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谷一前夫资料和家庭背景和神秘身份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16:10: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知名歌唱家,李谷一的感情生活总是那么的令人好奇。有传闻称李谷一老公肖卓能家庭背景很雄厚,是我国开国元勋海军司令肖劲光的儿子。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扒一扒李谷一两任丈夫神秘身份吧!

  揭秘李谷一的两任丈夫

李谷一和前夫

李谷一和前夫

  自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李谷一成名以来,有关她的各种传闻就从来都没有中断过,其中就涉及到她的两次婚姻。

  李谷一当年嫁给金铁霖时也是她的初婚,二人是从师生之情转为相互的爱慕之情才结的婚。婚后,李谷一一直想要个孩子,但是,无论怎样努力都不能天遂人愿,究竟是谁的原因,当时也说不清,原因就在于两人都是名人,稍有不慎就会舆论哗然,因此又不便去医院进行彻底的检查。另一个原因还在于李谷一的社会活动很多,几乎抽不出完整的时间。渐渐的,离婚就成了二人之间的一个经常性话题。

  李谷一舍不得离开金铁霖的主要原因是认为他人好,心地善良,为人厚道;二是她也像所有的初婚女人一样,有一种难以割舍的“初婚情怀”。相对来说,金铁霖就要理智的多,他知道李谷一的岁数越来越大,她如果不放弃做妈妈的愿望,这桩婚姻就不能再拖下去了,因为从年轻上看李谷一也是拖不起的。因此,他多次主动地提出了离婚的问题,也是在设身处地的为李谷一着想。经他多次主动向李谷一提出离婚请求,最后才把一直犹豫不定的李谷一说服了,两人这才悄悄地办理了离婚手续。

李谷一

李谷一

  李谷一重归单身之后,绝大多数人都不知情,很长一个时期内还以为她与金铁霖仍是一对夫妻。而李谷一也没有精力去应付那些流言蜚语,她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艺术追求上,演出日程表总是排得满满的,全国各地到处都能够看到她活跃的身影。凡是从那个时代过来的人都应该记得,那时,无论是电视收音机,还是报刊杂志,哪天见不到李谷一的大名?她之所以被人们誉为歌坛常青树,且一直红到今天,与她的歌声从来没有离开过劳动人民有着直接的关联。想想看,除去各种演出和接受采访所需的时间,她还有多少时间留给自己?因此,当肖卓能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时,李谷一早已不是金夫人了。李肖之间完全是两个单身男女的正常接触,与所谓的“第三者”根本就沾不上边儿。

  肖卓能对于李谷一的喜爱,最早源自于他是李谷一的歌迷,而且谁也不认识谁。随着李谷一的《边疆的泉水清又纯》、《洁白的羽毛寄生情》、《难忘今霄》等一支支脍炙人口的歌曲不断在全国唱红,老肖对李谷一的喜爱也渐渐升华为一种情爱和痴迷。严格讲,他是李谷一真正的铁杆歌迷(至今接通老肖的手机,传出的铃声都是他最喜欢的那首《边疆的泉水清又纯》)。

李谷一春晚现场

李谷一春晚现场

  虽然老肖在某国家部委的一家大公司里担负着领导工作,但是只要他能够抽得出时间,就一定会跟着李谷一的演出足迹,亲自赶去观看她的现场演出,即便是出差到了外地,只要一听说李谷一也在当地演出,他就会把看李谷一演出当做头等大事来办,想尽一切办法也要出现在李谷一的演出现场。因此,老肖身上具有着李谷一所有铁杆歌迷的全部特征。然而,老肖的这一切,李谷一都不知情。她也从未意识到在她的大多数演出现场的所有热烈掌声中,始终有一双大手一直在跟随着她,鼓得也最为起劲。

