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贾乃亮父母是干什么的 贾乃亮家庭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5 18:00: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参加《爸爸回来了》,贾乃亮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很多人说贾乃亮和李小璐结婚,算是榜上大款,因为李小璐家境很好。实际上,贾乃亮自己家境也很好,父母都是做生意的,是典型的富二代。

  贾乃亮家庭背景父母是干什么?贾乃亮富二代身份背景遭扒

 

  一心投入演艺事业的贾乃亮其实是个“富二代”,家里父母从事IT行业,公司已经上市。难得的是,他一直保持着很纯真的品质。

  这个“富二代贾乃亮”很低调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正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饰演韩丁的青年演员贾乃亮,其实家境非常好,父母均在经商,从事的都是高科技信息产业。而且,他们的家族企业已经上市。家境殷实的富二代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知情人士说:“这是因为当父母的难免会希望孩子子承父业,好好帮家里的忙。而且,演艺事业虽然光鲜亮丽,但却要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到影响。另外,干这行也的确很苦。”贾乃亮被曝富二代后,大家的目光也都开始关注起他的家世,他家是上市公司,家族企业从事IT行业。

贾乃亮家庭背景曝光

贾乃亮家庭背景曝光

  虽然如此,贾乃亮对演戏充满了兴趣,而父母虽不赞成,却没有干预他的选择:“搞IT的么,都是读书人,虽然不赞成,但是会给子女自由。”难得的是,贾乃亮家境虽然好,也称得上是“富二代”,但是他一直自食其力,靠自己的努力打拼,也从不花家里的钱:“他的座驾是路虎,不过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很多周围的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贾乃亮个人资料被曝光后引来无数人关注,不过,良好的家境也给富二代贾乃亮的事业发展带来了未知数,毕竟父母还是希望他日后能接手自家产业。”

  贾乃亮被曝富二代,上市家族企业从事IT 这个“富二代”很低调

贾乃亮父亲和女儿

贾乃亮父亲和女儿

  贾乃亮和李小璐一直对恋情持公开态度,贾乃亮更表示会像韩丁一样有担当。从李晨、韩庚、蒲巴甲到贾乃亮,童年就开始演戏,17岁就获金马奖的李小璐一直桃花不断,但直到和贾乃亮相恋,感情状况才真正稳定下来。是什么让李小璐选择贾乃亮?身边朋友称,李小璐喜欢贾乃亮,不为其家境,而是因其纯真阳光的个性,“一开始谁都不知道他家的情况。贾乃亮个人资料她也不是很清楚,”不知道贾乃亮是富二代的李小璐,表明自己喜欢贾乃亮的纯真和阳光。

  贾乃亮性感登封面 家庭背景大起底系隐形富豪!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贾乃亮的确是换了房子:“人家是坐拥好几处房产的人啊,这只是其中一套而已。”但节目组宣传人员表示不是很清楚,“可能是重新装修了吧,我们还真没仔细了解。”

  贾乃亮一家拜年 贾乃亮米兰遭围堵家庭背景揭秘

 

  2月7日,贾乃亮与李小璐带女儿甜馨在微博像网友拜年,甜馨更逗趣的称自己与爸爸妈妈是“幸福三宝”,并祝福网友:“万事如意,猴年大吉,心想事成,阖家欢乐,开心快乐,晚上吃饱饱的!”

  视频中一家三口穿着喜庆,小甜馨儿同李小璐身穿一红一粉旗袍,笑容灿烂,非常可爱。

  贾乃亮亮相米兰时装周帅气逼人,没想到离开秀场时发生意外遭热情粉丝围追堵截导致寸步难行。同时贾乃亮身着品牌格纹西服套装,引来国内外媒体追捧,成为当之无愧人气王。

  超人气男神贾乃亮继续米兰时装周行程,现身ETRO大秀头排,与日本版《Vogue》主编Anna Dello Russo等一同观秀,身着品牌格纹西服套装,帅气逼人,引来国内外媒体追捧,和品牌设计师哥俩好合影欢乐多,离开秀场时遭热情粉丝围追堵截寸步难行,当 之无愧人气王,至此乃爸米兰行圆满结束,即日回国开拍新戏。

