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坐台是真的吗 张馨予坐台照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06:1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出道以来,张馨予从来不缺话题。先是曝光和李晨的床照,之后又曝光和男星吴卓羲的大尺度照。不仅如此,张馨予坐台照片海量曝光。有传闻称张馨予2000元就可以包夜,而且很小就被开苞。对于这件事情的真假,大家看了文章,还是自己判断真假吧!

  张馨予疑似坐台照曝光 大胸女竟如此风尘

张馨予坐台照片

张馨予坐台照片

  前段时间,一组疑似张馨予早期坐台照被曝光,曝料网友“港怂萨沙”称,张馨予原名张燕,当初在无锡乐巢会夜总会坐台,转到杭州金壁辉煌夜总会坐台,杭州红牌,出台很贵,起码三千元。对此,张馨予一直予以否认,却是更引起了网友们好奇心,对张馨予坐台照的搜索疯狂进行。日前,张馨予终于忍不住,向朝阳法院提起诉状,斥网友“港怂萨沙”严重侵犯其名誉权。

  网传张馨予坐台新照曝光 夜总会打扮妖艳陪客

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

网友称还有猛料

网友称还有猛料

  9月13日下午,微博名为“港怂萨沙”的网友再次在微博爆料,他在博文中写道有网友又发现了张馨予的做台新证据,并在微博中贴出三张照片,他指出,第三张照片(上图)就是张馨予在无锡夜总会的做台证据。

  照片中,张馨予打扮妖艳,身上挂着33号的牌子,之情的网友爆料称:“这并不是所谓的选美照片,而是夜总会的一种营销手段,小姐们会打扮妖艳一一走台,然后客人会从中挑选自己喜欢的带走。”他说:“去过夜总会的都知道这是夜总会的惯用营销手段,你见过那个选美比赛佳丽穿成那么妖艳,妆画那么浓的?”

张馨予坐台时候被众男子包围

张馨予坐台时候被众男子包围

  爆料一出,网友纷纷围观,张馨予是否真的做过台成了网友心中大大的疑问,网友的反应其实不无道理,因为虽然之前张馨予曾经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做台一事,但发布会草草结束,还有很多疑点没有解开。

  张馨予为“做台”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中,张馨予泪流满面,声称自己从来没有做过台。针对之前流传的张馨予“做台照”,张馨予澄清那只是自己的毕业聚会照片,张馨予还找来照片中和他一起拍照的两个女生和一个男生,澄清这两个女生并不是舞女,而是自己同学;而照片中的男子是自己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邻居,并不是所谓嫖客。

张馨予床上等顾客

张馨予床上等顾客

  发布会后,张馨予并未回答记者任何问题就匆匆离场,留给记者太多的疑问。现在,又有“做台”新证据爆出,看来张馨予必须提供更有利的证据才能自己清白,否则很难堵住悠悠众口。

  而有些网友似乎被每天铺天盖地的新闻搞得有点不耐烦了,有网友甚至直接给张馨予留言说:“其实坐过台也没什么,最讨厌的就是一直装,也太假了。”不知张馨予看到这些评论作何感想?

  揭秘张馨予“坐台”不雅照曝光真实内幕 看来看看是真的吗?

张馨予穿着暴露等客

张馨予穿着暴露等客

  张馨予与李晨恋情公开后就备受外界质疑,网友频频将矛头指向张馨予。2012年9月2日,网友“港怂萨沙”爆料:“张馨予原名张燕,当初在无锡乐巢会夜总会坐台,转到 杭州金碧辉煌夜总会坐台,杭州红牌,出台很贵,起码三千元,别破产了,告诉你是为你好。”此博一发引来众多评论,还有网友“蒋萌神”爆料:“张馨予苏州 人,在无锡某职院上的学,后转入夜场,之后的情况基本就和下面说的一样了。”

