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窦骁周冬雨没关注 关系怎样? 周冬雨被骂没教养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12:1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窦骁周冬雨因为《山楂树》而一夜爆红,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窦骁讨厌周冬雨。窦骁为什么讨厌周冬雨?一起来看看周冬雨的哪些“不良”言行。

窦骁 周冬雨

窦骁 周冬雨

  窦骁在2010年时候被导演张艺谋看中,与周冬雨一起拍摄了电影《山楂树之恋》,随后一夜成名。现在才27岁的他就已经凭借着此部电影拿得年度潜力电影男演员、最佳男演员等众多奖项了。很多人都称赞窦骁拥有好的演技之外,在娱乐圈内还有着非常好的人缘,为什么他会在访谈中自曝自己讨厌周冬雨呢?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窦骁曾自曝讨厌周冬雨

窦骁曾自曝讨厌周冬雨

  窦骁张钧甯恋情疑似曝光。日前,天涯贴吧又爆出“窦骁张钧蜜也在一起了”,两人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亲密的互动照,眼神出卖了一切啊,窦骁现场单膝下跪也是让全场都惊了一下!说起窦骁就不得不提周冬雨,窦骁曾自曝讨厌周冬雨却是为何?

  窦骁讨厌周冬雨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外表看着斯斯文文的周冬雨竟然是小三。网传周冬雨曾介入阮经天和许玮宁的恋情,导致两人情变,而针对小三传闻,周冬雨竟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周冬雨 阮经天

周冬雨 阮经天

  小三的传闻阮经天、周冬雨都正面否认过了,而阮经天与许玮甯分手的原因也并不是因为周冬雨。

  周冬雨似乎是要一黑到底的节奏,前段时间因为没有拉窗帘,而其神秘男友曝光,90后的周冬雨大方的承认恋情也是深受众人的好评。如今,在26日的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播出之后,周冬雨因为在节目中“不礼貌”的事情也是持续发酵,不断受到网友们的狂喷和吐槽,随后王迅还为周冬雨“没礼貌”事件特地澄清,而周冬雨也是在下面呼应。日前,周冬雨呼应的没礼貌的事情,理由也是很牵强。

周冬雨窗帘门

周冬雨窗帘门

  日前,针对网上的非议,周冬雨表示自己是一个很慢热又不拘小节的人,节目中的表现可能过于随便了,但并非存心对谁无礼说:“有些话可能让人感到不妥,但真的是说者无心,以后会注意的。” 对此,网友们似乎并不买周冬雨的账,称“慢热和没教养是两回事”“别把没教养当直爽”“这叫情商低”。

周冬雨拒绝与王迅合影

周冬雨拒绝与王迅合影

  在节目中,周冬雨用脚踹木府大门,直呼王迅姓名,周冬雨在节目中先是对求合影的王迅不理睬,再到嫌弃王迅衣服脏的行为被网友认为不礼貌,事后,王迅还在微博中发文为周冬雨洗白,称很多时候只是为了节目效果,并且称自己和冬雨都是好朋友。也不知道周冬雨是怎么想得。

周冬雨被批不礼貌

周冬雨被批不礼貌

  而说到周冬雨没礼貌的事情,已经是劣迹斑斑了。在电影《少年班》举行发布会的时候,孙红雷就曾经在现场表示周冬雨很没有教养,第一次见面就直呼孙红雷的大名,而与王中磊见面N次之后,竟然问道“你是谁啊”,也是让人相当的无语。

周冬雨

周冬雨

  周冬雨尴尬解释:

  可能是脑子真是不太好使

  遭遇两位大佬吐槽的周冬雨显得很尴尬,她解释说,自己平时就是一个很迷糊的人:“我这个人记性超级差,我说话还爱颤动,可能是脑子真是不太好使,虽然我不知道他叫什么,但是我每次都看到他,在我心里他肯定是一个很厉害的人,我是一个特别慢热的人,每次他冲我微笑,我就特别不好意思。所以他有一次问我什么戏,最近还好吗?我觉得我一定要知道这个人叫什么,于是就这么问了。”

  周冬雨、邓紫棋领衔娱乐圈10大无教养女

  讲文明,懂礼貌是做人最基本的礼仪和最起码的素质,然而娱乐圈却有一些明星因为名气日盛,变得目无尊长,没教养,不懂礼貌,比如邓紫棋就曾被前辈甄妮痛批没教养,同台却不打招呼,而徐峥因为穿着随着见泰国总现被批不注重社交礼仪…下面一起来看看娱乐圈那些被不懂礼貌没教养的明星。

邓紫棋

邓紫棋

  1.邓紫棋

  无视同台前辈,见面不打招呼不说话

  邓紫棋成名后,因为在某慈善晚会上无视同台前辈,见面不打招呼不说话,态度傲慢,被歌手甄妮指责没教养:我没听邓紫棋.她的歌,我们曾经一起出席活动,我站在她的旁边,她却目中无人,当作没看到。但另一个叫钟舒漫的就有跟我问候并作自我介绍,很有礼貌。”甄妮接着说:“觉得就算你再有本事,但最基本的条件如家教、教养和礼貌似乎都要有,懂不懂已经不是那么重要,其他的东西也请好好地去学习。”