贾乃亮母亲教女儿吃饭

贾乃亮母亲教女儿吃饭

  据悉,贾乃亮身着西装搭配T恤现身米兰时装周,经典的黑白搭配,暗紫色毛呢大衣外搭加上西装 与运动鞋的巧妙混搭,极简而不失奢华的视觉感在乃爸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刚一下车就遭粉丝热情围堵,可见高人气不分国界。贾乃亮看秀的组图在网上一曝光, 有网友称:乃爸那扑面而来的帅气,没有时差。

  贾乃亮,1984年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松北区,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2年贾乃亮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假日》;2010年11月贾乃亮在《你是我的生命》发布会上承认与李小璐的恋情。2012年3月31日贾乃亮向李 小璐求婚成功;2012年7月6日上午两人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成婚。2012年10月23日,李小璐在北京诞下女儿。据悉,2016年,贾乃亮主演的《煮 妇神探》作为开年独播大戏在浙江卫视播出。

  据悉,贾乃亮是典型的富二代,父母都是做生意的。但是贾乃亮不愿意回家接手生意,只喜欢演戏。

  贾乃亮家庭背景惊人 自曝打李小璐因女儿维持婚姻

贾乃亮祖孙三代

贾乃亮祖孙三代

  细心的观众发现,和第一季节目相比,贾乃亮的家有了很大的变化。第一季中,贾乃亮家的装修曾一度遭到观众诟病,被认为装修陈旧、风格土气,对此贾乃亮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那个房子是精装的,买来时就那样。”当时贾乃亮家的餐厅还比较小,放着一个长方形木桌,客厅和卧室也都算不上特别大,物品陈设也相对比较乱。

  但这一季一开始,贾乃亮的家就来了个大换血,不光厨房、餐厅、客厅、卧室整体变大,装修风格也焕然一新。看到后就有观众表示:“难道是换了房子?目测比之前那个大了不少,一年之间就换豪宅,看来去年‘神经乃爸’挣了不少钱啊。”

  李小璐贾乃亮订婚 揭双方家庭背景都是隐形富豪

 

  3.31晚举办的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上,情侣贾乃亮、李小璐亮相,并共同获得电视剧最受欢迎演员(内地)的奖项。贾乃亮在感谢致辞后,单膝跪地,掏出钻戒向李小璐求婚,成功地打动了她。

  贾乃亮透露,他和李小璐从相识到相恋已经三年――1270天,恳请各位来宾和前辈为他加油打气,“小璐,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我会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任何欺负,我会靠自己的努力让你一辈子活得幸福。”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贾乃亮单膝下跪“小璐,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我爱你,嫁给我吧”。

贾乃亮老婆

贾乃亮老婆

  被男友的告白“惊喜”蒙了的李小璐忍不住落泪,但还开玩笑对下跪着的贾乃亮说“再跪会儿”,“今天来的时候,我的姐妹每一个人都在对我笑,没想到他今天能给我这个惊喜……我一定好好把握,我愿意!”

  李小璐和贾乃亮2010年承认恋情后,感情持续升温,最近更是频频同台亮相,早被列入“2012年度最有可能的婚事”。

  有知情人士透露,一心投入演艺事业的贾乃亮其实是“富二代”,父母从事IT行业,公司已经上市。

  一直自食其力 这个“富二代”很低调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父母难免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演艺事业虽光鲜,但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限,而干这行也很苦。”然而,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父母虽然并不赞成,但也未干预儿子的选择。更难得的是,贾乃亮虽然称得上是“富二代”,但他一直自食其力:“他的座驾是路虎,但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

  知情人士称,良好的家境也给贾乃亮的事业发展带来未知数,毕竟是家族企业,父母还是希望儿子日后接手自家产业,“不过贾乃亮暂时没有想法,将来是专心演戏还是回去当老板,还要看他自己。”

  为才还是为财?李小璐:看中他的纯真

贾乃亮婚纱照

贾乃亮婚纱照

  贾乃亮和李小璐一直对恋情持公开态度,贾乃亮更表示会像韩丁一样有担当。从李晨、韩庚、蒲巴甲到贾乃亮,童年就开始演戏,17岁就获金马奖的李小璐一直桃花不断,但直到和贾乃亮相恋,感情状况才真正稳定下来。是什么让李小璐选择贾乃亮?身边朋友称,李小璐喜欢贾乃亮,不为其家境,而是因其纯真阳光的个性,“一开始谁都不知道他家的情况。”

