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遭袭胸 张馨予的巨乳成焦点被调侃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14:1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众所周知,张馨予是知名的巨乳女神。真是因为这对大波,连大黑牛李晨都投入她的怀抱。近日,在一次发布会上,张馨予被袭胸当场吓坏。

  张馨予惨遭袭胸 神经男被当场抓获

张馨予被袭胸

张馨予被袭胸

  12月3日,时尚刊物《男人装》为12月封面举行了签售会。活动当天,焦恩俊、戚薇、马天宇、巫迪文、女子12乐坊等明星也纷纷受邀出席,最近因出演《非诚勿扰2》而受关注的张馨予作为此刊物的封面女郎。当天整个活动都比较顺利地进行,直到即将结束之时,发生了让在场嘉宾媒体都没想到的一件事,张馨予在签收时遭遇一口罩男袭胸,据悉该口罩男子精神有问题,整个事件尚在调查中。

张馨予被袭胸吓坏了

张馨予被袭胸吓坏了

  张馨予签售活动进行到大约30分钟的时候,一个带着口罩的男生突然出现在粉丝群中等候签售,轮到该男子签售的时候,突然向张馨予提出拥抱的要求,张馨予欣然答应其要求。可是就在拥抱的时该口罩男突然做出了令在场所有人都惊愕的事情,他紧紧的抱住张馨予突袭其胸部,突然遭到袭胸的张馨予当场惊讶把该男子推开,公司和保安上前阻止,现场一片骚动,男子奋力冲出人群但依然被抓。突遭袭胸的张馨予吓得讲不出话来,平息几分钟又回到签售场,情绪依然有点激动,在媒体的访问和安慰中开始慢慢平复,张馨予表示,现在脑中一片空白,当时很委屈,直接吓傻,不过签售会还需进行,不想耽误大家时间。

  嫩模张馨予袭胸门后再遭郭德纲“调戏”

张馨予被袭胸现场图

张馨予被袭胸现场图

  张馨予在北京为其拍摄的《男人装》12月封面举行了签售会。得知封面是性感女神张馨予的粉丝也来了很多,虽然签售还没开始,会场外早有无数粉丝在排队拿着灯牌等待签售。签售会下午4点开始,张馨予一出场表现的很热情,和大家亲切的打招呼,但是就在签售活动进行到大约几十分钟的时候,一个带着口罩的男生突然出现在粉丝群中等候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

张馨予被郭德纲调戏

张馨予被郭德纲调戏

  之后张馨予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与郭德纲同台。节目上,她穿着性感豹纹短裙,脚蹬翻毛熊爪UGG,上身牛仔夹克凸显性感曲线,一身修身装倍感妖娆。她算是节目现场第一大美女,自然逃脱不了郭德纲的“骚扰”。郭德纲一直在用他那“色迷迷”的眼神对张馨予眉目传情,虽然张馨予不为之所动,但是郭德纲霸王硬上弓,还对其他女嘉宾使出江湖绝技“搂脖搂腰摔”,使得张馨予乖乖就范,为其亲手扮相。

张馨予笑容灿烂

张馨予笑容灿烂

  郭德纲“色迷迷”的眼神,让网络第一美女,刚刚在男人装签售会上被神秘男袭胸的张馨予也是躲闪不及,四处乱跑。

  张馨予被男子袭胸照流出 吴卓羲劝粉丝别太偏激

张馨予拥抱两个男子

张馨予拥抱两个男子

张馨予被袭胸很享受

张馨予被袭胸很享受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卓羲出席宣传活动,谈到绯闻女友张馨予有吸烟、被男子袭胸照流出,他坦言一早已经知道相关消息,认为每个人都有过去,况且早前已作出了解,觉得不是大问题。对于绯闻女友再次被攻击,虽然不介意,但有点不开心,他外界不要抹杀张韾予对工作付出的努力,更呼吁关心他的粉丝不要太过偏激。

  张馨予本色出演巨乳版“狐狸精”

张馨予饰演巨乳版狐狸精

张馨予饰演巨乳版狐狸精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张馨予继在于正版《神雕侠侣》被封“最妖媚李莫愁”,日前再度在新戏《封神英雄榜》挑战另一个经典角色妖后妲己,被不少网友戏称是“本色”演出,她13日出席北京开播记者会更不慎裙底走光,抢足版面。

  继《神雕侠侣》李莫愁、《天龙八部》的马夫人,张馨予此次在新戏挺F乳饰演妖后妲己,免不了被拿来与先前扮演者傅艺伟、范冰冰、林心如相比,对此她坦言有经典在前压力大,但不会害怕观众吐槽,“我不认为吐槽是贬义词,好的东西正负面都有。”

  除了戏剧表现外,张馨予的感情生活也是外界关心焦点,日前更被狗仔直击她夜奔前男友李晨的住处,两人疑似旧情复燃,对此她回应:“完全没有这样的事,我自己家就住在那里,我现在就是单身,很享受拍戏的状态。”打死也不承认恋情。

  张馨予爆乳美照迷倒李晨 湿身欲照大盘点

张馨予巨乳

张馨予巨乳

张馨予身材火辣

张馨予身材火辣

张馨予性感迷人

张馨予性感迷人

  李晨张馨予曾轰动一时的爱情走向崩溃,在两人恋情曝光20天左右的时候,网络曝出二人分手,张馨予的坐台照、李晨的花心石头或许都是扼杀这场感情的“刽子手”。也许没有这些,李晨张馨予的感情也不会长久,因为李晨风流成性、情史迷乱。张馨予种种不堪的过往、数不胜数的丑闻成为两人在一起的直接障碍。

  但张馨予动人的美貌与傲人的身姿,是不置可否的,或许正是这海量胸前美照令李晨意乱情迷。现在,我们就曝光李晨女友张馨予的诱人胸前风光。

  张馨予胸部很雄伟,再加上性感的身材以及姣好的外形,难怪男粉丝现场HOID不住,上前袭胸。放眼望去,张馨予交过的男友个个是男神,从李晨、霍建华到吴卓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