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日本拍av的过程 女优波多野结衣NG影片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00:1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本人气AV女优波多野结衣NG影片近日在网上热传,很多看完这部影片的人都直呼要找完整版的。这是部什么样的NG影片呢?我们赶紧来了解一下。

波多野结衣NG影片流出

波多野结衣NG影片流出

波多野结衣NG影片部分画面

波多野结衣NG影片部分画面

波多野结衣NG花絮

波多野结衣NG花絮

  日本人气AV女优波多野结衣因外型激似林志玲,而被台湾粉丝封为“暗黑志玲”。在台湾拥有高人气的她,除了推出纪念公交卡外,也来台代言电玩游戏。有日本成人网站曝光波多野结衣的NG片段,将另一面的她分享出来,也让粉丝再度陷入一片疯狂、大赞:“好可爱!”

  其实波多野结衣这部NG影片,早在2015年的6月份就已经上传至YouTube,然而最近又在网络上疯传。影片中,原本神情妩媚的波多野,因为说错台词而“一秒变脸”笑场,可爱地将对方拨开,更害羞地掩面。这样的影片,也造成热烈回响,许多粉丝直呼:“太可爱!”也有人在看完NG后,吵着说要去找完整版来看。

  波多野结衣NG影片受到不少粉丝的好评,其实有很多影片都会在结束的时候爆出拍摄花絮来,小编不得不说有时候这些花絮还更有看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