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馨予男友盘点 和张馨予好过的男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05:0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的明星,很多在一起拍戏,时间一长就日久生情。早前,张馨予和李晨因戏认识,之后陷入热恋。但是后来,两人的感情无疾而终。时至今日,很多网友很好奇张馨予男友是谁?张馨予有没有交男友呢?

  张馨予的历任男友

张馨予

张馨予

  据资料显示,张馨予是学美术专业的,她以前认识一个朋友是模特,有一天突然很想来北京看一看,朋友介绍了几位摄影师,顺便试拍了些照片,于是张馨予的演绎生涯就从平面模特开始。

  2009年,张馨予拍摄由其代言公司重庆马甲文化策划的《赤壁·铜雀台》,因里面的性感形象被誉为“新一代性感女神”,有着令所有女生都为之羡慕的34寸美腿,宅男们都幻想用dphidic和自己的女神做一次激情“碰撞”。

张馨予男友是谁

张馨予男友是谁

  而张馨予走红网络时,便开始不断有人爆料大揭“老底”,其中掺杂着她曾“坐台”的“段子”。据记者得知,除了“坐台”传闻,还冒出了张馨予曾离异的“消息”,有网友发帖称,张馨予来北京发展前,曾与常州的一位大款结婚,因为后来她执意北上导致婚姻破裂,当时张馨予为了还见不到任何光明的“前途”竟净身出户,但该传言还很难辨真假。

  与其日益走红的演艺事业相比,张馨予的情史更为人于茶余饭后所津津乐道,除了前面提到的与大款结婚等传闻,她傲人身材和恋情更为人所关注,有网友曾笑言:汪峰很难上头条,但是张馨予却只要分手或搭新欢便能上头,与吴卓曦分手发床照成头条,然后与李晨恋爱又是头条,接下来疑似与霍建华开房,继而与李晨分手又是头条。

张馨予美艳近照

张馨予美艳近照

  自今年光棍节起,娱乐圈的明星前赴后继集体告白,最新一对表白的是谢晖前妻佟晨洁与男星冯铭潮,不过正当二人浓情时刻,著名微博爆料人“芒果妈妈”爆出:“冯铭潮照片怎么这么眼熟,原来他是张馨予四年前男朋友”。

  既然媒体已“先声夺人”曝光了张馨予鲜为人知的旧爱汤铭潮,一床情书先生作为八卦博主也来跟风来扒一扒张馨予的人人熟知和鲜为人知的历任男友。

  1.冯铭潮

张馨予冯铭潮

张馨予冯铭潮

冯铭潮

冯铭潮

  日前与足球明星谢晖的前妻佟洁玩车震进入网友视线的汤铭潮2010年因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崭露头角而踏入娱乐圈,曾担任偶像团体“快乐天团”的队长,后因个人原因退出天团。其气质雅痞不羁,外型轮廓清晰,五官精致帅气抢眼,着装品位独特,被网友誉为独一无二的“先锋潮男”。而快乐天团的经历,也让他迅速集结人气,成为新生代的人气小天王。据了解,张馨予与冯铭潮于2009年相恋,两年后因为劈腿吴卓羲分手。当记者向冯铭潮求证,冯铭潮很不愿意提及前女友张馨予,称这是以前的事情,“谁都有年少无知的时候!”问及两人分手是否因为吴卓羲时,冯铭潮以一句“不愿再提”挂断电话。有网友扒出张馨予在2009年1月的博客上提到冯铭潮(那时冯铭潮叫做冬骁彦)。

  2.陈锡

张馨予早前和陈锡合照

张馨予早前和陈锡合照

张馨予陈锡床照

张馨予陈锡床照

陈锡张馨予大尺度艳照

陈锡张馨予大尺度艳照

  在冯铭潮之前,张馨予读大学时曾交过一个男朋友,名叫陈锡,2011年,网友关于张馨予和前男友陈锡艳照疯传,据网友推测是陈锡为报复张馨予而爆出艳照,随后张馨予透过经纪人Jason表示,“相片中的男孩是我大学时的男朋友,那些照片在我入行初期从男朋友的新浪博客上流出去。当时看到觉得很愤怒,因为知道被人利用了!我觉得很后悔,不会这样做了。”对于被指是野蛮女友,Jason说:“我不清楚她是否有吴卓羲的facebook及电邮密码,但在内地没办法上facebook,所以觉得这是炒作。”他承认张馨予曾打瘦脸针,但不是整容。

  3.王钧赫

张馨予王钧赫

张馨予王钧赫

  王钧赫是内地优质偶像,因出演话题电影《擒爱记》及2013年开年大戏《隋唐演义》中“裴元庆”一角而日渐走俏荧屏。其俊俏舒朗的外形以及娴熟的演技让观众印象深刻,也被观众誉为“360度无死角”的影视荧幕黑马。今年4月,他受邀录制《最佳现场》。在节目组的刨根问底下,王钧赫被曝与张馨予的往日甜蜜“恋情”,同时他坦然也证实了这段感情的过去。他表示很多东西过去了以后他就不想再去提及。之后王钧赫又被问及,是否曾经在这段感情中遭受过伤害,王钧赫非常肯定的说感情的事情是无所谓谁伤害谁。同时他还表示自己眼中的张馨予是一个非常有热情,有梦想的女孩儿,而他们之前的感情很纯粹,也不希望再借由这段已经过去的感情去说什么,希望能保护自己的同时更保护张馨予。

