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冯巩的老婆是谁 冯巩老婆艾慧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12:1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俗话说“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冯巩这些年很火,可以说上到99,下到刚会走,都没有不认识他的。冯巩这么成功,离不开他后面默默支持着的老婆艾慧。

  冯巩与背后娇妻艾慧的辛酸往事

冯巩老婆

冯巩老婆

  冯巩与艾慧青梅竹马,在文艺宣传队时相识并相爱。当时,艾慧也是宣传队的一名成员,她硬是爱上了冯巩。而冯巩也被艾慧的聪明、活泼、心地善良而吸引。

  1983年,冯巩与艾慧幸福地结合了。没有婚纱,没有礼服,没有房子,没有家具,但俩人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这时,冯巩虽因出色的文艺才华而被选到了铁路文工团,但因户口无法进京,也就更谈不上把在天津的妻子带过来。于是,冯巩只好把爱巢筑在天津,人到北京上班,一对恩爱夫妻成了牛郎织女。

冯巩笑容灿烂

冯巩笑容灿烂

  就在牛郎织女的岁月里,儿子出生了,由于未能在病床前陪伴妻子,冯巩给儿子取名诚诚,寓意夫妻永诚相伴长相厮守。两年后,冯巩解决了户口问题,接着又用了3年时间,把妻儿带到了北京。没房子,一家三口就住在排练厅的一角。随着冯巩知名度的提高,演出越来越多,一年难得在家住上两个月。艾慧一个人操持家务,整个人累得走了样。后来,艾慧看丈夫不仅出差多,聚会多,应酬也多起来,为避免丈夫酒后开车,艾慧一咬牙又考了个驾照,专门负责丈夫的接送。

  妻子为这个家付出的辛劳,冯巩心里是有数的,他会用其他方法弥补。比如为妻子买回她最喜爱的礼物,电话里送几句暖人的问候,赶上有空闲时把妻子接出来散散心。

  如今生活好了,冯巩放慢了工作的步伐,尽量多一些时间陪伴艾慧,夫妇俩一起出去旅游,一起开车走亲访友,享受着平凡,生活得闲适与快乐。

  冯巩的儿子

冯巩和儿子

冯巩和儿子

  冯巩的儿子叫冯诚诚,1984年7月出生。据说冯巩之所以给儿子取名诚诚,是寓意和妻子艾慧互相永远忠诚,永远相伴长相厮守。后来,冯诚诚长大后不太喜欢父亲为他取的这个名字,便自己改名叫冯开诚。冯开诚从小就对中国象棋极感兴趣,五六岁时便入门,经常参加各种比赛,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而且学习也特别好,后来冯巩将儿子送到国外深造。

  然而,冯开诚学成后,并未像其他星二代那样借助父亲的名气进入娱乐圈,而是靠学到的知识自己创业,打拼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冯巩与妻子艾慧——苦涩的爱情之花历久弥香

冯巩大婚

冯巩大婚

  在中国的演艺界,提起相声演员冯巩来,可谓家喻户晓,妇孺皆知。冯巩出生于1957年,是赫赫有名的前民国代总统冯国璋的曾孙。他自幼喜爱文学艺术,后师投著名相声演员马季门下,曾与刘伟、牛群等人搭档,活跃于全国相声舞台。可提起冯巩的家庭生活来,知道的人便不多了。多年来,冯巩在用他充满睿智的笑声给亿万观众送去开心快乐的同时,也用自己真挚的心灵精心呵护着他和妻子艾慧的爱情之花。已过天命之年的他对外界坦言:苦涩中绽放的爱情之花更香更艳!

  以苦为乐, 爱情之花初现娇容

冯巩和老婆搞怪

冯巩和老婆搞怪

  冯巩与妻子艾慧可谓“青梅竹马”。冯巩和艾慧是在天津市第26中学读书时相识的,那时,他们俩都是学校宣传队的成员,平时常在一起排练、演出。在合作和交往中,冯巩对比他小几岁的艾慧很是照顾,她聪明活泼,心眼又好使,就这样,根正苗红的革命子弟与“反动军阀”的后代相爱了。1983年,经过长期的交往和了解,冯巩和艾慧在天津踏上了红地毯。没有婚纱,没有礼服,没有房子,但两人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婚后不久,冯巩即调入北京中国铁路文工团。冯巩刚调到北京时,没有地方住,就和爱人在单位排练厅的一个角落里“下榻”:几块木板,一张床,一张桌子,便是全部家当。

