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若昀李曼什么关系 张若昀李曼吻戏剧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4:1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若昀李曼合拍了电视剧《黑狐》,在剧中,两人亲密的扮演情侣。在现实生活中,很多观众也希望两人在一起。那么张若昀李曼究竟是什么关系?两人是不是男女朋友?

  《黑狐》热播 李曼爆料与张若昀共用一个小太阳

张若昀李曼

张若昀李曼

  “德纲体”唱罢,“晓松体”登场,而随着《黑狐》在云南卫视的热播,“黑狐体”也爆红网上。“小姐,你能含蓄一点吗?”“我的感情就是我的信仰”纷纷被各类人等改编,员工版“老板,你能大方一点吗?”患者版“医生,你能敬业一点吗?”五花八门的改编让人引俊不止。不过面对网友们对《黑狐》的热捧,昨日记者电话采访“青衣接班人”李曼时,面对《黑狐》的台词被热议,她开心地表示:“观众喜欢,我们的努力就没白费,因为《黑狐》让我永远记住了2011年北京的冬天。”

  与张若昀共用一个小太阳

张若昀李曼出席活动

张若昀李曼出席活动

  细心的观众,在观看《黑狐》时,或许已经发现,无论是张若昀还是李曼只要开口说话就肯定有哈气,可是他们在剧中的服装却都很单薄。尤其是李曼的服装,因为要在剧中挑战多种角色,从记者装,到熟女装,再到旗袍,十几套戏服让李曼过足了瘾,但那些戏放在北京郊区的冬季拍摄就没那么幸福了。“我是鞍山人,都说东北冷,可我却觉得2011年北京的冬天冷得都刺骨。在零下20几度的室外拍戏,穿着单薄的我,在戏服里面贴上暖宝宝,可那也冷得不行。”李曼说,剧组还挺体贴演员的,特意给她和张若昀安排一辆房车,让他们在拍摄间隙有休息的地方,“但当时太冷了,房车里开着空调,还得再点个小太阳,我们才能觉得暖和。可是拍下一场戏又不得不走出房车,从温暖的房车里走出来的感觉真像一下掉进了冰窖一样。”

  剧组工作人员喝酒取暖

张若昀李曼深情对视

张若昀李曼深情对视

  话虽如此,在《黑狐》剧组拍摄时,她还是感觉很幸福的,“毕竟我跟张若昀还能在房车里取暖,而其他的工作人员就没那么好命了。”据李曼透露,拍摄《黑狐》时正好是2011年初,当时气象部门也报过,那个冬天是北京有史以来最冷的一年。“拍室内戏还好些,拍室外戏大家可要受苦了,所以为了驱寒,剧组很多工作人员都喝点小酒取取暖。”李曼颇感慨地跟记者说,以前她不理解,为什么俄罗斯人为什么爱喝酒,但现在她理解了,酒真的能取暖。“虽然有时拍摄现场随处都能看到啤酒瓶子,但那也绝对不会影响拍摄,大家的目的就是在不生病的前提下把戏拍好。”她还有些不好意思地告诉记者:“有一次,拍完一场大戏,我实在冷的不行,还真喝了两口工作人员给的果酒,当时还真暖和了不少。”所以如今面对《黑狐》直线走高的收视率,李曼很是感慨:“很多人感怀,为何付出了没有回报,但我觉得是时候未到,时候到了,你的付出就会让你看到希望。”

  《黑狐》将登北京影视- 李曼和张若昀出席发布会

张若昀李曼合照

张若昀李曼合照

  由《雪豹》原班人马打造的抗战偶像剧《黑狐》即将于12月25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剧场。12月19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张若昀、李曼、吴婷、杜玉明、吴承轩五位主演亮相现场为剧集宣传造势,文章、吴秀波、刘小峰三位演员则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图为李曼和张若昀 。

  张若昀李曼亲密戏接吻照曝光 揭李曼个人资料

张若昀李曼剧照

张若昀李曼剧照

  由《雪豹》原班人马打造的抗战偶像剧《黑狐》即将于12月25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剧场。以下是关于张若昀李曼亲密戏接吻照,张若昀李曼,张若昀,李曼等信息介绍,12月19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张若昀、李曼、吴婷、杜玉明、吴承轩五位主演亮相现场为剧集宣传造势,文章、吴秀波、刘小峰三位演员则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

  李曼,中国内地“85后”实力偶像新生代女演员,1988年6月4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因为在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出色演绎,让18岁的李曼一夜成名,成为“谋女郎”。之后出演多部影视作品,2011年因热播的谍战大戏《黑狐》而备受观众青睐,在各地方台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收视狂潮,大有“荧屏黑马”之势。而片中俞梅的扮演者李曼,以其精湛的演技和成熟端庄却又风情万种的大青衣气质迅速获得广大观众的一致认可。成熟动人的青衣气质,精湛纯熟的演技,以及对年代题材电视剧的情有独钟,为李曼赢得了“年代戏女王”的称号。

