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承宪身价过亿吗 宋承宪家庭背景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05:10: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欧巴宋承宪因《蓝色生死恋》在中国爆红。据悉,宋承宪背景惊人,身家堪称霸道总裁级别。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对宋承宪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进行揭秘。

宋承宪个人资料

宋承宪个人资料

  宋承宪个人资料

  宋承宪(Song Seung Heon),本名“宋承复”,1976年10月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京畿大学。

  早年经历

  1976年10月5日,宋承宪出生于韩国首尔市;1995年,在咖啡厅打工因好身材被挖掘,而出为休闲服装品牌Storm拍广告道加入模特行业;1996年,出演长篇小品式电视剧《三男三女》正式踏入影视圈,开始了他的演艺生涯。

宋承宪演过哪些电视剧

宋承宪演过哪些电视剧

  演艺经历

  2000年,宋承宪与元斌、宋慧乔联袂主演悲伤爱情电视剧《蓝色生死恋》,扮演深情款款的”尹俊熙“一角。该剧最高收视率达54.4%(大韩民国全国AGB收视率),为2000年度韩国电视剧收视冠军。

  2001年,获香港导演元奎赏识合作,与中国女星赵薇、莫文蔚和舒淇拍摄电影《夕阳天使》。2004年,6月与郑多彬主演电影《那小子真帅》,饰演学校叛逆势力的领袖“智银圣”一角。该影片根据可爱淘的同名小说所改编而成。10月因为兵役事件退出电视剧《悲伤恋歌》的拍摄,但为该剧演唱了插曲《十年之后》。11月正式加入了韩国江原道春川市第102补充部队入伍服役。

  2006年,宋承宪完成了两年的兵役,正式退役。同时举办退伍后首个Fans见面会,吸引15万人报名了此活动;2008年,时隔五年与李沇熹、延政勋等出演电视剧《伊甸园之东》。年末凭借“李东哲”一角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和最佳人气赏。

宋承宪家庭背景

宋承宪家庭背景

  2009年,成立自己的经济公司“Storm.S公司”;2011年,搭档与金泰希合拍电视剧《我的公主》,饰演外交官“朴海英”一角;2012年,宋承宪与朴敏英、金在中主演古装剧《仁医》,该剧根据日本漫画改编。第一次挑战历史剧的宋承宪在剧中饰演从21世纪穿越到中世纪朝鲜的医生,获得不俗的收视率。

  2013年,宋承宪与申世景主演电视剧《当男人恋爱时》,饰演事业有成的商人“韩泰成”一角;2014年,5月宋承宪与林智妍主演电影《人间中毒》,该影片突破144万名观影人次。8月在中国北京、上海两地召开其在中国的首次粉丝见面会,以回馈中国粉丝朋友对其多年的支持与厚爱。

  2015年,5月搭档刘烨、陈伟霆、布鲁斯·威利斯拍摄电影《大轰炸》。8月与严正花主演的电影《Miss Wife》正式上映。10月搭档刘亦菲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第三种爱情》上映,饰演贵公子“林启正”一角。同时古装剧《师任堂,the Herstory》的制作公司宣布,宋承宪已经确定了出演该剧。11月“2015 宋承宪Honey Day Fan Meeting in shanghai”在上海举行。

宋承宪剧照

宋承宪剧照

  个人生活

  感情生活

  2002年9月,宋承宪和前韩国少女团体“FIN.K.L”成员之一的成宥利为帮 韩国名牌服装设计师安德烈·金走秀而相识。10月,宋承宪和成宥利开始低调交往;2003年6月23日,宋承宪和成宥利爆出分手消息,因彼此忙于事业聚少离多,最后不得不协议分手。

  2015年8月5日下午,宋承宪表示“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是相互正在了解的阶段”,感情处在萌芽阶段。

宋承宪社会生活

宋承宪社会生活

  社会生活

  2007年1月23日,宋承宪访日参加于大阪举行的“IVI慈善音乐 会”,此次音乐会的门票收入全部捐赠给日本IVI疫苗基金,以发展新种疫苗来对抗新兴病毒。

  2009年1月6日,通过慈善拍卖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赠了约4000万韩币。这次募集资金来源于其在《伊甸园之东》和《宿命》里出演时所穿的约20套服装通过日本主页向海外影迷拍卖所得。

  2010年1月13日,由韩国contents振兴院与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共同举办的“contents产业新年会”在首尔contents振兴院举行,宋承宪因对韩流发展作出的贡献,而在此次活动中被授予了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表彰状。

宋承宪

宋承宪

  2012年1月7日,宋承宪与金泰熙宣传电视剧《我的公主》访问越南,并出席了在越南NCC举行的慈善捐赠活动,向越南国立儿童财团捐赠了5万美元。

  2013年10月17日,宋承宪以韩国演员的身份参与了由新浪微博主办的充满暖意的“微博益起来,3块钱,送孩子一顿热乎饭”捐赠活动。

  2014年4月18日,宋承宪通过救援军捐出1亿韩元给韩国客轮“岁月”号海难家属,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2015年3月3日,出席“第49届纳税人日纪念仪式”,并且当选模范纳税人获得了总统表彰。6月15日出席“2015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五周年庆典活动。9月出任中韩微电影展大使。

  人物评价

  十多年来我们与他一起成长,岁月似乎对他格外厚待,带走的似乎只有当年还略带羞涩的演技,不变的是他依旧帅气的脸庞,还有那“名品身材”。

宋承宪“名品身材”

宋承宪“名品身材”

  宋承宪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惊人 首尔上亿豪宅曝光不输刘亦菲

  作为老牌韩流明星,宋承宪的身家堪称霸道总裁级别,不仅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还被爆坐拥上亿房产。早在2012年,韩媒就曝光他在首尔江南大路拥有的5层豪宅总价超过9000万人民币,成了韩国娱乐界拥有最贵房产的人。房地产相关人士说,宋承宪的房产如按实际售价约每平方米3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计算,总价约为16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072.6万元)左右。

宋承宪身价

宋承宪身价

  SBS电视台于近日播出的《深夜的TV娱乐》节目中,宋承宪被房地产专家们评选为“最佳的理财明星”。据悉,宋承宪以11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42万元)的价格购入的房产,目前已升值至3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43亿元),增幅近200%。

  宋承宪个人资料及背景就为大家介绍到这了,宋承宪与“神仙姐姐”刘亦菲的结合被称为“亚洲最美情侣”。男才女貌让人羡慕不已,两人有才(财)又有貌,在情侣中少之又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