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冯巩儿子照片 冯巩的家庭背景很牛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13:0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知名小品演员冯巩的儿子近照曝光。看到这个照片,大家都惊呆了,简直就是冯巩的翻版,不过比冯巩帅多了。据悉,冯巩的儿子在IT行业发展得很好。

  冯巩27岁帅气儿子首曝光 网友:跟他爸真像

冯巩和儿子

冯巩和儿子

  冯巩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笑星,在生活中他却一直保持着低调,很注意保护家人,直今他的儿子也从未在媒体上曝光过。近日,著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冯巩的儿子,冯诚诚。

  冯诚诚,1984年7月出生。据说冯巩之所以给儿子取名诚诚,是寓意和妻子艾慧互相永远忠诚,永远相伴长相厮守。后来,冯诚诚长大后不太喜欢父亲为他取的这个名字,便自己改名叫冯开诚。冯开诚从小就对中国象棋极感兴趣,五六岁时便入门,经常参加各种比赛,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且学习也特别好,后来冯巩将儿子送到国外深造。冯开诚学成后,并未象其他星二代那样借助父亲的名气进入娱乐圈,而是靠学到的知识自己创业,现在在IT行业做得小有成绩。

冯巩的儿子

冯巩的儿子

  一句“我想死你们了”,成为冯巩的口头禅,也成了年三十晚上大家最清楚的一句话。看上去,冯巩是对着观众说的,或许更是想说给电视机前的老婆听吧。

  冯巩的老婆艾慧,是地道的天津人,不仅容貌秀丽,而且多才多艺。有如此漂亮媳妇等在家里,也难怪冯巩每年节目一结束,就立马往家跑了。

  平时冯巩工作忙,很少有时间陪儿子,不过他对儿子的教育很上心。在学习兴趣方面,他总是按照儿子的兴趣因势利导,他本来想让儿子学画画,但儿子毫无热情,于是他又买来钢琴,可儿子依然不感兴趣。有一阵子,冯巩替儿子发愁,他这也不喜欢,那也不喜欢,将来能做什么呢?一个偶然的机会,冯巩才发现原来儿子喜欢中国象棋。大人们在下棋的时候,儿子就站在一边看半天,有时候大人对他有意无意说两句,他也听得很认真。就这样一来二去像玩似的,冯巩儿子5岁就已经对中国象棋入了门,后来他棋艺越发有长进,一般人很难胜过他。

  如今冯巩的儿子已经27岁了,众多人表示他长得很象爸爸冯巩。

  冯巩老婆曝光 冯巩与老婆是青梅竹马

冯巩的老婆

冯巩的老婆

  艾慧,天津人,是著名相声演员冯巩的妻子。艾慧比冯巩小几岁。据悉,冯巩跟他老婆是在天津市第26中学读书时相识的。他们俩都是宣传队的成员,在平时的排练、演出中艾慧与冯巩经常合作。由于艾慧年龄比较小,冯巩对其很照顾。随着知名度的提高,冯巩的演出越来越多,一年难得在家住。艾慧一个人操持家务,整个人累得走了样。后来,艾慧看丈夫不仅出差多,聚会多,应酬也多起来,为避免丈夫酒后开车,艾慧一咬牙又考了个驾照,专门负责丈夫的接送。1983年,冯巩与艾慧幸福地结合了。没有婚纱,没有礼服,没有房子,没有家具,但俩人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这时,冯巩虽因出色的文艺才华而被选到了铁路文工团,但因户口无法进京,也就更谈不上把在天津的妻子带过来。

  于是,冯巩只好把爱巢筑在天津,人到北京上班,一对恩爱夫妻成了牛郎织女。两年后,冯巩解决了自己的户口问题,接着便又东奔西跑,用了3年时间,把妻子调到了北京。没有房子,一家三口就住在排练厅的一角。随着冯巩知名度的提高,演出越来越多,一年难得在家住上两个月。艾慧一个人操持家务,白天得骑一个半小时的车上班,晚上赶回来还得哄孩子、洗衣服,整个人累得走了样。她从不埋怨,相反总是以理解的心情包容着。

冯巩大婚

冯巩大婚

  她深知外面演出任务紧,丈夫回不了家,这怨不得他。后来,艾慧看到丈夫不仅出差多,聚会多,饭桌上的应酬也渐渐多起来,为了避免丈夫酒后开车的危险,艾慧一咬牙又考了个驾照,专门负责丈夫的接送。妻子为这个家付出的辛劳,冯巩心里是有数的。平时自己在家少在外多,想帮一下妻子也鞭长莫及,无奈只有用其他方法弥补。比如为妻子买回她最喜爱的礼物,电话里送几句暖人的问候,赶上有空闲时把妻子接出来散散心……

  爱情的天空不总是晴和丽日,也有暴风骤雨。2004年10月,冯巩突然收到江苏一名女子张某的敲诈信,以其曾与冯巩发生过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为由,向冯巩索要50万元“保密费”,并给了打款账号。冯巩接信在手,感到莫明其妙,于是把张某写来的敲诈信交给了艾慧。起初,夫妇俩并没有当回事,谁知几天后,张某居然带着律师找到北京来了,并且威胁冯巩说:“如果你不主动和我们联系,后果将相当严重!”冯巩和艾慧不胜其扰,根据账号查出此人住在江苏省淮安市,于是立即向淮安市公安局和北京市警方报了案。