  4.张煜枫

张煜枫

张煜枫

  张馨予和张煜枫也曾有过一段情,据悉,张煜枫,艺名小梵,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表演系,2007年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的张煜枫参加了当年的加油好男儿选秀活动,在合肥赛区3000名比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入广州赛区的总决赛。2010年发布首张EP《守护》一炮而红。2010年,张煜枫参加了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的比赛,最终,张煜枫止步全国20强。此后,张煜枫回归演艺圈,出演了如《烈火凤凰》《大清宝典》等电视剧。

  5.张伦硕

张馨予张伦硕

张馨予张伦硕

  张伦硕因在2007年“真维斯超级新秀”评选活动中,张伦硕一举夺冠。2011年因出演《爱上査美乐》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又凭借《命运交响曲》而人气飙升。2012年在《姐姐立正向前走》中扮演亨利一角而获得了更高的人气。早前有网友污蔑张张馨予曾坐台时,关于两人的恋情浮出水面,不过张伦硕在随后接受采访时极力否认恋情。

  6.吴卓羲

张馨予吴卓羲约会

张馨予吴卓羲约会

张馨予吴卓羲

张馨予吴卓羲

  吴卓羲与张馨予从相恋到分手的过程充满戏剧性。两人恋情曝光后,双方当事人一直遮遮掩掩,而且频传分手消息。2012年6月29日,吴卓羲罕见地在微博谈及双方恋情:“对于我的感情事,我只可以讲我俩现时很开心幸福没有什么改变,拍拖是很普通的事情,希望大家支持和明白。”没想到不到一个月,张馨予的经纪人却对香港媒体宣布,他们两人已正式分手。据知情人透露,吴卓羲和张馨予早在三个月前已决裂,原因是男方迟迟不肯公开恋情,女方因极度缺乏安全感而选择分手。而“第三者插足”被网友猜测为“卓馨恋”告终的重要原因。有网友指张张馨予劈腿李晨,值得一提的是张馨予曾用吴卓羲的微博发一些自己的床照,从而名声大震,走向了星光大道。

  7.李晨

张馨予李晨

张馨予李晨

  早在吴卓羲与张馨予分手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李晨醉酒搂张馨予回香闺”的照片,虽然画面模糊,但是拍摄者明确地说在某天深夜12点左右,自己亲眼目击张馨予与曾出演《士兵突击》、《北京爱情故事》等的男演员李晨一同前往北京某酒吧喝酒,直至凌晨三点左右才离开;李晨大醉,张馨予在一旁体贴照顾,并将其载至百子湾附近某公寓——该公寓被指是张馨予的香闺。不久之后,疑似李晨、张馨予牵手亮相首都机场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光。照片中的女子挽着李晨胳膊,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十分亲密。虽然该名女子戴着墨镜,但她与张馨予颇为相似。当然接下来的故事很多网友都知道,李晨用一颗心形石头俘获了张馨予直至分手。

  8.霍建华

张馨予霍建华

张馨予霍建华

  2013年9月9日凌晨,张馨予的微信账户在朋友圈内留言: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该留言截图在媒体朋友圈内疯传,记者们纷纷猜测,这是张馨予与李晨的分手宣言。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八月底,就有媒体拍到李晨与一众好友深夜买醉,疑似借酒消愁。曾经轰动一时的“石头恋”就这样告吹?据知情人透露称,二人分手是因为,张馨予劈腿恋上了霍建华,二人被爆曾于杭州一同开房,李晨后来问过张馨予,张馨予承认了,故二人分手。

  一床情书先生发现张馨予俘获的都是娱乐圈一等一的大帅哥,张馨予成名前无非就一嫩模而已,她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够让一众帅哥都服服贴贴,分手后都特别的保护她呢?有网友发贴总结了张馨予的驭男秘籍。

  张馨予回应带男友出席生日宴会:不约 没男友

宋晓波女儿生日宴宾客名单

宋晓波女儿生日宴宾客名单

  8月12日晚,南都娱乐周刊晒出一张宋晓波女儿生日宴宾客名单的截图,并写道:“亮点自寻。”名单上面,赫然写着“张馨予及男友”的字样。随后,张馨予回复道:“谢谢,不约,没男友。”

  对此网友留言“特别好奇谁会是张馨予的男友”,“我怎么感觉张馨予很可爱呢”。

  李晨张馨予分手真相:女方突然摊牌 男方被甩

张馨予李晨昔日恩爱照

张馨予李晨昔日恩爱照

  2012年8月23日晚23时许,李晨趁着七夕在微博上大方公布与张馨予的恋情,公开她的正牌女友身份。李晨说:“你独自在这个城市打拼,租着不大的房子,出门经常打不到车;你喜欢这里的生活和工作……我想对你说: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张馨予随后立即转发,并说:“谢谢你让我感到如此幸福,谢谢你,出现在我面前!”

