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TFboys易烊千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易烊千玺小女朋友美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4 07:09: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两年,TFboys这个组合很火,可以说火爆程度完全不输当年的小虎队。“人怕出名猪怕壮”,TFboys成名后,队员易烊千玺家庭背景被曝光。之后,易烊千玺小女朋友美照也遭网友扒出。

  TFboys易烊千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易烊千玺家庭背景

易烊千玺家庭背景

  近期,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在旗下TF家族少年偶像组合TFBOYS(全称为The Fighting Boys)受到众多关注,三个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人气暴涨。其中多才多艺的成员易烊千玺就受到众多粉丝喜爱。

  据了解,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生于湖南怀化,是三个成员里年龄最小的,在团队中担任舞蹈担当、普通话担当、智商担当。据了解,易烊千玺自小多才多艺,熟悉多种舞蹈,如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街舞等,除了跳舞,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乐器。

易烊千玺笑容灿烂

易烊千玺笑容灿烂

  早在加入TFBOYS前,多才多艺的易烊千玺就曾参与了多档综艺节目、少儿节目的录制,同时也参演了多部的影视作品以及前辈歌手的MV。并且在2009年,他就成为少年组合“飞炫少年”一员。2011年底,易烊千玺退出"飞炫少年"组合。2013年与王俊凯、王源组成组合TFBOYS。

  据悉,易烊千玺有一个2岁的弟弟,小名楠楠,他在微博中也时常晒出与弟弟的合照。而关于易烊千玺的家庭背景网上有爆料称,易烊千玺的爸爸是总经理,易烊千玺母亲是一位全职妈妈,易烊千玺父母希望易烊千玺是一个全才。易烊千玺为了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断努力,刻苦学习每一件事情。

  三个人在一起时还精彩讨论自己的偶像,王俊凯说:“我们都特别喜欢周杰伦,易烊千玺还喜欢GD权志龙,他给我们看了很多GD的视频。”不过,易烊千玺一点也没动摇同伴的意念,王源和王俊凯还是更喜欢周董,并且坚持只听歌,不八卦,做个好歌迷。

  tfboys否认住群租房 易烊千玺真实家庭背景曝光

易烊千玺热舞

易烊千玺热舞

  作为当红的组合,tfboys在今年暴红后背负了极大的明星光环,然而私下的他们也有不为人知的生活。昨日,就有媒体报道称吸金无数的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至今还住在北京某个不知名的群租房中,每天都要起早贪黑上学。对此,tfboys经纪人否认该消息,并表示易烊千玺每天都会有人专车接送上下学,家庭条件也不像传闻中所说的富二代,父母都是工薪阶层。

  根据媒体的报道,日前某天深夜,易烊千玺从外地飞回北京后,匆匆坐上一辆普通的吉普车离去,几十分钟后汽车来到了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附近的一家普通餐馆。在经纪人开车接送下,易烊千玺与一行人来到了一家饺子馆,随后与爸爸、妈妈和一个幼儿径直进了包间。吃完饭后,一家人回到北京昌平区北七家附近一个黑漆漆的院子,进入院内一排三层简易楼房二楼的一间房子,因为房屋简陋破旧被推测为供来京务工人员居住的“群租房”。而易烊千玺从这去上学需要一个多小时的“长途旅行”。

易烊千玺和弟弟

易烊千玺和弟弟

  对于该消息,tfboys组合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假新闻,首先拍到的并不是群租房,是正常的两室一厅。另外,那也不是易烊千玺的家,而只是他亲戚家。“因为那几天他家里的亲戚要回老家,所以他爸爸妈妈一起过去帮忙收拾东西。”对于易烊千玺的家庭住址和上学时间,该工作人员表示住所地址不方便透露,但据她所知,易烊千玺上学路程差不多要花半小时。“他要上早自习,去的比较早,是家里人开车送。晚上下学后去补习班是由公司负责接送。”

  早在今年上半年,tfboys刚刚暴红时,曾有消息称易烊千玺的父亲拥有多家公司,家境比较富裕,而妈妈则是全职主妇,其还有一个弟弟,可是说是TFboys三成员中家境最好的一位。对此,该工作人员表示,易烊千玺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家庭,不是富二代,因为他弟弟比较小,他妈妈是暂时休假带小孩,并不是全职主妇。此外,她还表示,TFboys的三小只在离开舞台后就是在普通不过的小孩,而他们也面临初三繁重的学业,希望媒体和粉丝可以多留给他们一些个人的空间。