冯巩喜笑颜开

冯巩喜笑颜开

  几天后,《冯巩遭遇“性敲诈”》便成为头号新闻被大报小刊竞相登载,一时间此事被传得沸沸扬扬,成为社会上最热门的话题。原本平静的家庭被这一突如其来的事件打破了。家里家外,笼罩着战争的阴云。冯巩有苦无处诉,心急如焚;艾慧心事重重,焦虑不安。憋闷了许久之后,家庭战争终于爆发了!吵架自然是不解决问题的,但冯巩却因此心情低落到了极点,天天阴着脸,看不到笑模样。艾慧看在心里,后悔了:因为这件事本来就不是他们的错。一番推心置腹的长谈之后,夫妇俩言归于好。2005年初,江苏淮安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及其律师抓获,随即淮安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分别判处张某及她的律师有期徒刑5年和4年。虽然法律还给冯巩一个清白,但社会影响还像沉重的巨石压在冯巩的心上。为了帮助丈夫从阴霾中走出来,艾慧更加悉心照料冯巩,聊天、谈心、溜街、逛公园、看电影。在妻子的开导下,冯巩逐渐恢复了往日的风采,又以幽默使者的形象如鱼得水般地出现在相声舞台上……

冯巩彩排

冯巩彩排

  冯巩曾对记者说过:我最愧疚的是艾慧生孩子时我没能守在她身边,那时我正巧在上海演出,这时电话来了,说艾慧就要生了,可大海报已经贴出去了,这时我实在为难了,是丢开观众还是暂时丢开妻子?最后我一咬牙:小家服从大家,不能让观众失望。当我演出完赶到医院,抱起胖乎乎的儿子时,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

  对于儿子诚诚,冯巩很想做个好父亲,可他太忙,总抽不出太多的时间与孩子在一起,有时外出一走就是一两个月,儿子想爸爸了,姥姥就跟他说:“你爸爸在电视里呢,来,打开电视,爸爸就出来了。”每当这时,艾慧就赶快把冯巩演出的录像带拿出来放给儿子看。这时儿子总是对着电视喊:“爸爸,你怎么不从电视里出来呀,诚诚想爸爸了。”喊完还扬起稚气的小脸问妈妈:“妈妈,我喊爸爸,他怎么不答应?他听到了吗?”

  冯巩姐姐遭曝光 网友调侃:像冯巩戴了假发

冯巩和姐姐对比

冯巩和姐姐对比

  著名相声演员冯巩在小品中其长相总是会被调侃,比如他的小眼睛被指像绿豆,他的长相被徐帆称作很“美术”、很“卡通”,本以为这样经典的形象是独一无二的,没想近日网友微博曝光了冯巩姐姐的照片,两人长相十分相似,不过冯巩的姐姐气质庄重优雅,与冯巩笑星的气质大相径庭,但是网友还是调侃冯巩的姐姐称像是冯巩戴了假发。

  近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相声演员冯巩姐姐的照片。网友惊叹这姐弟俩真的长得太像了,虽然气质有所不同,冯巩的姐姐被调侃称看起来就跟冯巩戴了假发一样。据悉,冯巩姐姐名叫冯幸耘,是民革中央委员、民革天津市委常委、民革天津市河北区委员会主委,天津市河北区政协专职副主席。

  冯巩《建党伟业》饰曾祖父冯国璋

冯巩曾祖父

冯巩曾祖父

  冯巩,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民革中央委员、全国青联常委。冯巩的曾祖父是冯国璋,北洋三杰之一,直系军阀的创始者,1917年出任代理大总统。冯巩的祖父冯家遇,是冯国璋的第三子,留学德国,立志实业救国,回国后创办了东方油漆厂等多种实业,对发展天津的民族工业起了不可忽视的作用。临终前,他将全部资产自愿地交给人民政府。

冯巩和曾祖父对比图

冯巩和曾祖父对比图

  冯国璋,河北河间人。青年时代到保定莲池书院求学,后因贫困辍学。1884年到大沽口投淮军当兵。次年,考入北洋武备学堂。1890年毕业留堂充当教习。1896年被袁世凯任为新建陆军督操营务处帮办兼随营步兵堂监督,不久又升督操营务处总办。1903年调升北京练兵处军学司正使,与王士珍、段祺瑞并称“北洋三杰”。1911年武昌起义爆发,率军至湖北镇压革命,攻下汉口后,清政府封予二等男爵。1913年任江淮宜抚使,奉袁世凯之命镇压二次革命,攻陷南京,升任江苏都督。1915年袁世凯称帝,被封为一等公爵。1916年袁世凯死,成为直系军阀首领,与湖北督军王占元、江西督军李纯联合对抗皖系,称“长江三督”。同年 10月,被选为副总统。1917年7月6日就任代理大总统。1918年10月7日被段祺瑞胁迫下台。1919年春回到河间故里。10月,抵北京,于12月28日病死于北京帽儿胡同冯宅。

  冯巩的儿子虽然长相帅气,也颇有才华,但是没有像其他星二代一样进入娱乐圈,而是选择自己喜欢的行业。其实360行,行行出状元,无论做哪一行,只要坚持就有收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