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夏梓桐个人资料照片 演过的电视剧 夏梓桐九尾狐造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03:09: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夏梓桐是谁?大家还记得《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的那只清新脱俗的九尾狐吗?夏梓桐九尾狐造型当时大获好评,下面就一起来来看看夏梓桐个人资料详细介绍。

夏梓桐个人资料简介

夏梓桐个人资料简介

  夏梓桐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夏梓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

  星 座:金牛座

  出生地:湖北省荆州市

  出生日期:1991年05月1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威斯敏斯特大学

  经纪公司:星皓电影

  代表作品:《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夏梓桐,香港星皓电影公司的艺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西游记之大闹天宫》

  2010年,夏梓桐被香港星皓电影公司赏识,成为了《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女主角“九尾狐”的扮演者,完成了第一部3D电影作品;12月12日,3D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夏梓桐首度以女一号“九尾狐”人选及星皓新人的身份会见媒体;之后,游学美国与英国,在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美国南加州大学)进修电影制作专业,以及在英国Westminster大学进修戏剧表演专业。

电影《3D食人虫》

电影《3D食人虫》

微电影《盲糖》

微电影《盲糖》

  2012年,主演3D灾难电影《3D食人虫》,同年,主演悬疑推理电影《记忆碎片》,饰演女角色杨伊;6月,主演微电影《盲糖》,片中饰演有心理问题的女作家,该片获邀成为2012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女性微电影”单元展映片。

电影《4B青年之4楼B座》

电影《4B青年之4楼B座》

  2013年,参与主演了电影《4B青年之4楼B座》,饰演角色丽川;9月27日,作为5尊《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主题蜡像之一的九尾狐形象进驻蜡像馆,夏梓桐以22岁年龄成为在蜡像馆拥有个人蜡像的最年轻明星。

  2014年,主演了阿甘执导的首部3D黑白抗日题材电影《钢刀》;6月,夏梓桐为3D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的女巫卡拉奇配音。

电影《冠军的心》

电影《冠军的心》

  2015年,出演由刘奋斗导演执导的动作电影《冠军的心》。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2014年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夏梓桐扮演的九尾狐,够清丽,有灵气,更伴着一种亲切和毫不掩饰的纯真。夏梓桐是一个天生爱电影的小姑娘。

  夏梓桐有着和年龄不符的看片量,由于从处女作开始就接触拍摄3D和特效电影,她愿意跟人聊电影和电影制作。对于未来想演什么角色,她说要演类型明确的电影,拍完《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这部魔幻电影后,她还演过灾难片和惊悚片,下一步特别想尝试演喜剧。

  夏梓桐九尾狐造型照:

夏梓桐九尾狐造型

夏梓桐九尾狐造型

清新脱俗

清新脱俗

九尾狐

九尾狐

九尾狐 夏梓桐

九尾狐 夏梓桐

夏梓桐九尾狐剧照

夏梓桐九尾狐剧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