  深扒唐艺昕张若昀5年感情史纹身正面照

张若昀唐艺昕

张若昀唐艺昕

  今日,由唐艺昕主演的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与《年少轻狂》撞档首播。俩部电影不仅同时主打爱情和青春,甚至主演里还包括了唐艺昕的友情加盟。重合度之高虽然一度被不少网友作为比较,但唐艺昕穿梭自如的演技还是受到不少观众的好评。

  凭借甜甜的笑容,唐艺昕的出场总能带给不少观众温暖。而他与张若昀的感情生活更是被不少网友扒出更是大赞。尽管俩人不曾松口承认,但观众们早已将俩人认定在一起。而“富二代”身家的张若昀5年痴心不改的感情,更是被不少网友赞叹为“中国好男友”。

  据悉,唐艺昕原名唐婷,为了与男友张若昀配一个情侣名,所以改名“唐艺昕”,虽然里里外外都在“秀恩爱”,但也引得不少网友纷纷效仿。

  《无心法师》张若昀突发心脏病 女友唐艺昕被吓哭

张若昀和女友唐艺昕

张若昀和女友唐艺昕

  现在真人秀太拼了!”微博大v“扒皮王”在个人微博上爆料,才播出了两期的江苏卫视真人秀《壮志凌云》节目组出现变故,明星张若昀在录制新一期节目期间心脏病发,或将退出比赛。

  该微博大v透露,小鲜肉张若昀是在200米高楼上录制节目时心脏病突发的,当时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吓坏了。“艺人上真人秀还是先买好保险,搞不好真要命啊。”随后记者联系其后台私信,他表示所爆的料确有其事,而且张若昀应该会因此退出比赛。

  不过,这个爆料也引起了一些网友的争议,包括此前第一期播出时,就有声音在网络出现。因为当时张若昀曾透露自己小的时候身体很弱,查出来有心脏病,但个性比较逞强,所以各方面都不想输。当时很多网友就吐槽:“心脏病能考飞行执照吗?还是经过体检的,体检怎么查不出心脏病呢?”

张若昀参加真人秀

张若昀参加真人秀

  巧合的是就在近日,媒体报道广电总局新发的一项针对真人秀泛滥荧屏现象的通知,文件内容要求真人秀节目努力转型升级、改进提高,丰富思想内涵,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实现积极的教育作用和社会意义。总局新闻发言人也表示,当前大量的电视真人秀,“有意思”但没意义,总局将通过黄金时段节目备案、各类评奖评优等管理机制进行引导调控——这也说明了,当下真人秀节目过多,暴露出来的种种问题令管理部门觉得需要适当控制。而张若昀在风头上因为参加真人秀节目出现身体问题,恐怕更会加大相关管理部门对真人秀进行进一步约束的决心。

  张若昀最近戏路大开,除了参演《无心法师》,《新雪豹》更是饰演男一号,张若昀有传是“拼爹”得到主演一角,而关于张若昀的父亲是谁与张若昀个人资料就受到关注。据悉,张若昀的父亲就是导演张健,对于“靠关系成男一号”一说,导演张健首度回应。下面新一网就带来具体相关信息。

张若昀因心脏病退赛

张若昀因心脏病退赛

  近日,电视剧《新雪豹》受到众多观众的关注,而其中的主演也自然因此成为焦点。而对于该剧主演,就有细心的观众发现,男一号张若昀的父亲竟然是导演张健的儿子。主演是导演的儿子,这样的关系让张若昀“拼爹上位”的说法被传开,也因此受到不少的观众热议。

  对此传闻,在新剧即将上演时,导演张健终于对此话题做出了回应,张健表示“拼爹上位真是一个误解,实际上是我自己拼儿子还差不多。”原来,在老版《雪豹》中张若昀就已经饰演了刘志辉一角,而姐妹篇《黑狐》也是又他主演,再演该剧,对张若昀来说有让观众审美疲劳的风险。张健还透漏“因为张若昀主演的《黑狐》播得好,电视台希望张若昀来演周卫国。但是这么快翻拍《雪豹》,客观上张若昀是不愿意接的。”

  李曼:我的男友是洪天照

李曼男友

李曼男友

  龙年穿越剧势头不减,《宫锁心玉》前脚刚走,《宫锁珠帘》又进入了观众们的视线。目前在芒果台热播的《宫锁珠帘》中,眼尖的观众不难找到鞍山姑娘李曼的身影,虽是客串,李曼饰演的李金桂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宫2》与雍正“偶遇”

  在《宫锁珠帘》里,李曼客串弘历的生母李金桂,与何晟铭饰演的雍正上演了一次偶遇。

  李曼说,这场戏是在深秋的横店拍摄的,当天下着毛毛细雨,为了出镜好看,她的古装戏服里不能穿过多的衣服,因此,这场戏着实把她冻得够呛。

  在《宫2》热播的同时,网友们难免将其与《宫》相比较,李曼表示,每部戏都有它的不同之处,也会引来各种各样的评论,正所谓众口难调,只要努力把握好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相信观众朋友们一定会喜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