虽然喜欢吃川菜,但也没吃过这麼辣的。”

  据了解,牛腩夫妇的由来是因为,由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陈伟霆、唐艺昕、李泰、菅韧姿等当红偶像联袂出演的甜蜜励志大剧《幸福满堂》日前圆满杀青,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湖南卫视上星播出。饰演女主角路小楠的唐艺昕当天泪洒现场,与男主角陈伟霆在合影中的有爱互动则再次甜哭网友,二人组成的“牛楠夫妇”已成为2015年最受期待的荧幕情侣档之一。

张若昀唐艺昕情侣装

张若昀唐艺昕情侣装

  在电视剧《幸福满堂》中,唐艺昕与陈伟霆首度饰演夫妻,两人在剧中爱情甜蜜、婚姻美满,剧外也是相处融洽、默契搞怪。因角色昵称而被网友爱称为“牛楠夫妇”的他们,每每曝出剧照总是幸福相偎,CP感十足。这一次的杀青现场,唐艺昕与陈伟霆在片中“牛楠夫妇”的情侣照片墙前再次留影,墙上满满的回忆让网友不禁感叹“每一张都甜到掉牙”“眼睛始终离不开那面照片墙,真的跟两人恋爱一场要分开了的感觉似的”,杀青宴上二人在大合照中的有爱互动更令粉丝大呼“大半夜我要被牛楠夫妇甜出血了,这剧我追定了!求赶快播啊!”

  据网传张若昀的女朋友叫唐艺昕,因两人在微博中互动频繁,疑似正在交往中。早前张若昀参加真人秀节目《壮志凌云》,录制过程中张若昀突发心脏病,唐艺昕还指责节目组安全措施不到位。

  女方好友爆料,张若昀唐艺昕脚踝都有纹身。张若昀的纹身是“Iloveyou婷”(唐以前是叫唐婷,后来为张改名,现在唐艺昕的名字和张若昀是情侣名),唐艺昕的是“Iloveyou少”(张若昀有外号叫昀少)。

  张若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现是北京梦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2011年在《黑狐》中饰演方天翼,凭借精湛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同年还获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其代表作品有《雪豹》、《黑狐》、《雳剑》、《恋歌》、《新雪豹》、《无法心师》、《男神执事团》、《青丘狐传说》、《暴风骤雨》、《麻雀》等。

  在《盗墓笔记》还没有上映之前,有消息传出张若昀将代替杨洋出演张起灵一角。消息一出,喜欢杨洋的网友们就不乐意了,张若昀被轮番喊滚出《盗墓笔记》,而这也是张若昀莫名躺枪最委屈的一次。

张若昀唐艺昕格子情侣衫

张若昀唐艺昕格子情侣衫

  张若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16岁就开始参演电视剧《海的誓言》,去年更是凭借《新雪豹》中的周卫国一角,荣膺内地影视圈“第一军装美男”的称号,是新晋人气小鲜肉。

  不过走红以来,“富二代”“星二代”的标签一直伴随着他。因为张若昀现在所在经纪公司梦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是他父亲张健的旗下产业。张若昀此前参演的《新雪豹》《雪豹》《黑狐》等电视剧也都是由该公司出品,像《新雪豹》剧组,其父一人身兼制片、导演、编剧于一身,亲点张若昀取代文章饰演男主一角。而圈内知情人更透露,张健在涉足影视圈之前,在房地产业也颇有投资,影响力深远。

  挟带着这么庞大的资源,买直升飞机对张若昀来说看上去也不是什么难事。他本人倒是很兴奋,英文特别好的他早早在微博上以机长的口吻秀起英语,并特意点出这次比赛优胜者不但可以拿到飞行驾照,还可以免费获得一架私人飞机的终身使用权。

  节目组这次的嘉宾阵容中,夏雨、欧豪和张若昀等男星,一贯都对户外极限运动十分感兴趣,以“能玩”“会玩”著称,这次张若昀被曝自带私人飞机上节目,网友们一致感叹:“有钱任性,真会玩!”

  唐艺昕新剧撞档获赞好评 深扒唐艺昕张若昀5年感情史纹身正面照

张若昀唐艺昕微博秀恩爱

张若昀唐艺昕微博秀恩爱

  今日,由唐艺昕主演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与《年少轻狂》撞档首播。俩部电影不仅同时主打爱情和青春,甚至主演里还包括了唐艺昕的友情加盟。重合度之高虽然一度被不少网友作为比较,但唐艺昕穿梭自如的演技还是受到不少观众的好评。

  凭借甜甜的笑容,唐艺昕的出场总能带给不少观众温暖。而他与张若昀的感情生活更是被不少网友扒出更是大赞。尽管俩人不曾松口承认,但观众们早已将俩人认定在一起。而“富二代”身家的张若昀5年痴心不改的感情,更是被不少网友赞叹为“中国好男友”。

  据悉,唐艺昕原名唐婷,为了与男友张若昀配一个情侣名,所以改名“唐艺昕”,虽然里里外外都在“秀恩爱”,但也引得不少网友纷纷效仿。

  张若昀唐艺昕昔日恋情曝光 分手后各自单身

张若昀唐艺昕同时旅游

张若昀唐艺昕同时旅游

张若昀唐艺昕微博截图

张若昀唐艺昕微博截图

张若昀唐艺昕相爱5年

张若昀唐艺昕相爱5年

  近日,张若昀唐艺昕亲密互动被网友扒出,恋情曝光。但二人的亲密互动基本集中在2011年,近年来二人的互动甚少,早前唐艺昕还跟张翰传过绯闻。

  2013年后二人再无互动,有消息说同在事业上升期的二人因各自忙于工作无心维系感情,目前都处于单身。

  张若昀唐艺昕到底是不是一对恋人,这还是个未知数。虽然种种证据显示张若昀唐艺昕在一起,但是两人都没有正面承认。对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说,私生活保密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