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霆锋患皮肤癌真的吗 谢霆锋癌症好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19:26: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霆锋也曾患过癌症!相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消息。是的,2012年谢霆锋皮肤癌的新闻震惊了不少人,谢霆锋皮肤癌好了吗?一起来看看详情。

谢霆锋

谢霆锋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在2012年10月23日晚,香港TVB电视台播出的某访谈节目,主动透露三年前发现自己的头部,长有一块黑色的色块,像颗黑痣,本不以为意,但其经纪人霍汶希认为,黑色块有越来越大的迹象,因此前二个月强拉谢霆锋去看医生,被诊断为皮肤癌,幸亏证实是良性的,已经切除,有惊无险。

  本来邀谢霆锋,是要他谈谈多年的心路历程,但访谈最后,谢霆锋突然主动说出一个秘密:“其实我头上曾有一个瘤,是在拍电影《十月围城》时,因剪光头被发现头上有黑色的色块,最近几个月却发现色块有变大趋势,幸亏霍汶希细心及时发现,带我去就医,才被医生诊断出为皮肤癌。不过不久前已经切除,还缝了五针,留有一条5公分的疤痕。”

谢霆锋自曝患皮肤癌

谢霆锋自曝患皮肤癌

  他还表示,九月时节目主持人约他接受访问,当天他正身在养和医院接受手术,割除全部黑色组识后并缝五针,期间母亲陪他去看病,也一路陪伴他入院,但父亲谢贤并不知情。也因此,九月中所属英皇公司的70周年晚宴,谢霆锋是戴帽子参加,是想遮掩疤痕的关系。

  访问带播出后,谢霆锋的歌迷都相当担心,不停关注他的情况,于是霍汶希在微博表示:“大家不用担心!已证实是良性,总算及发觉!有惊无险了!在这里代霆锋多谢各位关心他的朋友们!感恩!”

最担心两宝贝儿子

最担心两宝贝儿子

  最担心两宝贝儿子

  霆锋与谢贤昨晚六时许北京抵达香港机场,头戴cap帽、身穿灰色卫衣及牛仔裤的霆锋,神情轻松受访。问身体状况如何?他说:“我OK,我OK,我没事!访问录制的时间早,我访问后已经讲了没有事。”戴了cap帽的他只露出两边发鬓,他表示非为遮伤口,只是头发太短。他直言之前没跟谢贤透露病情:“他都是今日看报道才知道,反而好多记者朋友打电话关心我。我接受访问时已经说没有事,有事就不会讲出来啦!”

  张柏芝幽默安慰:衰人不会这么早死

  霆锋坦言得悉患病一刻,脑海有点空白,最担心是两个儿子Lucas及Quintus,所以实时将病情告知前妻张柏芝:“她好乐观,还叫我不用担心,话上天不会让衰人这么快死!”他再三强调已康复,亦不会请假休息,反而叫现场记者不要大惊小怪。离开时,有途人祝他身体健康。

《十月围城》

《十月围城》

  不会减少动作戏

  霆锋发现患皮肤癌,始于三年前剃头拍电影《十月围城》时,经理人霍汶希(Mani)发现其头上有黑痣,但当时霆锋没理会。至近期再剪短头发拍戏,Mani发现他的黑痣变大,才令他的起心肝去看医生及做手术。Mani昨接受电话访问时,指霆锋伤口已埋,暂不影响工作,下月中将拍郭子健新戏演消防员,又会接受消防训练,亦不会减动作戏。她又指霆锋手术前无特别立平安纸。栢芝经理人周小姐则指涉及霆锋的私人事,故不作回应。

  除了自爆患病外,霆锋于《最》访问内含泪诉说,觉得自己最失败的地方,是足足13年没与家人一起吃饭,故有一次与父母及谢婷婷吃饭时,婷婷说了一句“爸爸妈咪阿哥吃饭”,令他哭了出来。

  近年来因病不幸离我们而去的明星不少,明星的高强度工作、无规律作息使他们常年生活在亚健康中,而癌症更成为夺去许多明星生命的“头号杀手”,令人无比惋惜。

大S小S父亲 肝癌

大S小S父亲 肝癌

  大S小S父亲 肝癌

  大S、小S的父亲徐坚10月23日下午5点30分因肝癌病逝,当时大S、小S都随侍在左右。徐家昨在处理后事,没多作回应,经纪人乔安说:“接下来工作,要看小S家里状况如何,再来安排。”

  据了解,徐坚一直坚持治疗肝癌,但最近一个月病情恶化住院进行治疗。徐坚住单人房,大、小S十分孝顺,几乎每天都到医院探视。徐坚昨临终前,大、小S与家人都陪在身边,两人对医护人员这段时间照顾,也表达感激。

