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力娜扎的姐姐图片 古力娜扎姐姐是空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04:0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俗话说“龙生龙凤生凤”,基因遗传非常重要。古力娜扎很美,她的美是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清纯之美。而古力娜扎的姐姐也很美,还是维族空姐。

  古力娜扎的姐姐照片 维族美女空姐

古力娜扎的姐姐

古力娜扎的姐姐

  《轩辕剑天之痕》的热播捧红了一个新人古力娜扎,她在片中饰演小雪,一个内心十分纯洁的女娲后人。现实中的她我们可以看到文静、青涩、纯洁、可爱,一下子就吸引到了我们。

  古力娜扎经常提到自己的姐姐,她是空姐,对待小雪非常好,古力娜扎的姐姐是一个空姐,名字叫古力加那提。

  古力加那提个人资料

古力娜扎的姐姐是空姐

古力娜扎的姐姐是空姐

  职业:中国南方航空空姐

  籍贯:新疆,乌鲁木齐

  古力娜扎晒与家人合照 姐姐撞脸黄磊妻子

古力娜扎和姐姐合照

古力娜扎和姐姐合照

古力娜扎和姐姐小时候照片

古力娜扎和姐姐小时候照片

古力娜扎和姐姐近照

古力娜扎和姐姐近照

  今日(2月26日),古力娜扎晒出与姐姐的合影祝其生日快乐。照片中的两朵姐妹花皮肤白皙,美艳动人,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娜扎姐姐撞脸黄磊妻子。

  古力娜扎姐姐私照美貌系空姐

古力娜扎的姐姐私房照

古力娜扎的姐姐私房照

  近日,90后小花旦古力娜扎和张翰恋情公开,迅速抢占了娱乐头条。11年,因为在北影考场被拍到,古力娜扎被封为“新疆维纳斯”,迅速在网络走红。之后顺理成章考入了北电。12年,古力娜扎凭借《轩辕剑天之痕》的“小雪”崭露头角,之后古力娜扎一发不可收拾,参演了众多的影视剧作品,称为90后当红小花旦。娱乐圈有不少女星是“易黑体质”,比如古力娜扎的前辈杨幂、赵丽颖,走红路上伴随着一路唾沫和板砖。

  早前,古力娜扎在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一把鼻涕一把泪哭诉,自黑为“渣渣”,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此番,古力娜扎微博长文公布的张翰的恋爱经过,也是褒贬不一,有人祝福,有人狂喷。娱乐圈不少的女明星,除了自己有美丽的外表之外,亲姐妹同样外形不俗,比如李冰冰和妹妹李雪,王珞丹和姐姐王楚涵,鲍蕾和妹妹鲍莉等。古力娜扎同样有一个漂亮的姐姐古力加那提,比古力娜扎大5岁,美貌不输当明星的妹妹,是南航的空姐。

  古力娜扎:美丽也是一种负担 从小备受排斥

古力娜扎的姐姐制服照

古力娜扎的姐姐制服照

  天生丽质难自弃,父母赐给娜扎一张近乎完美的漂亮脸蛋,然而对于娜扎来说,这美丽反而成了一种负担。自幼被邻居和父母朋友不断赞美的古力娜扎心里,却因为这天生丽质而产生了许多的压力。离开姥姥进入私立学校开始寄宿生活后,娜扎很快遭到周围同学的排斥,没有朋友,甚至最后沦为“被讨厌的人”,年轻的娜扎过早的体会到世态炎凉的窘境。缺乏安全感的娜扎逐渐偏离了群体,习惯了将自己“宅”在家中,即使是现在,用娜扎的话说“身边也只有三、四个知心的朋友而已。”

  文字实录

  记者:你是从16岁就开始自己赚钱了,对吗?

  古力娜扎:对。

  记者:你是怎么样被人发现,去拍平面的?

  古力娜扎:我在15岁那个时候,反正很小,那个时候我就在我们那边有一次去见一个朋友的时候,一个姐姐是做模特的,我姐姐以前也是做模特的。

  记者:还参加过CCTV的模特大赛。

古力娜扎清纯

古力娜扎清纯

  古力娜扎:对,但我那个时候才15岁,而且那个时候没怎么想过去走秀,我一直觉得我姐比我高,我觉得我姐很适合,我不适合,我太小了。然后有一次我走在路上,一个做模特的汉族姐姐,她还和一群个子好高的姐姐们一起在合影,然后我一走过去,她们好像看到我,她就跑过去说,你有兴趣走秀,参加什么服装发布会什么的吗?我一想,我说可以啊,为什么不行,反正那样也挺好玩儿的,我说可以,我就把电话给她。

