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为什么人缘名声不好 范冰冰结仇的明星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9 01:1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范冰冰一直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去年戛纳电影节红毯上,王思聪骂范冰冰事件让很多看醉了。范冰冰出道至今,在娱乐圈中多多少少都会有“仇人”,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盘点,与范冰冰结仇的人都有哪些!

王思聪范冰冰世纪大撕

王思聪范冰冰世纪大撕

  去年,关于王思聪跟范冰冰世纪级别的撕逼大战是屡上头条,从王思聪炮轰“毯星”范冰冰,到范冰冰微博发文指桑骂槐,又到王思聪评论爆料范冰冰被某某某干了什么等等。反正看着都是醉了,太过于粗俗的话完全不适合从嘴中说出来!

国民老公跻身为国民热点

国民老公跻身为国民热点

  王思聪每个月真的是热点不断,他已经截然从国民老公跻身为国民热点。想到汪峰上次头条那是难于上青天,但是王思聪上个头条那就是分分钟的事。5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讽刺蹭红毯的女星,称她们是一种新兴的明星叫做“毯星”。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微博并写道:“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引起网友的热议。5月20日凌晨,范冰冰晒坐飞机的微博,并写道:“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王思聪随后在范冰冰微博留言写道:“嗯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

王思聪微博截图

王思聪微博截图

  王思聪的“嗯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立即引来范冰冰粉丝的骂战,王思聪真的毫无节操了,从调侃范冰冰,到用网络谣言羞辱范冰冰,我想,范冰冰这次应该不会、也不能放过他了,王思聪再有钱,一旦突破了道德底线,除了钱,你什么都没有,做人的宽度,你没有,做人的高度,你也没有,那你是什么?老爸王健林是国内公认的有道德有善心的企业家,为什么儿子和老爸的做人差距就这么大呢?早前,网上抹黑范冰冰,说洪金宝、王学圻、许家印和范冰冰怎么怎么,被传的有鼻子有眼睛,后被证实都是子午须有的谣言,为什么王思聪还要接着抹黑范冰冰呢?

范冰冰在娱乐圈行走多年,俗话说,同行是冤家,范冰冰从当年籍籍无名的小丫鬟到如今的“女王”,结下的仇人可谓不少,下面来看看,范冰冰在娱乐圈的10大仇人。

范冰冰 琼瑶

范冰冰 琼瑶

  琼瑶

  琼瑶是范冰冰的恩人,因为她慧眼识珠,令她从《还珠格格》起走红娱乐圈,但也是范冰冰的仇人。当年,靠范冰冰的容貌本该出演紫薇一角,由于琼瑶坚持要用台湾演员,才致使范冰冰落得个丫鬟的下场。而琼瑶更为缺德的是,当范冰冰希望独立发展时,琼瑶阿姨却漫天要价——20万元跳槽费。不过也正是这20万元才令范冰冰变得更加坚强。此后的范冰冰再也没有出演过琼瑶的影视剧,而赵薇、林心如则还是琼瑶的乖孩子。

范冰冰 李冰冰

范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范冰冰无疑是被对比最多的两位娱乐女星。而且,两人似乎成了娱乐圈正反两面的典型代表。李冰冰每次出场都赞声一片,范冰冰稍有动静则会引火烧身,虽然同为冰冰,但待遇却有天壤之别。

范冰冰 赵薇

范冰冰 赵薇

  赵薇

  范冰冰与赵薇的矛盾由来已久,大概始于《还珠格格》的角色之争,有媒体爆料两人为了争取主角还互相大骂。成名后的范冰冰与赵薇也很少有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即使是在一起,也显得非常尴尬。自《还珠格格》之后,赵薇、范冰冰两人都在各自的事业里辉煌着,但是自始至终,赵薇在人气与口碑上都要好于范冰冰。

范冰冰 林心如

范冰冰 林心如

  林心如

  至今,范冰冰还对当年琼瑶用林心如取代自己主演紫薇一事耿耿于怀。加之媒体的热炒,林心如与范冰冰主仆之间的尴尬关系也延伸到了现实生活中。不过,最后的范冰冰还是用自身的努力诠释了古语“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道理。现在,范冰冰已经成了国内一线女星,俨然一副格格气派。而林心如则被华谊兄弟弃用,被迫解约,成了名副其实的丫鬟身。

范冰冰 周迅

范冰冰 周迅

  周迅

  两位精灵本来都是华谊公司当家花旦,但曾经因为“一姐”之争结下了不少冤孽。最后范冰冰因为不满公司对周迅的大力支持与栽培,而痛苦地离开了“娘家”,独自开起了工作室,做起了老板,倒也自得其乐。之后的各大场合里屡屡见面的她们却形同陌路,自然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范冰冰 章子怡

范冰冰 章子怡

  章子怡

  已经功成名就的范冰冰如今最大的愿望就是踏足国际影坛,成为国际级巨星。怎奈章子怡风头实在太盛,根本就不给范冰冰在国际舞台上展示的机会。任凭范冰冰如何努力,好莱坞以及欧美娱乐大鳄眼里似乎只能容得下章子怡。

孙宁

孙宁

  孙宁

  因为一个男人王学兵,范冰冰与孙宁两个人被联系在了一起。范冰冰与王学兵本是娱乐圈炒得最热的一对情侣,然而,由于种种原因,两人不得不分手。范冰冰在痛失爱情之余不禁对这个横刀夺爱的情敌孙宁记恨万分,绵绵恨意犹如长江之水般川流不息。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本来毫无相关的两人却因为同时拥有着倾国倾城的美貌而被人们活生生地拉在了一起进行比较。李嘉欣是公认的华语第一美女,但一向争强好胜的范冰冰似乎不信这个邪,非要与李嘉欣一比高下,看究竟谁才真正拥有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之美。

陆毅 范冰冰

陆毅 范冰冰

  陆毅

  因章子怡《夜宴》“裸戏”替身事件而一举成名的邵小珊曾经说:范冰冰与陆毅有过一腿。据悉,两人在拍摄《少年包青天2》公然互相示好,被指戏假情真。但又据说因生辰八字不和没有在一起。虽然范冰冰对此事极力否认,但在娱乐圈,这已经成了不用公开的秘密。后来,众人才知晓,表面上是陆毅因相信迷信放弃了范冰冰,其实陆毅是因为范冰冰绯闻八卦太多才遗弃了范冰冰。被遗弃的范冰冰大有被羞辱的感觉,两人也因此结下仇恨。

记者

记者

  记者

  媒体记者堪称范冰冰的仇人之一,范冰冰“绯闻女王、话题女王、坏孩子”的名号均要谢媒体记者所赐。范冰冰成名十年来,也是她与媒体记者不断斗争的十年。从富豪男友到整容传言,再到脚踢记者,范冰冰与记者的关系一度冷到了极点。

  范冰冰与这些人之间的“恩怨”尽管范冰冰与当事人都已经极力否认了,但依旧还是由网友觉得是一种面和心不和的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