  虽然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但却并未受到大多网友的祝福,在表示震惊的同时也表达了各自的心情:“晨哥?你竟然喜欢大波妹?虽然喜欢你,但原谅我口不择言。”“原来斯斯文文的人都是重口味!”“啊?不要啊,怎麽跟那种女人在一起啊。”更有网友称:“很快就会散的,看着吧。”

张馨予李晨甜蜜牵手

张馨予李晨甜蜜牵手

  25日晚,李晨面对微博十多万的评论再次发表长微博,替女友抱不平并表明自己“爱的勇气”:“对于感情,我一时不知从何谈起,只是选择了几个在我心里重要的关键词:爱、勇气、责任。冷眼旁观的,等着看笑话的,还有那些污言秽语的,你们当中不乏也有妻儿老小,我评论开着呢,你们尽情挥写。”

  李晨这篇题为“不要的祝福”的长微博句句力挺女友张馨予,却仍招来超10万网友回应,其中恶评张馨予居多。一名为湖南没头脑的网友替李晨“惋惜”:“唉!李晨啊李晨!彻底被猪油蒙心了啊!!大家反对也是为你好啊!不忍心看你捡个垃圾回家当宝贝啊!只能说,恋爱时的人真是智商为零,不识好歹!失望!!!”

  相比李晨的言辞,张馨予面对质疑与负面评价就显得更为淡定:“一切随心走,这就是青春,趁我还有。”据悉,李晨的经济人此次在网络中引发的骂战表示,艺人的私生活不会干涉:“是他自己的选择,物以类聚,我们这些在他身边的人,对他所能感受到的也能感受,是同一的。”

张馨予李晨床照

张馨予李晨床照

  纷扰的开始似乎早已预言了荒唐的结束。

  2013年9月6日,张馨予发布一条微博:“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意有所指地拉开了一桩娱乐圈轰轰烈烈的分手事件。9月7日,李晨连发两条微博,称自己失眠,想回家却无家可归,“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键”这样的感叹引来不少圈内好友在评论中留言,“不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让坏人遭雷劈”等等,似乎证言李晨遭遇情伤。与此同时,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消息在娱乐圈微信圈疯传。

张馨予李晨激吻照

张馨予李晨激吻照

  两人分手隔日便被网媒正式踢爆。疑似张馨予的微信账户在朋友圈内留言:“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日后被证实为这是张馨予对李晨的分手宣言。而据来自张馨予方面的消息称,两人于八月底分手,根据张馨予声明中的讲述,分手原因是现阶段把更多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最近两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

  事实已经证明,此次分手是张馨予单方面甩飞李晨,这段从一开始就被各界唱衰的恋情最终还是迎来了它仿佛注定该有的结局。翻查两人微博,发现“情变”并非毫无预兆。曾经在微博上各种高调秀恩爱的两人,从7月开始互动明显减少。而之前的6月还风平浪静,6月底,张馨予发的微博李晨在10分钟内转发,两人互动回复评论不断,俨然热恋中的情侣。但到7月15日,张馨予告网友诽谤其“坐台”一案胜诉,李晨微博再次力撑女友,但张馨予这一次并没有回应男友的深情,只在同一天发布微博表示:“守得云开见月明,谢谢一直关心我的人。”自此开始,在横店赶拍新剧的张馨予在情路上突然急刹车,与李晨微博零互动,而李晨似乎表现如初。7月底,李晨与张馨予被风行工作室拍到在李晨公寓家附近亲密散步。8月15日,李晨出席本刊主办的“明月盛典”时,谈及与张馨予表情自然,还透露中秋节准备送女友冰淇淋月饼作礼物,依旧沉浸爱河。8月18日,李晨又被本刊拍到前往机场接女友回家。

张馨予李晨甜蜜恩爱

张馨予李晨甜蜜恩爱

  根据两人微博上的反应,张馨予和李晨微博互相取消关注约在9月6日左右,加上圈内同时有张馨予及李晨微信朋友圈的一位圈内人士分析称,两人的确切分手时间应该在9月6日前后那两天,若非说好了一起发布消息,那必定是极为突然的“摊牌”。因为李晨8月29日赴芝加哥工作,直到9月10日情变后才回国。根据随其同行的某网站记者透露,李晨在美国工作时还不忘给张馨予挑礼物,实在不像是准备要分手的样子,以其表现来看似乎张馨予这次提分手并不在李晨的“意料之中”。

  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媒体热炒中有层出不穷的更新。其中一个版本最为“离奇”,据香港媒体报道,张馨予与李晨分手的原因是同台湾男星霍建华擦出火花。张馨予在朋友聚会上结识霍建华后火速来电,更于杭州某酒店密会,于是同李晨摊牌分手。

  张馨予绯闻男友很多,不过这也正常,哪个长得漂亮、身材火辣的女明星会没有绯闻。不过这些绯闻男友中,张馨予真正承认的,可能只有李晨和吴卓羲。而关于张馨予之前是不是有过一段婚姻,这还是个未知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