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的乳有多大 张馨予酥胸半露尺度大开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15:10: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馨予曾被前男友爆床照,根据床照的模样,可以看出她疑似整容了。虽然她一口否认,但是网络上爆出的张馨予不雅照片,加上其前男友也表示:张馨予确实是有动过脸,还丰过胸。

  张馨予酥胸半露不惧尺度 挤胸跪坐豪乳尽显令人咂舌

张馨予挤奶

张馨予挤奶

  张馨予样貌出众,窈窕长腿,胸线挺拔,这正是满足男性心理、视觉和生理需求的最佳搭档。于是肉欲胜过心意,男人们无法将本能的渴望转化成别的生产力。比如上图中张馨予透视装令人欲罢不能,一出场便见到她的不倒胸高傲地升起,正面和侧面都那么大,在透视装下,双峰若隐若现,很多男人看了都忍不住想多看几眼。

张馨予真空上阵

张馨予真空上阵

  早前,林峰被潘霜霜的私密床照玩残,没想到他的好兄弟吴卓羲亦难逃厄运。话说吴卓羲去年被传媒踢爆他搭上内地爆乳女星张馨予,但是他发誓说没有这回事。即使被人看到他用百万奔驰到机场接张馨予回家,他亦用“私人事不回应”来回避。

张馨予巨乳惊人

张馨予巨乳惊人

  近日有网友发现张馨予上载了几张揽猫的照片上微博,照片中的异短猫与吴卓羲养的那只异短猫十分相似。两人更在微博上隔空示爱,吴卓羲在微博上说自己拍戏时不慎手指受伤,张馨予立刻回应“一定要小心”。她还在微博中写道:“他又睡在我的身边,好幸福!”惹人遐想。

张馨予秀豪乳

张馨予秀豪乳

  实际上在李晨公开恋情时,李晨的不少友人都出言相劝。除了华谊的高层,甚至连冯小刚也亲自出面,希望他三思而后行。但是两人依旧高调秀恩爱,毫不在意网友们的批评,甚至还曾多次传出结婚的消息。就在大家已经慢慢接受了两人恋爱这个事实时,又有媒体曝出惊人消息,声称李晨张馨予8月就已经分手,李晨深夜买醉治疗情伤。两人分手的原因被爆是因为张馨予劈腿恋上霍建华,因此狠甩石头心李晨。

张馨予情趣内衣亮相

张馨予情趣内衣亮相

  据悉,9月9日,疑似张馨予的微信账户(张某某)在朋友圈中留言:我感谢你在我被质疑被诽谤的时候挺身而出陪伴与信任,但从我来北京到今天我接的每一个戏每一份工作都是我自己努力得来的,我也一直在继续努力。感情是两个人之间的事,不管出现什么问题也只有一方的一面之词。你们踩,你们骂,对,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那些和这事八竿子打不着的各种起哄的人,你们先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再说吧!这段与李晨的“分手宣言”在媒体圈内疯传。随后,记者发现,张馨予还在微博中PO出泪眼照片,并激励自己称: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不远的地方撒下阳光。我是女汉子,除了老鼠我什么都不怕。”

张馨予身材性感

张馨予身材性感

  去年9月,李晨张馨予公布分手。今年7月17日晚,在新浪微博上展天盖地都是周迅高圣远婚礼喜讯的时候,张馨予忽然在00:32分发了一条耐人寻味的新浪微博:“原来‘向前看’三个字是那么难。用一年时间教会自己不要回头,待我破蛹成蝶。”随后,李晨也于00:47分发了条新浪微博:“What should I do?”(我该怎么办?)两条新浪微博一前一后,不免让网友将其联系起来,纷纷猜测:“这是隔空喊话吗?想念彼此要复合的节奏?”

张馨予双球快要飞出来

张馨予双球快要飞出来

  张馨予身材好,作风也很大胆。早前,张馨予晒出和男星吴卓羲的激烈床照。两人全身不着寸缕,在床上激情缠绵。之后,张馨予有发布和李晨的床照,简直是不害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