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谭维维整容前后照片 谭维维整容酷似小S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04:1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现代社会,很多女人为了美丽不惜去整容。有传闻称超女谭维维也去整容了,而且还说她整容失败。下面,疑似谭维维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大家快来看看她到底有没有整容。

  超女谭维维整容前后大比较

谭维维整容前的照片

谭维维整容前的照片

  第一次在超女舞台上看到谭维维,就觉得这女孩子的脸长得真标致,但——有点假。这种假,怎么说呢,像范冰冰,拉了双眼皮、垫了鼻子、削了双颊、垫了下巴,拍出来的照片再PS一下,真的很漂亮,可就是不像真人,不如赵薇那么生动有趣。而且范冰冰是在出名之后整的,她再怎么拿中日友好医院的鉴定书出来说自己没整过(据说就是中日友好医院给她动的手术),大家对照一下她现在的照片和还珠里金锁的样子,自然心中有数。

谭维维整容后下颌角和下巴的线条不够流畅

谭维维整容后下颌角和下巴的线条不够流畅

  谭维维以前的照片和参加超女以后的照片一比较,会让人以为是两个人。眼睛有可能是化妆的缘故,不好说。其他从两张照片对比看,鼻尖更尖了;原来是脸是圆的,现在下颌角明显变窄;原来是钝下巴,现在也变尖了;所以谭维维从原来的圆脸,一下子变成了小尖脸。圆脸的她原来只能扮甜姐,现在戴头巾或棒球帽,露出尖下巴,就很好看。谭维维原来的底子其实不差,手术也算成功,可惜整得不够仔细,她削过的下颌角和垫的下巴线条不够流畅,一笑起来就会在下巴的侧面露出两道纹。

  在女歌手、女演员里整容是常事,比如早期的晚会歌手林平,她整得实在太厉害,而且那时候整容手术还不完善,所以她不化妆的时候简直像女鬼。还有孙悦,原来那么明显的下颌角被去掉了,还信誓旦旦地说自己没整过。其实,让自己变得更漂亮也是艺人工作的一部分。但不用说,谭维维一定也会否认自己整过容,即使大家心知肚明。

  从谭维维小时候的照片看,她的脸并不瓜子,下巴也不尖

  从谭维维小时候的照片看,她的脸并不瓜子,下巴也不尖

  我是歌手第三季谭维维踢馆夺冠 被质疑整容曝对比照

谭维维近照

谭维维近照

  一直以来都有声音说谭维维整容,到底有没有整,小编也就不跟大家纠结这个问题啦。咱们还是来看看谭维维的变化吧!

2006年,谭维维在“超级女声“比赛中获得成都区冠军

  2006年,谭维维在“超级女声“比赛中获得成都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

这个时候谭维维脸上还是肉肉的,下巴有点偏短

  这个时候谭维维脸上还是肉肉的,下巴有点偏短,眼睛也是单眼皮而且还没有卧蚕。

有人说谭维维整容整毁了

有人说谭维维整容整毁了

  因为这张照片,很多人都说谭维维整容了,甚至是整毁了。这张照片的下巴看起来真的挺奇怪的,而且和她的脸部并不协调。鼻梁看起来也有点歪,整个人的皮肤状态也不太好,泪沟和法令纹特别明显,非常显老。

  从这两张照片大家有看出什么变化嘛?

谭维维整容前后下巴鼻子对比

谭维维整容前后下巴鼻子对比

  变化一:下巴

  本来显得突兀的尖下巴不见了,变成了弧度和脸型非常契合的尖下巴。下巴的整形有植入假体和注射填充两种,如果是植入假体之后觉得形状不好看可以重新取出假体做修复。如果是注射了玻尿酸填充之后觉得不好看,可以用酶溶掉玻尿酸,或者等一段时间,玻尿酸自然会被人体所吸收。

  变化二:鼻子

  原来不怎么高的鼻梁变高了,有点宽的鼻头变窄了。鼻子的整形也可以分为植入假体和注射两大类,想要有永久的效果可以选择植入假体,玻尿酸的话会需要定期补针。

  再来看这两张,右边是2014年12月时谭维维转到微博的照片。看出来变化了吗?

  变化一:脸型

  脸变得更小了,活脱脱的小V脸啦!想要脸小的MM,可以试试减肥~人瘦了,脸自然也会小一点。不过有些人是即使瘦了也不会瘦脸,或者人不胖就是脸胖……这个时候就可以试试瘦脸针啦!

  变化二:卧蚕

  卧蚕是美女的标志,谭维维的卧蚕也越来越明显了,是不是显得眼睛也更加好看了?想要拥有好看的卧蚕,可以选择玻尿酸注射哦。

谭维维鼻子变化大

谭维维鼻子变化大

  变化三:鼻子

  之前的照片可以看出谭维维的鼻尖凸出比较多,但现在的照片鼻尖有微微上翘的趋势了~使得五官更加精致,也更有女人味了!

  不管谭维维之前有没有整形,或者有没有整形失败,现在的谭维维都是美美哒。

  谭维维整容整成小S 网友质疑:你能再像点么?

谭维维整容后像小S

谭维维整容后像小S

谭维维侧面和小S很像

谭维维侧面和小S很像

谭维维整容后五官立体

谭维维整容后五官立体

  谭维维最近一组写真酷似小S,网友希望她能再像点儿。其实只要活出了自己的精彩就可以了,为什么一定要整容成某位明星呢。

  谭维维无论整容与否,五官都很精致。有人说一看她的脸就是整过容的,实际上,现代化妆技术这么强,丑女都能化成美女。万一谭维维么有整容,只是化妆术的技术很强也说不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