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方大同薛凯琪接吻被拍 方大同薛凯琪关系是恋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12:10: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方大同薛凯琪接吻照曝光之后,粉丝们都催婚在一起,那么,方大同薛凯琪什么关系?两人有没有可能发展成恋人?

方大同薛凯琪录音室照片

方大同薛凯琪录音室照片

  歌手方大同(Khalil)与薛凯琪(Fiona)之间的绯闻一直就未曾间断,早前更有歌迷大叫Fiona为“方太”。虽然两人强调只视对方为好朋友,不过他们的亲密互动不禁让人觉得是天生一对。尽管如此,两人都毫不避嫌,更在今日凌晨先后通过微博公开一起在录音室的照片,还互相艾特对方。

方大同 薛凯琪

方大同 薛凯琪

  看完两人的亲密互动,网友纷纷留言,急切地问:“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还有网友开玩笑地催促两人结婚:“不结婚就要报警了!”

方大同薛凯琪接吻

方大同薛凯琪接吻

  日前,网曝方大同薛凯琪接吻图片,Jason Mraz举行了首场香港演唱会,方大同跟薛凯琪这对绯闻男女现身助阵并担任嘉宾引来围观。

  到了第五首歌《Lucky》,Jason请首位嘉宾薛凯琪出场,随便介绍几句就正式献唱,虽然效果及不上伙拍Colbie Caillat的原版,但也能感受到Fiona已非常努力,因此Jason给她一记“面吻”作为答谢礼,当然惹来女歌迷无数妒嫉声音。唱过乔装玩魔术的《Clockwatching》与有段动人色士风独奏的《Unfold》后,就轮到另一位嘉宾、Fiona的绯闻男友方大同现身,二人合唱《Live High》录得全晚首个高潮,观众们均陶醉于两名型男的化学作用当中,始终女Fans还是较喜欢帅哥唱情歌吧!唱完后Jason亦与方大同礼貌地拥抱。

为好闺蜜薛凯琪庆生

为好闺蜜薛凯琪庆生

  方大同在微博上传了自己与朋友为好闺蜜薛凯琪庆生的照片,被附上一张两人单独的合照,网友直呼:这不就是夫妻结婚照吗?

  方大同是被公认的薛凯琪的最佳男闺蜜,曾被网友调侃方大同的微博三宝是:吃饭录音薛凯琪。而这次的合照,网友更是在评论中着急地催促道:“还不在一起?”“最佳男闺蜜不知道能不能升级到男友!”

  薛凯琪:跟方大同恋爱接吻都会笑场

  惊悚片《青魇》将在7月6日上映,女一号薛凯琪上月曾在香港被拍到与一位男士当街“舌吻”,成为话题人物。前日薛凯琪在北京接受记者专访,大方谈及自己的抑郁症和爱情观,但坚称“舌吻”事件是假新闻。至于男性密友方大同,薛凯琪说自己和他的未来“有很多可能性”。

薛凯琪:方大同是神 给我的礼物

薛凯琪:方大同是神 给我的礼物

  [谈感情]

  方大同是神

  给我的礼物

  薛凯琪入行以来,跟房祖名、方大同等都传过绯闻。她表示自己目前单身,盼望爱情。问及和方大同的关系,她说不是不想和方大同在一起,不过两人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从朋友跨越到情人有点尴尬,接吻都可能笑场。

  抑郁症痊愈学会倾诉

  记者:几年前你曾经患过抑郁症,如今恢复得如何?

  薛凯琪:我好了大概一年多,现在更加懂得调整心情,懂得疼自己多一点。我不可以像以前那样,一不开心就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情。父母把我生下来,就代表我不是自己一个人。我是他们的女儿,是别人的朋友,不可以想怎样就怎样。

  记者:感觉你成熟了很多?

  薛凯琪:对呀,我现在也还有女孩子疯癫、幼稚的一面,有时候也会讲很无聊的话,做很幼稚的事,比如在家里躲起来让别人找我。我想女人即使到了70岁,心里还是有一个小女孩,但我现在懂得什么是真正的生活。

  记者:是不是学会跟人倾诉了?

  薛凯琪:对,因为我是独生女,父母很保护我,从小到大告诉我什么事都不跟别人讲。别人都以为我很开心,可是那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所有压力都爆发出来。我现在觉得,什么都可以跟别人讲,我又没做坏事,你出卖我又如何?谁都会没钱,都会失恋,都会被别人骗。如果你出卖我,我就会知道谁才是我的朋友。

与方大同关系很奇妙

与方大同关系很奇妙

  与方大同关系很奇妙

  记者:现在碰到不开心,会去跟谁倾诉?

  薛凯琪:有好几个朋友,比如方大同,他很靠谱,嘴巴很紧,如果告诉他一个秘密,他一辈子都不会讲出去。

  记者:怎么形容你跟方大同的关系?

  薛凯琪:很多人觉得男女之间没有纯粹的友谊,会各有目的,但我们彼此都没有目的。我们聊天时,80%是讲信仰,20%讲工作,还有一两个百分比是讲烂笑话。我觉得他是神给我的一个礼物。

  记者:如果你们各自谈恋爱,会影响彼此的关系吗?

