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欧豪女朋友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3 16:1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人说“在娱乐圈混,哪能没点背景”。但是实际上,娱乐圈的一些明星没有显赫的家庭背景,没有家人为自己铺路,一切都得靠自己来。歌手欧豪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成长,据悉欧豪父亲早年生意失败家道中落。

  快男选手家世背景大揭秘 一身行头价值不菲绝非穷小子

欧豪卖萌

欧豪卖萌

  你有一种无公害痞气”、“气场太强,老天赏你饭吃,没办法”,今年的2013快乐男声舞台上,欧豪应该是第一个被评委如此评价的选手。上周轻松晋级全国十强,90后潮男欧豪成为新的人气王,同时关于他的话题关注度也随之上升。富二代、呛声范冰冰、身份作假这些问题,欧豪在微信采访中一一回应。

  曾发片拍MV,澄清从未签约公司

欧豪家庭背景

欧豪家庭背景

  在活跃于快男舞台之前,欧豪是一家甜品店小老板,当然也有网友扒出他之前已经是一位签约歌手,并已发片。近日,网上有两个欧豪之前拍摄的MV曝光,于是欧豪也陷入身份造假风波中。对此,欧豪表示无奈,不过他肯定地告诉记者:“我从未签约过任何公司,在参加快男之前都是靠自己的力量打拼生活。”

  记者找到了欧豪早期的单曲和MV,对此欧豪依然很坚定地说从未签约过任何唱片公司。“网上有的单曲和MV是很早以前和几个朋友一起出钱自己做的,我觉得那是我对音乐爱好的一种表现,与现在比赛没有任何关系。”对MV中性感出演激情床戏的女演员,欧豪也笑称仅仅是好朋友的关系,“拍摄的时候的确很尴尬,虽然没有亲昵动作,但因为有些暧昧,所以有点小害羞。”对于为什么会去出单曲拍MV,欧豪说之前做过很多工作,包括在广告公司当经纪人,做过服装生意等,“当时认识了一些音乐人,所以就自己出资出了一首单曲,就这么简单。”

  甜品店生意变好,粉丝慕名捧场

欧豪痞气十足

欧豪痞气十足

  甜品店王子的形象让欧豪迅速成为无数少女的偶像,有人爆料身为富二代还来快男舞台上和其他人抢名额是多此一举。对于富二代这个身份,欧豪解释从读书到现在的生活费、开店的钱都是兼职、打工赚来的,“都是我攒下来的,没有拿过家里的钱。”欧豪告诉记者,在参加快男之前,他在广告公司做过兼职,也当过演艺经纪和服装店导购,并非如传闻所说是富二代出身,完全是靠自己养活自己,“就这样攒了一些钱,开了甜品店。”

  自从在电视上露面后,欧豪的甜品店生意和他的人气一样直升,“店里的生意当然比之前更好,也会有粉丝听说了专程跑过去。”生意越来越好,欧豪自然也想过开分店,“现在更多精力在比赛上,以后时间充裕会想过在湖南或者福建开一家。”

  欧豪与女朋友照片 欧豪家庭背景曝光

欧豪唱歌

欧豪唱歌

  欧豪1992年出生于福建福州市平潭综合实验区,毕业于广州艺术学校。现签约于天娱传媒。近期,获得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最受欢迎新人”奖殊荣。2014年开始涉足荧屏,出演了两部影视剧的拍摄。

  他的家庭背景很一般,因父亲早年生意失败,家道中落,16岁起为生活和学费打拼,早早承担生活的责任。2012年,未满20岁的欧豪已经开始创业,与朋友在广州经营一家甜品店“王子主意”。

  欧豪很幸运在朋友的帮助下发行单曲碟《假动作》,不仅受到市场的青睐和追捧,并喜获2012华语金曲奖优秀新人奖。之后相继参演歌曲专辑MV的拍摄,大家印象最深的有“靠近”、“恭喜要发财”、“追梦赤子心”、“爱最大”等。

  欧豪与女朋友一组生活照惊艳无比

欧豪大尺度照片

欧豪大尺度照片

欧豪亲密照

欧豪亲密照

  近日,网络上疯传一组欧豪的生活照,照片中他与多个嫩模、歌手摆出各种亲密姿势,而且都是在昏暗的夜店中,欧豪的手有意无意的搭在她们的肩上,甚至还有嫩模直接趴在欧豪的肩膀上,与舞台上欧豪阳光清爽的形象大相径庭。

