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润发养子是谁 周润发养子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02:10: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香港影星周润发作为演艺家中举足轻重的大佬,和妻子陈荟莲结婚29年来,虽然感情一直很好,但是一直都没能有个自己的孩子,所以旗下高达人民币11亿元的财产在其过世之后,只能全数捐献出去。不过最近这对膝下无子的夫妻却被媒体爆料,其实早在多年前就收养了一个养子。

周润发及妻子

  据香港《东方新地》报导,“发嫂”陈荟莲1991年曾怀孕过女儿,但是生产前胎儿因脐带绕颈窒息死亡,夫妻俩花了7年时间走出丧女之痛,之后决定不再求子。不过她近日传出早在18年前就透过亲友收养儿子,为了让孩子在不受关注下成长,很早就送去澳洲留学,她身边多了一位20多岁的年轻人,又被拍到进出周润发位于金巴伦道的住家,互动就像是母子一般。

  周润发据传18年前就已经收养一名儿子

周润发据传18年前就已经收养一名儿子

周润发据传18年前就已经收养一名儿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润发夫妻对孩子一见如故,送孩子到澳洲念书也有监护人陪伴,多年前孩子大学毕业,夫妻俩也有出席毕业典礼,还赠送百万名表当作礼物,就连电影新作《澳门风云3》上映,传闻中的养子也有现身同行。对此,周润发和老婆受访时回应,被拍到的年轻人是亲侄子,不会把13亿财产给他。

  有关养子传闻,2010年周润发为了宣传电影《孔子》,曾带着老婆来台,当时老婆被问到想不想收养孩子时,当时曾大方回答“早就有了”,后来他透过电影公司回应,是每个月都捐助孤儿院。

  其实发哥夫妇一直都十分热衷于慈善事业,不管他们有没有自己的孩子都不会影响自己对慈善的爱心,对他们来说钱财确实只是身外之物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