  薛凯琪:真正的友谊不会被任何东西影响。如果他有女朋友,我也是个很懂事的人(笑),绝对不会常找他,这是对他女朋友的尊重。如果我有男朋友,遇到什么事,想找他,也会先跟男朋友说。所以可能恋爱后双方见面聊天时间少一点,但是友谊是永恒的。

  记者:你们关系这么好,有没有做男女朋友的可能?

  薛凯琪:(笑)作为男朋友,作为老公,他是一个极品,他非常专一。我也不是不想跟他拍拖,但我跟他关系很奇妙,好朋友那么多年,突然跳到情侣,会有点困难,有点尴尬。这么多年的好朋友突然亲嘴,我怕我会笑场。

“舌吻”男只是好朋友

“舌吻”男只是好朋友

  “舌吻”男只是好朋友

  记者:刚刚说自己单身,但之前有香港媒体拍到你跟一个男人的亲密照片,是怎么回事?

  薛凯琪:亲嘴那事吗?可搞笑了!那位男士是演舞台剧的时候认识的,是我非常好的朋友。你知道演舞台剧是怎么训练的吗?一有空就要牵手抱着对方说台词。那天我们看完LADY GAGA演唱会,互相拥抱牵手,演舞台剧的人就是那么亲密的。那个接吻的镜头是假的,因为照片头部有重叠,我的眼睛是睁着的,亲嘴不是要闭上眼睛吗?这事我们觉得无所谓,他是个好男孩,我宁愿跟一个好男孩传绯闻,但我跟他什么都没有,他不是我喜欢的那种,我也不是他喜欢的那种。

  记者:你的条件这么出众,怎么没遇到合适的?

  薛凯琪:我知道这话说起来有点假,但我确实每一天都在工作,根本没有机会认识新男人。如果我要选一个男朋友,我会观察他很久很久,因为我觉得分手很麻烦。我没机会谈恋爱,但我十分盼望爱情。

  记者:那你绝不会闪婚?

  薛凯琪:当然不会,闪婚就容易闪离。你知道离婚有多麻烦吗?闪婚不靠谱。

薛凯琪 、男闺密可以变成男朋友

薛凯琪 、男闺密可以变成男朋友

  出道十年,未忘初心 薛凯琪 、男闺密可以变成男朋友

  谈爱情:不容易相信男人

  2003年,薛凯琪以歌手身份出道,一首《奇洛里维斯的回信》红遍香港,3年后凭借银幕处女作《早熟》提名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得到内地观众的关注;2011年她又因《分手说爱你》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内地影市火热的战场中,她总显得有些若即若离,人气不算太旺,片子不算大热,但邻家女孩般的清新气质和多才多艺的才女身份让她在女明星中备显独特。《闺蜜》是她与黄真真导演的第三次合作,除了特别的交情之外,薛凯琪坦言接下这部戏的原因还在于片中角色的吸引:“我从来没有演过花心的女人,电视剧也好,电影也好,我演的都是乖乖女,这次是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在戏里,薛凯琪收起真心,不断换男友、一夜情,是个情场老手。三个闺密中,她最坚强,也最毒舌,总是教导陈意涵和杨子姗如何辨别男人的好坏。

  薛凯琪坦言自己并不花心,这是她与片中人物最大的不同,但她们对爱情的态度却有着相似的地方,“我也很不容易相信男人,怕被伤害,因为害怕而保护自己。”不同于戏里寻找各色男人陪伴自己,薛凯琪自己的处理方式则相反,“我要看一个男人很久,可能是好多年,才会决定跟他在一起。”她表示,认识三个月就拍拖这种事,“一辈子从没有过”。在她看来,被人骗或者分手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为了避免这一天,她时刻小心翼翼。

聊方大同:最好的男闺密

聊方大同:最好的男闺密

  聊方大同:最好的男闺密

  电影里,薛凯琪负责了大部分“豪放”的台词,比如她以鼻子大小评论男生尺寸的大小,以及辨别一个男人的直与弯。现实生活中,薛凯琪与闺密也是无话不谈,“我所有的闺密,都会把最邪恶、最痛苦、最秘密的东西告诉我,因为他们知道,我只会给一些对他们好的意见,我们会守护彼此的秘密。”谈及是否会在私下聊那般豪放的问题,她笑着说不至于这么露骨,“因为这些不是重点,我在乎的是性格,无论你长得怎样,鼻子大或者小,都无所谓。”

  在采访中,薛凯琪历数自己在圈内的好朋友,提及了多年的绯闻男友方大同,二人曾经同在华纳,在音乐事业上肝胆相照,互相为彼此站台,却始终未承认恋情。她将方大同定义为男闺密,“我的男闺密不多,但他一定是其中最好的一个。”薛凯琪觉得自己特别幸运,“有人说在这个圈子里很难找到能特别信任的朋友,我就特别多。”

关系匪浅的男闺密

关系匪浅的男闺密

  但是对这位关系匪浅的男闺密,薛凯琪可谓是“特殊对待”,6月21日方大同的上海演唱会上,薛凯琪冒雨前来助阵,引得现场粉丝高呼“在一起”。每每谈及这位挚友,她从不否认方大同在她生活和事业上的重要性。当记者问及“为什么男闺密就不能成为男朋友”时,薛凯琪才松了口,坦白道:“我觉得男闺密可以成为男朋友。我之前拍过拖的男生都要先从朋友做起。首先,我要很信任他。”

  在混杂的娱乐圈中,能交到知心的好友是很难得的,两人不想发展成情侣,那么就请一直这样友爱下去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