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晓彤个人资和图片 关晓彤家庭背景和演艺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3:1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晓彤因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是一位实实在在的童星。其实,关晓彤步入影视还和她的家庭背景有扯不清的关系。关晓彤家庭背景怎么样?小编来告诉你关晓彤父母均是影视演员。

  关晓彤174cm的身高适合做模特

  关晓彤今年17岁,外表清纯靓丽再加上174cm的较好身材实在让人羡慕。有人说凭借如花似玉的外貌不走模特路线实在可惜。

关晓彤上春晚?

关晓彤上春晚?

  关晓彤上春晚 童星出生背景太惊人

  12月7日下午,央视猴年春晚在央视老台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第三次审查。其中,郭冬临、刘亚津搭配年轻影视演员马天宇、关晓彤的节目效果最好,得到导演组一致肯定。该节目聚焦90后人群在进入社会以后的生活、工作情况,1997年出生的关晓彤在节目中本色出演一位90后刚入职场的女孩。对于关晓彤上春晚搭档郭冬临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热议,纷纷猜测其家庭背景。

  记者12月7日晚采访了影视演员关晓彤的母亲,对方直言:“晓彤确实参加了春晚三审,”对于节目角色,对方直言:“不能多说,就是本色出演一位90后刚入职场的女孩。”关晓彤近些年,在娱乐圈表现不俗,关晓彤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成名史呢?关晓彤成名之路又是怎样的呢?

关晓彤个人资料

关晓彤个人资料

  关晓彤家庭背景资料 童星出生背景太惊人

  关晓彤个人资料

  中文名:关晓彤

  外文名:Traey Miley

  别 名:小倾城、彤彤、双双、关关

  国 籍:中国

  民 族:满族

  星 座:处女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0.4cm

  体 重:45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7年9月17日

  职 业:演员

  代表作品:暖,戈壁母亲,电影往事,刺陵

童星关晓彤

童星关晓彤

  关晓彤出生于演员世家,2005年,因在陈凯歌导演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

  1997年,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所以关晓彤家庭背景比较特殊,关晓彤的爷爷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关晓彤的爸爸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我们来看看关晓彤家庭背景的详细情况。

  关晓彤的爸爸关少曾,影视话剧演员,北京琴书泰斗关学曾之子,参演过很多部影视作品,2008年在《倾城之恋》饰徐先生。

关晓彤父母及爷爷

关晓彤父母及爷爷

  关晓彤的爷爷关学曾北京琴书演员,北京人。幼年学唱单琴大鼓、乐亭大鼓。擅演曲目有《考神婆》、《一锅稀饭》、《杨八姐游春》等。有北京琴书泰斗之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000年中国曲艺家协会授予“新中国曲艺50年特别贡献曲艺家”称号。2003年获第四届中国金唱片奖。2006年9月荣获中国曲艺终身成就奖。

  小童星出身的关晓彤家庭背景除了爸爸爷爷还有妈妈也让网友关心,很多人都好奇关晓彤的妈妈究竟是怎样一个女人可以讲女儿教的这么好,网传关晓彤的妈妈叫做李君,因为关晓彤家庭背景的特殊性,关晓彤妈妈其实也是一个话剧演员,因为关晓彤作为一个童星十分的成功,所以很多人都像关晓彤妈妈李君求教育孩子的方法。

关晓彤作品

关晓彤作品

  关晓彤成名经历

  2001年,关晓彤与郭晓冬合作出演《暖》中的丫头。2003年,关晓彤在《惊心动魄》中饰演双双。同年在《电影往事》中饰演江玲玲, 导演是小江,与夏雨合作。2005年,关晓彤在《太阳》中饰演小袁亮,2005年在《情满山乡》中饰演秦芳,2005年在《红山雨》中饰演小孙女。2005年12月15日,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公映,关晓彤在电影中饰演小倾城,同年在《回家》中饰演芬芬 。2006年在《惟有承诺留我心》中饰演小韩雪婷。2007年在张琦导演的《救我》中饰演小雪。2008年在《小田进城》中饰演小田,由刘苗苗导演,与刘亚津合作。2008年出演《心灵承诺》。2009年在电影《刺陵》中饰演小蓝婷 。同年在《春雷绽放》中饰演农小梅。2010年01月29日,由关晓彤和陈小艺、高曙光主演的《突然心动》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首播 。2010年12月22日,冯小刚导演的电影《非诚勿扰2》公映,关晓彤在电影中饰演川川,孙红雷的女儿 。2011年在《致命闪玩》饰演初中女生,导演咸旭初,合作演员,方力申、张馨予 。2011年出演《春天的拉花》。

关晓彤父母是谁

关晓彤父母是谁

  2012年6月28日,关晓彤出演的《画皮2》公映 。2012年7月28日,关晓彤、郝瀚、刘恒宇、卓依琴、安亚欧等主演20集电视剧《101次告白》开机,《流星花园》编剧毛训容再次出山,为剧本把关。该剧以校园生活为背景,将展示来自豪门、中产、白领、蓝领等不同阶层家庭五味杂陈的生活,于2012年9月中旬开播 。

  2013年6月9日,关晓彤出演的《富山春居图》公映,饰演肖悦悦 。

  2014年2月16日,关晓彤与王志文、李小冉等主演的《大丈夫》首播。2014年3月19日,关晓彤与张嘉译、闫妮等主演的电视剧《一仆二主》首播 。8月10,参加苏有朋导演电影处女作《左耳》饰演蒋姣。

关晓彤爸爸和爷爷

关晓彤爸爸和爷爷

  关晓彤的亲生父母是谁

  演员关晓彤在4岁就开始以童星身份走红,后续在电视剧《大丈夫》和《一仆二主》扮演出色的角色,人气不断累积上升,让观众朋友们喜爱。17岁的关晓彤表演经验丰富,出演的电视作品让观众喜爱,相信关晓彤的演艺事业也必定很火爆。

  据悉,小小年纪就出名的关晓彤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关晓彤的父亲也是拍戏出道的,4岁多的关晓彤就受到父亲的影响进入演艺之路以童星身份走红。

关晓彤妈妈是谁

关晓彤妈妈是谁

  据了解,关晓彤是旗人,姓瓜尔佳氏,翻译成汉语就是姓关。爸爸是著名演员关少曾,爷爷是曲艺泰斗著名的琴书创始人关学曾,曾与知名演员六小龄童有过演艺合作。妈妈名叫李君,还有一个姐姐名叫关晓珊。

  由于受到家庭文化的熏陶再加上关晓彤从小对艺术的热爱与努力使关晓彤的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目前,17岁的关晓彤还在校完成学业,同时还兼演戏。关晓彤还透露自己也是一个追星族,很喜欢全智贤,同时还学习自己偶像的演戏的方法。

关晓彤剧照

关晓彤剧照

  关晓彤虽然明星,但却是实实在在的90后,追韩剧、打网游、社交网络随手刷。据悉,关晓彤2016年将加盟都市情感大剧《好先生》,与孙红雷、张艺兴演对手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