  然后第二天她就打电话叫我去面试,然后就是一个服装发布会,我就过去面试,我就跟她们开始走秀,就慢慢先进入是那种走秀的,跟她们一起参加服装发布会,然后静态、T台走秀那种的。后面我就接触了好多模特的那种姐姐都是年龄比我大5、6岁,都是姐姐,就我一个是小孩,然后她们就说娜扎你很适合拍样片,就是所谓的婚纱照,我说我也好想拍,然后她们说可以啊,我们可以推荐你拍,然后很多影楼就开始招模特,但是我没有自己去面试。

  后面是一个姐姐突然有一个摄影师从广州过来,就要拍新疆的风景,然后要拍女模婚纱的感觉,她就面了很多女孩,然后她都不满意,那时候我在上学,那个姐姐就不停的给我打电话说这个摄影师蛮厉害的,蛮好的,你就过来试一下吧,我说我在上课可能不行,然后她们就一直等我,然后有一天我就去了,摄影师就觉得我还蛮好的,那是第一次跟他合作,合作完我就觉得真的蛮好玩儿的。

古力娜扎素颜女神

古力娜扎素颜女神

  后面也是一个男模,一个影楼要拍照,他就推荐我拍了,慢慢就这样进入到这个样片的生活里面。我很早就开始一直拍婚纱照,因为他们觉得我挺适合拍婚纱照的那种感觉,挺幸福的那种感觉。

  记者:从15岁到19岁,现在还有自己经常接一些片子,自己养活自己是没问题的?

  古力娜扎:对,没有问题,因为我可以说从17岁,反正就是最近,我所有的生活费用全部都是我自己来解决,我没有问我父母要过一分钱,反而是我给他们钱,因为最近我要来北京考试,飞机票那些都是我自己来掏。其实我父母有说过要有什么他们来给我,但是我真的不想让他们给我掏钱,我觉得我都已经自己挣钱了,没有必要。

  反而最近我来考试、吃饭、买东西、买衣服什么的,花得还是蛮多的,我就没怎么给我父母钱,我心里还有一点难受,我觉得不应该这样,我觉得自己挣钱应该也得他们一点那种心态。

  记者:都会给他们,就是象征性的给一点是吗?

  古力娜扎:对,我妈还很可爱,觉得跟少那种,我妈特可爱,我给我爸爸给的和她一样多,她就觉得我应该给她多一点。反正我觉得这样子特别好,反正自己很早就开始不让父母给钱。

古力娜扎美艳照

古力娜扎美艳照

  记者:你的钱大多数会花在什么地方?

  古力娜扎:衣服上,买衣服,然后我拍照,我得买护肤品一些东西蛮多的。

  记者:你因为太过漂亮,会不会遭到很多女生的嫉妒?你的朋友是以男生居多还是女生居多?

  古力娜扎:说实话,我不怎么喜欢交朋友。在以前上学的时候,艺术学院嘛,我就是经常被别人讨厌的那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学校里面他们见到我就会瞪我,然后就在我背后说我这个不好那个好,我就慢慢觉得特别没有安全感,然后就不怎么交朋友。我现在有三个好朋友,就是关系超级好的,除了他们以外,我就不怎么跟别人做好朋友。其实有很多人想跟我做朋友,但是我都会有一种距离感。

  记者:戒备。

  古力娜扎:对,我就是不想和他们太近,在家里,在乌鲁木齐我也是那种宅女型的,我从来就不怎么爱出去,除非我特想买衣服我才会叫我很好的朋友陪我,别的时候很多人叫我出来玩儿,让我怎样,我得不会出去,我就天天呆在家里面,看韩剧,我觉得那种感觉就很幸福,很舒服。反正从小就经常被人讨厌。

  记者:经常会被人孤立或排斥?

古力娜扎的姐姐五官迷人

古力娜扎的姐姐五官迷人

  古力娜扎:在艺术学院的时候,新疆艺术学院的时候。

  记者:其实你本来是想在电影学院来换个环境?

  古力娜扎:我真的,我本来之前在上中专一年级的时候,就想着毕业了以后考大专本科部,艺术学院本科部,上完够完了,但是那五年,我就老被讨厌,然后走在学校里面,很多高年级的姐姐们也不怎么喜欢我,所以我就不想呆在那个学校的那种感觉,如果我去了本科部我还是会遇到她们,然后我就想来北京换个环境吧,那样子,反正我是一个新疆女孩,我到北京来了,他们只会觉得她是个维族女孩,应该不会怎么讨厌我,但是好像这也不太可能。

  记者:被我们一下搞红了之后,很多人对你眼神里放刀子。

  古力娜扎:对。最可笑的是那一天,我去干什么,一个哥哥,他说你知道吗,娜扎,你已经被很多女孩排斥了,我就说为什么要这样,因为我真的觉得来北京反正会重新认识很多人,然后不会再被讨厌,但是好像还是会被讨厌。

  古力娜扎和姐姐都长得很漂亮,简直就像双胞胎。不过古力娜扎的姐姐长得比较妖艳,而古力娜扎比较清纯,两人的美中又有不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