  气愤至极的张馨予遂于2012年9月7日在北京召开谣言澄清记者会。随后,张馨予的代理律师将夏萨沙诉至朝阳法院,索赔50.5.5万元。

张馨予和客人喝酒

张馨予和客人喝酒

  此案在朝阳法院立案后,法庭多次给被告夏萨沙发送司法专邮均被退回,夏萨沙也在微博中称不知被起诉。

  2013年1月25日,朝阳法院法官带着起诉书等来到夏萨沙在北京登记的公司进行送达。该公司员工表示老板不在,拒绝给法官开门。

  2月25日,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张馨予亲自出庭,被告席上则空无一人,夏萨沙未到庭应诉。

张馨予打扮性感

张馨予打扮性感

  当时,李晨并没有因这些负面言论而动摇,一直支持自己的女友。张馨予胜诉后,李晨还发布长微博声援女友,称造谣者曾私信求饶。他在微博中回顾了一年多 来,夏萨沙对张馨予的恶意诽谤,并直言,即使是法院的判决一目了然,还有人不以为然,甚至继续说风凉话。但李晨也表示,自己不怕,“我始终知道,骗子有帮 凶,可天下还是善良人的天下。”他还表示赔偿金分文不留,全部捐出。 在微博上,李晨还晒出,在女友张馨予提起诉讼后,夏萨沙在微博上发来的求和私信。内容包括,“我也没有真想毁了谁……我也不想再多仇人了,可以配合你们下台阶。但前提是骗子这个名声我不能要,ok?”此外,李晨还晒出夏萨沙诽谤章子怡的内容。而就在李晨曝光夏萨沙求和解的私信后,夏萨沙却毫不示弱地发布置顶微博,继续攻击张馨予。

  张馨予坐台不雅照外泄 传闻称2000元包夜很小被开苞

张馨予翘臀亮眼

张馨予翘臀亮眼

  日前,范冰冰与李晨公开承认恋情。随即,关于张馨予坐台不雅照风波再次卷土重来。据了解,当年张馨予公开与李晨恋情后,遭到各种谩骂,被人曝出坐台不雅照的背后黑幕。不过,张馨予为自证清白,将爆料者告上法庭。

张馨予陪男客人喝酒照片

张馨予陪男客人喝酒照片

  据网友“港怂萨沙”爆料称,“张馨予原名张燕,当初在无锡乐巢会夜总会坐台,转到杭州金碧辉煌夜总会坐台,杭州红牌,出台很贵,起码三千元,别破产了,告诉你是为你好。”网友“蒋萌神”也爆料,“张馨予苏州人,在无锡某职院上的学,后转入夜场,之后的情况基本就和下面说的一样了。”随后,网友开始搜索,一搜索吓一跳。其实,早在2009年6月,某娱乐站网友曝出张馨予没出名以前曾在杭州“金碧辉煌”做出台,接着张馨予官方博客发现有网友爆出“张馨予无锡乐雀巢会的一个小姐,我发现很滑稽的,应该是个无锡去泡过吧的人都认识她吧?以前玩AU的时候叫粉红什么的,2000包夜。”

张馨予打扮妖艳出场

张馨予打扮妖艳出场

  不过,这些网友爆料真假难辨。2012,“AEG新亚洲娱乐”公司发表微博,称此张馨予坐台不雅照传闻是“不良媒体及个人利用此事件,进行恶意炒作,对张馨予个人进行恶意攻击,捏造新闻及虚假信息”。该公司微博还贴出张馨予的律师函。最后,官司结果为张馨予胜诉。值得一提的是,张馨予在范冰冰与李晨公开恋情后,遭遇全面差评,被指是“头条婊”。此外,更遭到向太的抨击,被称为“婊中的婊”。

张馨予被男客人袭胸,表情很享受

张馨予被男客人袭胸,表情很享受

  张馨予坐台照片被曝光后,她本人一直不承认,还把发布者告上了法庭。说实话,张馨予坐台与否,我们没办法清楚的知道。事情的真相怎样,估计只有张馨予和爆料者知道了。作为局外人的我们,还是看看就好了,不要当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