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七炫女友是谁 安七炫绯闻女友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18:1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日入伍的安七炫,最近接受采访时首次公开了因服役问题而和女友分手的事。

  3年未发表新专辑的安七炫最近新发行了《Eternity—永远》,在11日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他表示:“一年半之前经历了痛心的离别,之后就一直没能打开心扉。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入伍,和曾想过结婚的女孩匆匆分手了。”

  当被问到对方是否也是艺人的时候,安七炫表示“不能透露。”“不论是我还是对方,我们都希望长期交往,甚至想过结婚,但对方因为我要服役的问题似乎压力很大。如果继续下去,会让她更痛苦,而且等待2年以上也不太可能。所以只好放手。”“当时非常痛苦,在那之后即使出现有好感的女孩,一想到服役的问题,就会整个心对任何人都不能敞开。我是那种一经历离别就会很痛苦不能自拔的人,所以根本连重新开始的念头都不敢有。”

  安七炫自曝理想型女友为F(x)成员宋茜引热议

安七炫暗恋宋茜

安七炫暗恋宋茜

  据韩国THESTAR网站10月30日消息,韩国男星安七炫公开了一张与F(x)中国成员宋茜的合影,并表示宋茜是自己的理想型女友,消息一出引来大批粉丝围观。

安七炫宋茜合影

安七炫宋茜合影

  安七炫15日在录制脱口秀节目《出租车》时表示,“老实说,我的理想女友要有一双漂亮眼睛。如果是懂得如何过日子的贤妻良母就更好。”当被主持人问到女艺人中有无理想型时,安七炫表示,“如果F(x)宋茜一起拍《我们结婚了》,你觉得咋样啊?”,一句话就已经透露了安七炫的“心之所属”,从而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看到这则告白消息的网友表示,“安七炫的理想女友是宋茜啊?两人挺相配的!”以及“好像感觉到安七炫的真心了”等。

  歌手安七炫首次承认前女友 并非艺人

安七炫自曝感情史

安七炫自曝感情史

  歌手安七炫首次在节目中坦言自己的前女友。9日播出的《我一个人生活》节目中安七炫首次谈到了自己的前女友。对于金光奎对于前女友的询问 安七炫首次坦言表示 "我之前的女友是在入伍前交往的,谈了5年,五年前的女友并不是艺人。”

  对此大家都猜测安七炫的前女友五年前不是艺人现在是艺人的猜想。安七炫更搞笑的对金光奎表示 这是他们俩之间的秘密 一定要守住。看到节目的观众们也纷纷表示 "很好奇是谁" “现在是艺人吗?"等留言。

  安七炫想交中国女友 王珏称要替歌迷照顾他

安七炫大谈理想型女友

安七炫大谈理想型女友

  昨天(26日)下午,由韩国艺人安七炫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男才女貌2》在杭州索菲特世外桃源度假酒店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胡秀兰携剧中四位男女主角齐齐亮相。

  据了解,《男才女貌2》作为《男才女貌》和《女才男貌》品牌的延伸,讲述了一段现代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中韩合作打造,不仅借鉴了韩剧温婉细腻的叙事风格,同时也保留了“男才女貌”品牌一贯的精致与时尚。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一幕幕细节让这部新剧悬念横生。

  悬念一中韩合作语言障碍如何沟通?

安七炫近照

安七炫近照

  和外国人合作难免会遇到语言沟通的问题,虽然安七炫中文长进不少,但要与中国导演和演员沟通还是需要翻译。安七炫的经纪人中文说得很好,可是韩国人与中国人思维方式毕竟有差别,所以就算中文再好沟通起来还是得费番功夫。

  媒体见面会开始之前,这位经纪人先生介绍见面会流程以及机位的安排,无奈的是这位韩国人即便说得满头大汗,在场的记者也没办法弄明白他的意思,最后他无奈地说了句“我一韩国人中文说成这样容易么?”,惹得全场一阵大笑。

  联想到剧中中韩艺人的沟通,男女主角如何克服语言障碍呢?演技尚不成熟的安七炫,三位刚出道的新人演员,加上对台词的“鸡同鸭讲”,这部《男才女貌2》究竟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悬念二男女主角产生火花安七炫想找中国女友?

