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彩英激情片剧照 韩彩英吻戏床戏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17:10: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彩英素有清纯女神的称号,她拍过的很多电视剧、电影都是小清新款的。实际上,在很多电视剧中,韩彩英吻戏床戏都很火辣激情,让人看了面红耳赤。

  金贤重韩彩英《流星花园》中上演吻戏

韩彩英吻戏

韩彩英吻戏

  韩剧《流星花园》将在12日晚播出韩彩英在该剧中出演的最后一场戏,因为韩彩英将在这场戏中首次与金贤重上演吻戏,因此在《流星花园》fans中格外受到了关注。

  在《流星花园》第2集中以金贤重的初恋情人身份登场的韩彩英,将在12日晚播出的《流星花园》第3集中以出国的方式离开《流星花园》,金贤重饰演的角色将赶到机场送韩彩英,并与韩彩英上演一幕感人的吻别戏。

  韩彩英在完成自己《流星花园》中的最后一场拍摄后表示:“客串《流星花园》对我来说是一段很有趣的经历,希望《流星花园》的收视率今后也能有良好的表现。”

  而金贤重对于和演技前辈韩彩英拍摄吻戏发表感想称:“要和韩彩英这样的前辈拍摄吻戏,需要很大的勇气,这段戏拍得怎么样到现在都心里没底,还得看电视剧后才能知道。”

  韩彩英姜志奂新戏《焰火》火辣吻戏曝光

韩彩英姜志奂吻戏

韩彩英姜志奂吻戏

  韩国MBC周末电视剧《焰火》是韩彩英的最新作品,由韩彩英和《加油!金顺》中的男主角姜志奂搭档主演。这也是她继去年《豪杰春香》和《Only You》两部作品后,休息了十个月后重返荧幕。该剧中她饰演一个遭男友背叛,但个性开朗的老处女申娜罗。一向身材骄人的韩彩英,在剧中毫不吝啬美好身段,和啦啦队大斗性感,令观众捧腹大笑。现在有人预测,这套剧集将会掀起第二次“金三顺”热潮。

韩彩英姜志奂吻戏很唯美

韩彩英姜志奂吻戏很唯美

  随着《焰火》在韩国的热播,韩彩英和姜志奂在剧中演绎的一段高难度吻戏被拿来大作文章。这是韩彩英和姜志奂在剧中大跳热舞之后拍摄的,为此两人练习了很久。虽然跳舞对韩彩英来说没什么难度,但是要在舞蹈之后投入拍摄却有些不易,更何况这组镜头要求女主角要有很好的腰力。好在姜志奂的臂力也不错,才让这组镜头拍出来不失美感。

  《巨额交易》看点:韩彩英演床戏 三型男闹迪拜

韩彩英蓝正龙吻戏

韩彩英蓝正龙吻戏

  导演马俪文一直给人的感觉还是擅长拍文艺片,不过她的新作《巨额交易》却是部彻头彻尾的商业喜剧,这部电影将于12月2日上映。戏中不光有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三位型男变衰男的搞笑情节以及经典台词,还有这三人摇身一变到处“招摇撞骗”的创新桥段,更有韩国美女韩彩英与蓝正龙上演吻戏、床戏,看点颇多。

  韩彩英“打酱油”出演 与蓝正龙床戏成看点

韩彩英蓝正龙激吻

韩彩英蓝正龙激吻

  作为众多绿叶中最为抢眼的那朵红花,其实韩彩英的戏份很少,开场交代了背景,随后就是她与蓝正龙的感情戏,两人先偶遇,随后慢慢有了感情,然后便展开了一场床戏,已婚的韩彩英拍起激情戏来还真是敬业,与蓝正龙在戏里从出租车上一直激吻到了房间内,虽然并没有过多的裸露镜头,但看上去还算是大胆。

韩彩英蓝正龙迫不及待

韩彩英蓝正龙迫不及待

  韩彩英在戏中的存在似乎除了为了展现与蓝正龙的感情线,还有为最后的剧情转折做铺垫之外就没有其他的用处了,不过她与蓝正龙水下婚礼的情节确实很浪漫。韩彩英穿着白色婚纱,与蓝正龙在水下交换戒指、接吻、拥抱,画面美轮美奂,引人入胜。