徐峥

徐峥

  2.徐峥

  穿着随意与受泰国总理接见

  2012年,徐峥自导自演影片《人再囧途之泰囧》推动泰国旅游业,因此受到了泰国女总理英拉的接见,但随即却被网友批评其不注重社交礼仪:“卷着衬衣袖子,敞着胸口”随意打扮,有损中国人的国际形象,有网友斥责徐峥虽然以《泰囧》创造了12亿票房的神话,但是,却在做人的最基本的礼仪上,输得一塌糊涂。

谢娜

谢娜

  3.谢娜

  参加比赛不满评委点评反呛评委

  2006年,在综艺节目《舞林大会》中,主持人谢娜不满评委方俊批评她一些细节的处理不够完美:“就好像一块蛋糕上加了点别的什么,整个就没法吃了”,她立刻回嘴道:“那如果这别的什么是颗草莓或蓝莓的话,岂不是锦上添花?”虽然她的这种伶牙俐齿观众并不陌生,但用在当时当地,却引起不少观众反感,被网友批没有礼貌。

蓝正龙

蓝正龙

  4.蓝正龙

  吐槽获奖者、站相不得体

  2011年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蓝正龙和金马影帝黄渤一同颁奖,相较于黄渤的稳健台风,以及妙语如珠,蓝正龙颁发最佳摄影奖时,因希望自己主演的《鸡排英雄》的摄影秦鼎昌能以《赛德克》得奖,发现得奖是《让子弹飞》的赵非时,竟摆臭脸说:“这不准嘛”,被网友狂轰没礼貌、不尊重得奖者,并批蓝正龙在台上站没站样,抖来抖去吊儿郎当,很不得体。

王祖蓝

王祖蓝

  5.王祖蓝

  不认识金钟国

  《奔跑吧兄弟》首期节目中,韩 版Running man成员金钟国惊喜助阵,为节目加分不少,但王祖蓝与金钟国对抗这段却被粉丝批不礼貌,指其居然连原版的金钟国也不认识。但细心的粉丝发现,王祖蓝在遇见金钟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确认名牌,之后坚持让对方做自我介绍完全是游戏上的拖延时间。

张敬轩

张敬轩

  6.张敬轩

  因为英语不好讲爆粗口

  歌手张敬轩曾在某节目中自爆因说英文出洋相被批没礼貌的尴尬经历,他说:“当年接受一本美国音乐杂志访问,自己英语不好,访问途中我冲口而出讲句粗口,事后美国人记者坦白说我这样十分没礼貌。”

阮经天

阮经天

  7.阮经天

  阮经天装病离席拒绝与其它影帝合影

  2013年,金马奖50周年典礼本邀40位历届帝后和2位新科帝后同台留下经典画面,却不见第47届、26届影帝阮经天和陈松勇,2人都称病缺席。陈松勇被爆醉酒但的确有病在身,年轻力壮的阮经天提早离席,相较于忙碌的天王刘德华、90岁的常枫留到最后共襄盛举,挨批“最没礼貌影帝”。

佟丽娅

佟丽娅

  8.佟丽娅

  接受媒体专访中途黑脸离开

  近日,佟丽娅获得英国万象国际电影节“青年女演员奖”与老公陈思城双双现身接受采访,但是在采访过程中两夫妻极奇的不配合弄得现场气氛尴尬,随后媒体问起陈思诚前段时间的出轨传闻时佟丽娅更是不顾媒体和丈夫的感受黑脸走开,从而被网友痛批没礼貌。

范冰冰

范冰冰

  9.范冰冰

  飞机上拒绝与女粉丝签名

  飞长沙遇见了范冰冰,是头等舱。因为有几个小姑娘平时特别喜欢她,然后过去想要她的签名,结果她是用一只手哗啦一划就算签完了。在她睡觉的时候,乘务员按服务要求拿了一条毛毯轻轻的盖在了她的身上,但不知道为什么她却醒了,大声叫道:“乘务员你没有看见我在睡觉的吗?你过来打搅我做什么?要签名呀?你是怎么做事情的?”结果那可怜的小姑娘只有一个劲的说对不起,她还不依不饶,后来乘务长过去才把事情摆平。

章子怡

章子怡

  10.章子怡

  对粉丝傲慢无礼

  在飞机上更是可笑,一路上傲慢无礼,看人都用白眼。她坐在头等舱和助理坐在一起。飞机下降了,空乘请她帮忙把里面的窗板拉开(助理在靠窗座位睡觉,不太好意思打扰他)她却说:“你可以自己跟他说。”天啊!她以为乘务员要跟她搭话吗?她还真把自己当盘菜了!要是张曼玉嘛,还差不多。没想到小章身材和她的演技一样差!胸不大,屁股倒挺大,腿又突然细下来,水蛇腰,一脸的黑痔。

  这些网友们列出的关于明星的“没家教”行为,有些粉丝会觉得这是正常现象,明星也是人,私底下的生活如果也过得那么紧绷的话,那不是要累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