  因为没有厨房,他们只好到单位的食堂“蹭饭”。妻子艾慧怀孕后,冯巩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难题:作为演员天南海北地跑是家常便饭,怀孕的妻子谁来照顾?每当冯巩接到外出演出的通知时,他都非常为难。可艾慧每次都支持冯巩准时演出,从未拖过他的后腿,而且冯巩每次外出,艾慧都事先早早地给丈夫备好换洗衣物和常备药品。妻子越是这样,冯巩越是觉得内疚,所以每次从外地演出回来,他都加倍地陪妻子聊天、逛街、讲笑话、做家务。冯巩外出演出时,艾慧拖着沉重的身子操持家务,累得腰酸腿疼。孩子出生时,冯巩正在上海演出。当冯巩演出结束后急三火四地赶回北京时,儿子已经出生了!望着妻子苍白的脸和白胖的儿子,冯巩紧紧握住艾慧的手,眼泪夺眶而出:“艾慧,难为你啦……”

  脉脉亲情, 爱情之花含蕾待放

冯巩喜笑颜开

冯巩喜笑颜开

  熟悉冯巩的人都说:“冯巩是个大孝子。”的确,冯巩非常看重亲情。他常说:“连父母都不爱的人,他能爱谁呀!”在父亲肾衰病重期间,他把年近八旬的父母从天津接到北京,千方百计请名医日夜看护、精心照料,陪伴父亲走过了人生中最后的旅程。冯巩对岳父岳母也同样孝敬。10多年前,冯巩把岳父母也接到了北京,在狭小的两居室内,三代人和睦相处,其乐融融。二老关节不好,冬天晚上睡觉时,冯巩就把热水袋放在他们的床上;二老有个头疼感冒啥的,冯巩比自己得了病还着急。对此,两位老人心存感激,常夸冯巩孝顺。冯巩回答说:“一个女婿半个儿子。我就是你们的儿子,照顾你们是应该的。”

  冯巩常对身边的同事说:我爱艾慧,艾慧的亲人,也就是我的亲人。冯巩的爱,艾慧都看在眼里,她也把最真挚的爱给了公公婆婆。公婆住在天津时,艾慧经常去看望他们,每次去都给他们买好些礼物。每年时令鲜果上市时,无论价格多贵,艾慧都买一些让二老尝鲜。每年的除夕夜,艾慧都备好礼物在家里等待冯巩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出回来。冯巩一到家,一家三口马上星夜赶往天津,和公婆一起吃年夜饭。

  随着冯巩社会知名度的逐渐提升,他变得越来越忙,家里的事情根本顾不过来,家庭的重担全部落在艾慧肩上。艾慧默默地做着一切,没有一句埋怨的话。冯巩看着井井有条的家,握着艾慧略显粗糙的手,深情地说:“艾慧,我欠你的一辈子都还不完,如果下辈子我们还在一起,就让我来做女人照顾你。”一句朴实的话,胜过了千言万语……

  风云突变, 爱情之花走过阴霾

冯巩和其他女演员牵手

冯巩和其他女演员牵手

  爱情的天空不总是晴和丽日,也有暴风骤雨。2004年10月,冯巩突然收到江苏一名女子张某的敲诈信,以其曾与冯巩发生过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为由,向冯巩索要50万元“保密费”,并给了打款账号。冯巩接信在手,感到莫明其妙,于是把张某写来的敲诈信交给了艾慧。起初,夫妇俩并没有当回事,谁知几天后,张某居然带着律师找到北京来了,并且威胁冯巩说:“如果你不主动和我们联系,后果将相当严重!”冯巩和艾慧不胜其扰,根据账号查出此人住在江苏省淮安市,于是立即向淮安市公安局和北京市警方报了案。

  几天后,《冯巩遭遇“性敲诈”》便成为头号新闻被大报小刊竞相登载,一时间此事被传得沸沸扬扬,成为社会上最热门的话题。原本平静的家庭被这一突如其来的事件打破了。家里家外,笼罩着战争的阴云。冯巩有苦无处诉,心急如焚;艾慧心事重重,焦虑不安。憋闷了许久之后,家庭战争终于爆发了!吵架自然是不解决问题的,但冯巩却因此心情低落到了极点,天天阴着脸,看不到笑模样。