  一次,老肖实在忍不住了对李谷一的爱慕之情,就买了一束鲜花,等李谷一谢幕下台后,直接跑到后台把花当面送给了她,让他惊喜的是李谷一没有拒绝。李谷一也是在这个时候才知道有这么一个身材高大、长相憨厚的名叫肖卓能的男人,一直是她的铁杆歌迷。

李谷一和女儿

李谷一和女儿

  肖卓能后来对我说,从那一天他就坚定地认为,李谷一既然能够接受他的第一束鲜花,就不会拒绝第二束、第三束……因此,他开始承担起“送花使者”的使命,二人之间的接触也才渐渐地多了起来,直到知道对方都是单身……当李谷一得知肖卓能这辈子非她不娶的决心时,深受感动。她对我说:“我们俩刚开始接触时,与他们肖家没有任何的关系,这就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我要嫁的是老肖,又不是他们家。要不是老肖对我这么好,没有半点儿虚情假意,而且还追了那么久,我也不会嫁他呀。有些人却很无聊,成天在那里胡说八道,也不知道他们究竟是怎么想的。”

  李谷一与老肖结婚一年后,她们的爱情结晶——女儿肖一就顺利地诞生了。我问为什么给女儿起这么个名字,老肖说,没别的意思,我姓肖,她叫李谷一,各取一个字。李谷一则补充说:“这你还看不出来,我们给女儿起这个名字,就是想证明我们爱对方都是一心一意!”

  另外需要提及的是,李谷一与金铁霖虽然离婚了,却不像别人想象的那样,从此成了冤家,而是因为工作需要还经常往来,金肖二人也不是什么“情敌”,而是能够聊到一起的很不错的朋友。

  揭秘金铁霖李谷一离婚内幕 18岁儿子曝光

李谷一前夫和现任妻子

李谷一前夫和现任妻子

  虽然娱乐圈的大明星们人前风光无限,但每个人的成名史都是一个传奇,除去自身的条件天赋之外,贵人和伯乐相助才是能否走红的关键条件。纵观内地的民歌界,可以说是大腕云集,李谷一、张也、阎维文、汤灿等,他们都靠着扎实的演唱功底和代表作成为备受老百姓喜爱和推崇的艺术家,而他们的成名背后都有一个共同的伯乐,那就是恩师金铁霖。作为音乐界最著名的声乐教育家,金铁霖多年来靠着“金氏教育法”成为公认的“造星”的高手,其门下弟子无论是民族、美声还是通俗圈的无不成为音乐圈的一线大腕,也奠定了金铁霖音乐圈“泰斗”的地位。

  作为内地最受尊敬和推崇的音乐大师级人物,金铁霖对内地音乐界的贡献毋庸置疑,其泰斗地位深受业内外的一致推崇。同时身为一个才华横溢的艺术家,金铁霖先生的感情史也是一部传奇,尤其是他和自己学生李谷一这对曾经的|伉俪“更是一段音乐圈的佳话。李谷一是金铁霖的第一个关门弟子,两人的感情史逐渐从师生情过渡到爱情。在事业上两人是人人羡慕的“最佳师徒”,李谷一在金铁霖的栽培下成为内地最知名的歌唱家。在生活中,和金铁霖的婚姻是李谷一的“初婚”,对亦师亦友的金铁霖的尊敬和爱慕是这段婚姻最大的出发点。

李谷一和前夫合照

李谷一和前夫合照

  这段当年备受瞩目的歌坛伉俪,却因为婚后一直无所出,加上当时已经是大明星的李谷一演出活动和社会活动频繁,导致了两人之间出现了不为人知的隔阂。相比较李谷一,金铁霖要成熟稳重得多,其所有出发点都是为李谷一好,所以他多次提出和李谷一离婚,最终两人悄悄结束了婚姻。如今很多人只知道两人是师徒,却不知道还有这么一段轰动的恋情。现在两人都是音乐界备受尊敬的大腕,再见也是朋友,都有了各自的幸福,这段婚姻在她们的人生中也成为了一段幸福的插曲。