安七炫斯文

安七炫斯文

  王珏是这部戏的女二号,在剧中扮演一位富家小姐,会与安七炫有很多场对手戏。面对媒体王珏大方的表示,自己曾是安七炫的歌迷,能与偶像合作感到很荣幸。可接下来她对安七炫歌迷说的话似乎机关重重“我会替你们照顾好安七炫的,希望你们也能接受我。”

  随后,安七炫在被问到会不会选择和中国女生交往时,他表示自己的确很想交女朋友,“我不太喜欢韩国女孩,我曾经去过桂林,觉得那里的女孩都很漂亮。”

  既然安七炫不介意交往中国女友,女主角又主动请缨,不知在这出浪漫的都市爱情剧中,两位主角会不会碰撞出火花呢?

  悬念三“安大金条”来中国不为吸金?

安七炫帅气十足

安七炫帅气十足

  对于二次来中国拍戏的安七炫,究竟能在中国拿到多高的片酬呢?流连中国市场果真是因为这儿的钱好赚么?歌迷给安七炫取了个有意思的绰号叫“安大金条”。

  安七炫表示自己不方便透露片酬,同时他也透露自己在韩国赚的钱肯定比中国多,“韩国是主场,有自己的公司,在韩国主要是赚钱。可是来到中国是因为我所喜欢的事业,所以肯定是在韩国赚得钱多。”

  韩国前HOT成员安七炫近年来主打中国市场,每到一处必会引起歌迷的一阵骚动,昨天酒店外聚集了近50名歌迷。记者了解到,安七炫将在杭州拍摄50天左右,从12月16日进剧组起,就有数百歌迷从全国各地陆续赶到杭州。这些歌迷向记者透露,她们中间有人从16号起每天都守在酒店外,很多外地来的歌迷甚至干脆几人一起包下酒店的一间房住下,只为每天能见到自己的偶像。她们表示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安七炫健康快乐,多来中国。

  安七炫称理想型女友为少女时代允儿秀英综合体

安七炫出席活动

安七炫出席活动

  韩星安七炫日前做客白智英主持的访谈节目十分大方地谈起了恋爱经历。原来,身为第一代韩流偶像的领军人物之一的安七炫仅有四次恋爱经历,并非是阅人无数的“花花公子”。

  当被问及理想型时,安七炫表示自己很喜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的长相,性格方面则希望对方像秀英一样爽朗、大方。

  安七炫即将服役不交女友 女星最爱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最近从中国方面得到证实,韩流明星安七炫(Kangta)就服役问题表明了立场。

  安七炫25日在济州岛举行的韩流博览会国际活动上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说:“因为马上要去服役,所以没有交女朋友。”

  香港《大公报》27日报道说,当天安七炫在“亚洲韩流博览会”上举行了小型演唱会。面对香港媒体的有没有结婚计划的提问,安七炫吐露了自己的秘密说:“因为马上要去服役,所以谈恋爱对女友不公平。

  要等到退役后再考虑结婚问题。”

安七炫和宋茜甜蜜

安七炫和宋茜甜蜜

  该报还补充说,安七炫说:“最喜欢女人的眼睛。所以选女友时很关注对方的眼神。”安七炫曾夸奖香港女演员张柏芝的眼睛很漂亮,从而引起关注。

  特别是,安七炫最近在中国杭州《男才女貌2》的拍摄现场也对当地媒体说:“我说过很多次,我喜欢像张柏芝那样的女性。”公开表示喜欢像张柏芝那样拥有美丽双眸的女孩。

  安七炫女友是谁,至今是个谜。娱乐圈明星们的私生活,总是那么的保密,很多明星结婚生子都不愿意曝光。安七炫一下说喜欢张柏芝,一下说喜欢宋茜,搞得大家都不知道他到底喜欢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