冯巩牛莉演小品

冯巩牛莉演小品

  艾慧看在心里,后悔了:因为这件事本来就不是他们的错。一番推心置腹的长谈之后,夫妇俩言归于好。2005年初,江苏淮安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及其律师抓获,随即淮安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分别判处张某及她的律师有期徒刑5年和4年。虽然法律还给冯巩一个清白,但社会影响还像沉重的巨石压在冯巩的心上。为了帮助丈夫从阴霾中走出来,艾慧更加悉心照料冯巩,聊天、谈心、溜街、逛公园、看电影。在妻子的开导下,冯巩逐渐恢复了往日的风采,又以幽默使者的形象如鱼得水般地出现在相声舞台上……

  阳光灿烂, 爱情之花笑迎春天

  在幸福家庭的滋润下,冯巩跃上了一个又一个事业的台阶——

冯巩表演现场

冯巩表演现场

  他连续10多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这在所有演员中绝无仅有;他在春节晚会上表演的相声有十余次获奖;1998年他主演的电影《没事偷着乐》因成功地塑造了剧中人张大民而荣获第十八届金鸡奖最佳男演员奖;2004年冯巩自编、自导、自主演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荣获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喜剧片奖和最受欢迎的男演员奖……作为对冯巩艺术成就的肯定,他还当选过国家广电部十大杰出青年,被评为中国广播艺术团国家一级演员,1992年开始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津贴……面对众多的荣誉,冯巩动情地说:“没有艾慧,我不可能取得这些成就。”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多年的人生风雨使冯巩和艾慧悟出了爱情的真谛:“爱一个人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为他的幸福而高兴,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并从中得到快乐。”如今,已过天命之年的冯巩正挽着艾慧的手,在人生的道路上精心培育着属于他们的平凡但绚丽的爱情之花!

  冯巩老婆艾慧个人资料

冯巩春晚

冯巩春晚

  艾慧,女,天津人,小品演员冯巩的老婆。艾慧比冯巩小几岁。据悉,冯巩跟他老婆是在天津市第26中学读书时相识的,他们俩都是宣传队的成员,在平时的排练、演出中艾慧与冯巩经常合作,由于艾慧年龄比较小,冯巩对其很照顾。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艾慧

  国籍:中国

  出生地:天津

  丈夫:冯巩

  性别:女

  婚姻家庭

冯巩表情多变

冯巩表情多变

  艾慧比冯巩小几岁。据悉,冯巩跟他老婆是在天津市第26中学读书时相识的。他们俩都是宣传队的成员,在平时的排练、演出中艾慧与冯巩经常合作。由于艾慧年龄比较小,冯巩对其艾慧很照顾。

  1983年,冯巩与艾慧幸福地结合了。没有婚纱,没有礼服,没有房子,没有家具,但俩人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这时,冯巩虽因出色的文艺才华而被选到了铁路文工团,但因户口无法进京,也就更谈不上把在天津的妻子带过来。于是,冯巩只好把爱巢筑在天津,人到北京上班,一对恩爱夫妻成了牛郎织女。就在牛郎织女的岁月里,儿子出生了,由于未能在病床前陪伴妻子,冯巩给儿子取名诚诚,寓意夫妻永诚相伴长相厮守。两年后,冯巩解决了户口问题,接着又用了3年时间,把妻儿带到了北京。没房子,一家三口就住在排练厅的一角。

  辛劳持家

冯巩剧照

冯巩剧照

  随着知名度的提高,冯巩的演出越来越多,一年难得在家住。冯巩和艾慧艾慧一个人操持家务,整个人累得走了样。后来,艾慧看丈夫不仅出差多,聚会多,应酬也多起来,为避免丈夫酒后开车,艾慧一咬牙又考了个驾照,专门负责丈夫的接送。

  妻子为这个家付出的辛劳,冯巩心里是有数的,他会用其他方法弥补。比如为妻子买回她最喜爱的礼物,电话里送几句暖人的问候,赶上有空闲时把妻子接出来散散心。

  一年到头,冯巩在家的时间屈指可数,家庭的重担全落在了艾慧肩上。艾慧既要上班,又要照顾儿子,料理家务,生活对她最强烈的感受只有两个字:忙碌。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做冯巩的妻子既风光,又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呢,谁知道艾慧要独自承担这么多重负?如今生活好了,冯巩放慢了工作的脚步,尽量多一些时间陪伴艾慧,夫妇俩一起出去旅游,一起开车走亲访友,享受着平凡生活的闲适与快乐。

  冯巩和艾慧的感情,算是娱乐圈的模范。在物欲横流的演艺圈,冯巩和老婆的爱情真是令人感动。不过冯巩也是个好男人,虽然现在出名了,但是一点桃色绯闻都没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