  据悉,两人在一次饭局上认识,贾乃亮之前就很喜欢李小璐在《奋斗》(电视剧 电影)中的表演,并称见到她本人很紧张,随后两人渐渐熟悉。身边朋友曾说“贾乃亮一直像个大男孩,很阳光,也有那种很纯真的东西。第一次见到李小璐,他就表现羞涩,是现代人少有的那种真正的羞涩,挺难得。”相恋后,贾乃亮选择大方公开恋情,还在微博晒出照片,照片上写着“我的小酒窝”,不但羡煞旁人,也让李小璐更觉安心:“很多男艺人因为会考虑事业发展,粉丝的想法等等,不喜欢公开恋情,但他从未想过这些。”

贾乃亮剧照

贾乃亮剧照

  著名演员李小璐竟然还是超市老板?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李小璐是洛杉矶五家大型超市LoveCar的老板。根据洛杉矶华人商会的非官方统计,LoveCar第一年就占据了该市超市经营市场份额的11%,而沃尔玛也不过只有39%。据保守估计,5家超市单店的年营业额都是以亿元计算,李小璐这个董事长绝对赚了不少钱。

  李小璐三岁就在电视剧《孔子》、电影《我只流三次泪》中扮演角色,如今仅儿童片就拍了十二三部。这样一个电影大环境的耳濡目染,走进影视圈实在是偶然中的必然。尽管李小璐三岁起就开始拍戏,但《天浴》才是她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自那之后小璐便开始了真正忙碌的生活。

  李小璐是地地道道的在北京长大的女孩,她的童年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大院里度过的。爷爷是八—厂的资深前辈,父母都是演员,父亲李丹宁是八一厂的导演、演员,曾在影片《高山下的花环》里扮演角色。母亲张伟欣演的角色就更多了,最有影响的莫过于《良家妇女》。

  甜馨爷爷奶奶现身节目 揭贾乃亮富豪家庭背景惊人

贾乃亮全家福

贾乃亮全家福

  昨晚播出的《爸爸回来了2》中,甜馨爷爷奶奶再次现身节目,甜馨在节目中更是频爆出金句引发观众爆笑。在上一季中,贾乃亮带女儿到东北老家探亲,贾乃亮父母的豪宅引发热议,有网友爆料,贾乃亮家庭背景十分优渥,其实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算是娱乐圈的隐形富豪。

  《爸爸回来2》官方微博曝光一组甜馨家的花絮照片。这一期甜馨在东北的爷爷和奶奶来北京家里看望小甜馨了,不知道看到爷爷奶奶的小甜馨会冒出什么出人意料的话语呢?只见照片中,小甜馨与爸爸、爷爷、奶奶、兔子小墩墩一起愉快地玩耍,一家三代同堂,画面温馨。

  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将播出第七期节目。由于恰逢端午节,几位奶爸与萌娃都回归到搞笑又暖心的家庭生活。节目中,奥莉与甜馨两位小姐妹都被各自的父亲打扮了一番,而灵感都是来源于同一人物——《冰雪奇缘》里的“冰雪公主”爱莎。

  在前两期节目中,奥莉、甜馨两位小萌娃几乎时时刻刻黏在一起。本期节目中,回归各自生活的两姐妹竟然同时扮演起了《冰雪奇缘》中的爱莎公主,同样萌力十足。

  在端午节之际,甜馨跟着爸爸妈妈看望爷爷奶奶。甜馨之前在节目中飙出的“金句”已经足够集成一本“语录”,没想到这次在爷爷奶奶面前更是“金句”频出,甚至又变回了东北妞。

贾乃亮和女儿小时候

贾乃亮和女儿小时候

  贾乃亮父母是做什么的?贾乃亮家庭背景大起底,贾乃亮父亲身价多少?贾乃亮家产到底有多少?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贾乃亮的确是换了房子:“人家是坐拥好几处房产的人啊,这只是其中一套而已。”但节目组宣传人员表示不是很清楚,“可能是重新装修了吧,我们还真没仔细了解。”

  网曝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父母难免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演艺事业虽光鲜,但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限,而干这行也很苦。”然而,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父母虽然并不赞成,但也未干预儿子的选择。“他的座驾是路虎,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

  知情人士称,良好的家境也给贾乃亮的事业发展带来未知数,毕竟是家族企业,父母还是希望儿子日后接手自家产业,“不过贾乃亮暂时没有想法,将来是专心演戏还是回去当老板,还要看他自己。”

  贾乃亮家庭背景虽然很好,但是他为人低调,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家里很有钱。记得在《爸爸回来了》第一季中,贾乃亮住的房子装修很差,还遭网友吐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