李婷 乳腺癌

李婷 乳腺癌

  李婷 乳腺癌

  2012年8月13日,女演员李婷因乳腺癌长期医治无效,在京去世。李婷曾主演《英雄无悔》,1968年出生于湖南长沙,读书人的家庭熏陶得她常带书卷气,2012年8月13日17时29分因病长期医治无效去世,享年43岁。

罗慧娟 胰脏癌

罗慧娟 胰脏癌

  罗慧娟 胰脏癌

  2012年6月29日,香港艺人罗慧娟在新加坡家中因胰脏癌病逝,终年45岁。她曾与周星驰有过3年恋情。

凤飞飞 肺癌

凤飞飞 肺癌

  凤飞飞 肺癌

  “帽子歌后”凤飞飞于2012年2月13日因肺癌在香港猝逝,享年60岁。凤飞飞和她的先生一样,都是因肺癌去世。此消息也震撼台湾社会。

罗京 淋巴癌

罗京 淋巴癌

  罗京 淋巴癌

  2009年6月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因淋巴癌在北京逝世,享年48岁。

李钰 淋巴癌

李钰 淋巴癌

  李钰 淋巴癌

  2009年3月14日,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方瑜扮演者、琼瑶女郎李钰,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年仅33岁。

成奎安 鼻咽癌

成奎安 鼻咽癌

  成奎安 鼻咽癌

  香港著名演员成奎安是众多香港经典影视作品中的金牌配角,并有“大傻”的绰号。2009年8月27日因鼻咽癌扩散医治无效,在香港浸会医院辞世,享年54岁。

阿桑 乳腺癌

阿桑 乳腺癌

  阿桑 乳腺癌

  2009年4月6日阿桑因乳腺癌病逝于台湾新店慈济医院,年仅34岁。

沈殿霞 胆管癌

沈殿霞 胆管癌

  沈殿霞 胆管癌

  香港著名节目主持人、被人们称为开心果的肥姐演员沈殿霞,2008年2月19日因胆管癌辞世,享年61岁。

文兴宇 肺癌

文兴宇 肺癌

  文兴宇 肺癌

  因出演《我爱我家》而家喻户晓的著名表演艺术家文兴宇2007年7月30日因肺癌去世,享年66岁。

陈晓旭 乳腺癌

陈晓旭 乳腺癌

  陈晓旭 乳腺癌

  用生命诠释了林黛玉的陈晓旭于2007年5月13日因乳腺癌离开了人世,享年42岁。

傅彪 肝癌

傅彪 肝癌

  傅彪 肝癌

  著名演员、被人称为大好人的傅彪因肝癌于2005年8月31日在北京武警总医院辞世,享年42岁。

黄霑 肺癌

黄霑 肺癌

  黄霑 肺癌

  流行音乐卓越作词人、香港词坛教父黄霑,随着他的作品《英雄本色》《倩女幽魂》《青蛇》《黄飞鸿》等电影主题歌陆续走红,黄霑也为我们所熟知。2004年11月24日,患肺癌于香港逝世。享年63岁。

梅艳芳 宫颈癌

梅艳芳 宫颈癌

  梅艳芳 宫颈癌

  永不凋零的女人花,昔日香港歌坛大姐大,2003年12月30日在与宫颈癌抗争数月后与世长辞,留给我们无数的遗憾,享年40岁。

李媛媛 宫颈癌

李媛媛 宫颈癌

  李媛媛 宫颈癌

  国家一级演员,《豆蔻年华》、《上海的早晨》、《围城》等电影剧作的女主角李媛媛于2002年10月20日在北京因宫颈癌症病逝,享年41岁。

赵丽蓉 肺癌

赵丽蓉 肺癌

  赵丽蓉 肺癌

  著名小品演员、一代喜剧大师赵丽蓉2000年7月17日因肺癌在北京海淀区温泉家中溘然辞世,享年72岁。

罗文 肝癌

罗文 肝癌

  罗文 肝癌

  2002年10月18日因肝癌逝世,罗文堪称香港影视剧主题曲的最佳演绎人选,无论是《小李飞刀》《萧十一郎》《绝代双骄》《名剑风流》,当然还有最有名的《射雕英雄传》,都被他演绎的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铿锵如刀的歌喉,高昂如山的情感,宽广如海的音域,有人这样评价罗文的音乐人生。

陈思思 胰头癌

陈思思 胰头癌

  陈思思 胰头癌

  2007年10月7日陈思思因胰头癌逝世,陈思思曾因主演电影《三笑》而家喻户晓的著名香港电影演员,被誉为中国的奥黛丽赫本,是香港五六十年代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和夏梦、石慧并称长城影业公司“三公主”。

  癌症是天灾也是人祸,明星们在满满的行程当中也应该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毕竟身体才是本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