韩彩英蓝正龙边吻边脱衣服

韩彩英蓝正龙边吻边脱衣服

韩彩英蓝正龙床戏

韩彩英蓝正龙床戏

韩彩英蓝正龙亲密床戏

韩彩英蓝正龙亲密床戏

  相对于韩彩英的“打酱油”,蓝正龙在电影前半部分的戏份也没有杜汶泽多,不过在感情这条线上他倒是出尽了风头,先是遭到前女友童瑶劈腿,情绪大爆发后表情狰狞怒吼,后来又跟韩彩英闪婚。虽然大部分镜头,蓝正龙都是摆好pose负责耍帅,但也算有些亮点,毕竟当杜汶泽和乔任梁将搞笑的重担挑起后,蓝正龙当然就要做好吸引女观众的本职工作了。

  蓝正龙难忘与韩彩英水里拍吻戏:非常高难度

韩彩英蓝正龙水中吻戏

韩彩英蓝正龙水中吻戏

  由马俪文导演,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韩彩英、许志安等主演的狂想喜剧《巨额交易》将于11月打响今年贺岁档头炮。近日,主演蓝正龙接受采访时表示,拍摄这部电影自己也得到了“巨额收益”:“这部作品让我觉得自己更男人了,甚至有了投资拍摄电影的想法。”

  作为一部都市狂想喜剧,《巨额交易》集结了喜剧、冒险、商战、爱情等元素,讲述了三个为钱所困的“衰男”组团前往迪拜“淘金”过程中遭遇的一系列疯狂、搞笑的华丽冒险。蓝正龙表示,自己接拍这部电影的原因除了喜欢马俪文导演的作品外,就是喜欢这个剧本,“一看到剧本就让我想到周围很多朋友,都是三十岁左右,事业有一点危机,高不成低不就,想要自己做些事又没有灵感,这是很多‘80后’青年会遇到的事情,而这部戏正是告诉大家跌倒也要趁年轻,不用惧怕事业的失败,我们完全可以再来,不让自己此生后悔才是最重要的。”拍摄《巨额交易》让蓝正龙成熟了不少,“一部分是造型的原因,影片中我梳了一个背头,还有一脸胡楂儿,北京冬天又很冷,那个状态很沧桑。另一个原因就是影片中对于梦想的诠释,突然让我回想起自己起起伏伏的青春道路,我突然意识到,哦,我已经是一个男人了,这部戏给我一种特别的感觉,也是我的一大收获。”

韩彩英蓝正龙水中吻戏高难度

韩彩英蓝正龙水中吻戏高难度

  影片中,蓝正龙将与韩彩英有一番情感纠葛,说起两人的搭档,蓝正龙笑道:“她很漂亮,笑起来很迷人,这是我第一次跟韩国人对戏,每次她讲韩文,我都要听她的尾音是不是结束状态,然后我讲中文,也并未对我们的合作产生障碍。”而韩彩英拍戏时的敬业精神也让蓝正龙心生敬佩,“我记得有一场戏,她的台词非常长,我想说错也没关系呀,反正有后期配音,可是她在现场连韩文讲错了,都会说对不起,要再来一遍,她把每一个词,每一场戏的情绪都保持得非常完整,面对她,让我觉得自己应该检讨,要往更好的方向去努力。”至于片中哪场戏最难忘,蓝正龙表示当属自己跟韩彩英在水里结婚的那场,画面漂亮,但拍摄时北京是零下11度的气温,“你知道要在水里面把眼睛睁开就已经够疼的了,我们还要交换戒指,还要接吻,还要说我爱你,这些其实都是非常高难度的动作,这是我最难忘的一场戏。”

  对于自己接下来的计划,蓝正龙表示,拍摄《巨额交易》确实激发了自己的梦想,“我正在筹备一部电影,剧本大纲已经写好,目前只是在寻找投资,不过我不会出演。”

  韩彩英身材很性感,尤其是一对大胸,算是天生尤物。韩彩英吻戏床戏都很激情,看着她的好身材,和她搭档的男主演,应该内心乐翻了吧!不过现在韩彩英已经结完婚了,各位男演员还是收起窥视的心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