  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惊人家产丰厚 女朋友曝光靓丽清纯

易烊千玺小女朋友

易烊千玺小女朋友

  2013年起,tfboys组合在娱乐圈刮起了一阵青春年少之风,凭借青春外表扎实的唱功,迅速俘获了大批阿姨粉丝的心。近日,易烊千玺女朋友美照曝光网络引来网友点赞,随后千总惊人家庭背景被扒更是引来网友的惊叹。

  如果你家里还没有tfboys的唱片和海报的话,那你真是out了。2013年,三个00后男孩组合的tfboys组合席卷娱乐圈并斩获多个华语唱片大奖,而三人的私生活也是备受粉丝的关注。近日,一张易烊千玺女朋友美照疑似曝光网络,靓丽清纯的外表获得网友点赞,更有网友扒出了千总惊人家庭背景,据记者了解,易烊千玺的父亲是某公司总经理,并且是多个上市公司的股东,其家境殷实家产丰厚,从小就在高级外语学校接受教育,在北京的一所学校认识了现在的女朋友。

易烊千玺抱着弟弟

易烊千玺抱着弟弟

  易烊千玺自小在舞蹈方面有过人表现,拉丁、街舞样样精通,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乐器,也是深受广告导演喜爱的模特。易烊千玺五岁练功,七岁起飞,如今已经八年。2008年2月,获得全国舞蹈金奖。2008年5月获得全国书法金奖。在校读书成绩好跳了两级。除此之外还会拉丁、魔术、跆拳道、乐器、变脸。总有一天,会有属于你的天。千总这个称呼最早是王俊凯叫的,在2013年11月28日祝千玺生日快乐那里,王俊凯的微博可以翻到。

  2009年,千玺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于2011年退出。2013年8月6日,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单曲《爱出发》、《Heart》、《梦想起航》、《魔法城堡》。

易烊千玺和2岁弟弟

易烊千玺和2岁弟弟

  TFBOYS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其旗下TF家族练习生中筛选由2013年暑期推出的全新的少年偶像组合。TFBOYS的涵义是:The Fighting Boys。组合成员由TF家族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名成员组成。

  TF家族综艺节目《TF少年go》每周五在优酷,bilibili等视频网站更新,其中自制短剧由王俊凯和王源主演的《男生学院自习室》受到众多网友的喜爱。2014年4月客串出演尚格云顿主演的新电影《POUND OF FLESH》。

  亚洲男神落幕 Tfboys成员易烊千玺霸气当选

易烊千玺笑容灿烂

易烊千玺笑容灿烂

  昨晚23:59,由当代娱乐网举办的“亚洲男神”落幕,易烊千玺当选亚洲第一男神。这场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终于揭开庐山真面目。人气男团Tfboys成员易烊千玺以不到200百票的微弱优势夺得冠军。活动的结束也诞生了今年的亚洲十大男神,他们分别是易烊千玺、李敏镐、鹿晗、权志龙、王俊凯、李准基、宋承宪、王源、胡歌、霍建华。排名第十一、十二名分别是钟汉良,李易峰。

  据资料显示,易烊千玺,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省怀化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少年偶像组合TFBOYS成员。2013年8月6日,易烊千玺与王俊凯、王源以TFBOYS组合形式出道,陆续发行《Heart梦·出发》《魔法城堡》《青春修炼手册》《大梦想家》四张EP及《想唱就唱》《为梦想时刻准备着》《开学第一课》《恋西游》等主题曲。组合成员还共同参加了2016年央视春晚,代表着00后新生偶像正如日中天,相比当年小虎队,S.H.E的红火,小编也只能感叹:有过之而无不及!

易烊千玺和爸爸

易烊千玺和爸爸

  虽然这些不能算是易烊千玺的个人荣耀,但组合成员的默契配合却是有目共睹,另据“全民星探”此前曾曝光了易烊千玺的中考成绩单。去年湖南怀化地区中考总分560分,易烊千玺五门课总分455分,其中英语成绩达到105.5分(总分120)。人民网也报道,易烊千玺成绩优异,学霸跳级,现就读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他及组合成员才16岁,以学业为主,事业的道路还很漫长,同时也相信他和他的小伙伴们能不骄不躁,创作出更多作品。

  从上文来看,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有两种可能,一种就是家境富裕,一种就是家境普通。其实无论易烊千玺家庭背景怎样,大家喜欢的是他这个人,与背景无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