  与李谷一离婚之后,1988年,金铁霖应邀到湖南长沙担任全国“金龙杯”歌曲演唱大赛评委时,认识了时任南京艺术学院声乐教师的马秋华。当时金铁霖已经48岁,而马秋华年仅27岁,相差21岁的两人两人彼此相恋两年多后于1991年3月份走进婚姻的殿堂。婚后,马秋华调入北京,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执教,现在则是中国音乐学院的教授。结婚两年后的1993年,夫妻二人又喜得一子,金铁霖为其取名金圣权。如今,金铁霖和马秋华是音乐教育界界最知名的伉俪,儿子金圣权也已经是18岁的大小伙子了,考上了父母教书的学校中国音乐学院,金圣权出身音乐世家继承了父母的基因颇有音乐天赋,这个音乐家庭也成为音乐界的又一段佳话。

  李谷一现任老公肖卓能有什么家庭背景?

李谷一魅力十足

李谷一魅力十足

  李谷一,1944年11月10日(农历)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祖籍湖南长沙,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戏曲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李谷一本是湖南花鼓戏演员,后调入中央乐团担任独唱演员,在50多年的从艺生涯中她演唱了700多首歌曲,其中40多首歌曲在海内外广泛流传,如《知音》、《乡恋》、《边疆的泉水清又纯》、《妹妹找哥泪花流》等,是建国后华语乐坛的开创性人物,在国内首倡通俗唱法,开创一代歌风。1986年她创建中国轻音乐团并担任团长。1988年她被美国传记协会列入《世界杰出人物录》。1996年她获美国ABI协会颁发的“世界艺术家成就奖”。

  李谷一有过两次婚姻,前夫是金铁霖,现任老公是肖卓能。听说肖卓能有点家庭背景,是这样的吗?

  李谷一的老公肖卓能,其家庭背景显赫。他是开国元勋海军司令肖劲光的儿子,原山东政协副主席,担任过中国海洋技术总公司总经理一职。

  当年李谷一与金铁霖离婚后,一度十分冤屈被误解遭谩骂。认为她是喜新厌旧攀高枝。其实不然,知情人都知道她与肖卓能认识时两人都是单身,不存在别情移恋和不忠。

  李谷一的婚姻十分幸福,与老公恩爱几十年从未发生争吵。夫妇两人都已年近七旬的老人了,但仍然坚持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夫妇两做人一直都很低调,有关女儿肖一的信息知道甚微。

  肖劲光后代

李谷一和女儿亲密

李谷一和女儿亲密

  肖永定——国家机电轻纺公司总经理(大将肖劲光之子)

  肖伯膺——中将 解放军高级军官(肖劲光之子)

  肖卓能——原山东政协副主席(妻李谷一,肖劲光之子)

  肖策能——海南省经济合作厅副厅长(肖劲光之子)

  肖新华——少将 武警部队高级军官(肖劲光之子)

  肖 凯——原北京电影公司领导(肖劲光大将的长女)

  李谷一前夫金铁霖

李谷一笑容甜美

李谷一笑容甜美

  李谷一的前夫是金铁霖老师,金老师在音乐界声誉很高,他的学生桃李满天下。当时年轻的李谷一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之后开始了长达一年之久的师生恋情。很快两人组建了幸福家庭,但不知什么原因这对模范夫妻最终还是分手而离异。

  不过让人欣慰的是,金老师离异后时间不长遇到了自己的真爱,那就是现任妻子马秋华。大家都知道马老师也是音乐界的老前辈。夫妇俩比翼齐飞,几十年默默支持丈夫的事业。如今宝贝儿子金圣权已18岁,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一家三其乐融融幸福美满。

  虽然有人说李谷一因为劈腿,才导致和前夫离婚。但是李谷一和前夫都不这样认为,因为两个是协商分手的。不过幸运的是,李谷一和前夫分手后,双方都遇到合适的人,也和对方过到现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