  欧豪嫩模女朋友到底是谁众说不一。目前最为关注的焦点是买豪车、泡夜店,脚上的一双鞋竟然价值2万。种种迹象引发不少人质疑其真实身份。

  欧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女朋友黎冰冰私房照被人肉

  近期,欧豪受到关注,下面妆点网为你带来左耳张漾扮演者欧豪个人资料照片家庭背景及欧豪女友黎冰冰个人资料照片。

欧豪女友

欧豪女友

  自从快男播出后,欧豪的人气一直节节上升,这位90后潮男成为新的人气王,同时关于他的花边新闻也接二连三地爆出。近日,在各大论坛上纷纷传出快男亚军欧豪与圈中白富美黎冰冰的亲密生活照,与此前传出与合作嫩模的照片对比,这次传出的照片更为真实。不少网友对此表示祝福,也有的持怀疑态度,照片中的女主角黎冰冰也迅速遭到粉丝们的人肉搜索,人气急升。

  据说欧豪与黎冰冰早已相识,在欧豪参加快男前两人已关系不菲,也曾一起私游青岛庆祝生日,据悉因欧豪曾奋身帮助黎冰冰拍摄MV《爱错了》,在MV中亦甘愿担当男配角,两人暧昧的“姐弟恋”关系也由此曝光。最近一年里,黎冰冰曾发布多首单曲MV《如果不是你》《爱错了》等,也夺得了华语金曲奖年度优秀新人奖、音乐先锋榜年度新人等众多奖项,星途璀璨。

欧豪和女友甜蜜

欧豪和女友甜蜜

  据网友分析,黎冰冰实为富家女,家境殷实,出入专人名车接送,家住豪华别墅。这为两人的关系疑团增加了不少色彩。因此有网友猜测两人关系非普通绯闻关系,更有可能实为“包养”关系!对于这种猜测也不是无根无据的,首先早前欧豪义务帮助黎冰冰拍摄MV,此后更有知情人士透露欧豪参加快男也是得到了黎冰冰背后的各种大力支持,这为两人的“包养”关系提供了有力的论据,也为这段不寻常的“姐弟恋”关系给了一个合理的解释。

  自从欧豪夺得快男亚军并成为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后,工作量暴升,各类演出不断,深受快男粉丝们的追捧,星途一片光明。故目前有消息透露猜测欧豪以免自己的星途发展受到影响,同时也基于公司的压力想与黎冰冰撇清之前的种种关系,与黎冰冰的联系也逐渐减少,以保持其“单身王子”的形象。目前具体两人关系发展如何,网友对此众说纷纭,但缺少有力消息,故需进一步了解,才能得到证实。

欧豪自拍

欧豪自拍

  欧豪出生于福建平潭,成长于广东,小时候就是个懂事的孩子,因为家庭的缘故,自少年时期便自力更生,锻炼出了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16岁开始在外求学,欧豪边读书边打工,为自己挣得学费和生活费,个中滋味只有他自己能够体会,但是正是因为有这一段特别的经历,才使他更加珍惜生活、珍惜现在,懂得成功的来之不易,通向成功的道路是充满艰辛的。

  逐渐成长的过程中,欧豪的音乐天赋被挖掘,良好的外形条件,充满温情的嗓音成为他的标志,本来大家都认为他只是情歌王子,没想到在参加快乐男声比赛的短短数月中,他苦练舞艺,再加上平时喜欢健身运动练成的超好身体素质,能够连续唱跳,成为了舞台王者,他站在哪里,焦点就是哪里。舞台上他是情歌王子和舞台王者的结合体自带光环,生活中他是一个青涩调皮的男孩,也是一个自律、自强的阳光青年。

  欧豪家庭背景绝非普通人必进 《左耳》演技受肯定

欧豪身材姣好

欧豪身材姣好

  在欧豪出生的福建平潭县,总人口仅有42万,年度人均GDP是18000元,远低于6万多元的全省GDP均值。他的母亲是家庭主妇,父亲在海上跑小本运输,生意一向欠佳。清贫的家境,使他不得不在日后一次又一次当众回忆拮据的童年,甚至具体到没钱过年时父亲是如何流下眼泪。

  而深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也正是少年欧豪的懂事和进取。他时刻谨记着减轻家庭负担,并早早悟出了证明自己的第一种方法——“赚钱”。参加“快男”比赛前,他靠着刷碗、卖衣服、送外卖、做路演歌手负担着自己的学费,补贴家用。至今,说到自己第一次用送外卖攒下的工钱请父母“吃了顿好的,都是大鱼大肉”,他依然毫不吝于表现巨大的幸福感。当年,收入多时,他甚至能给家人带来两万多元的“过年钱”。

  后来,有观众评价欧豪“有很重的金钱感,让人觉得很沉重,万事都是靠利益”。他不服气。这个曾看到同龄人拿着父母给的生活费光顾大酒楼、自己却“只能吃沙县”的早熟少年,对自己为生活付出的努力深感骄傲。这骄傲赋予了他坚韧、乐观,以及不可小觑的自尊心。

欧豪坏男孩

欧豪坏男孩

  “我是一个非常需要互相尊重的人……其他人也许体会不到自己赚钱给父母花的满足感,我也不羡慕他们。把自己的生活过好了才是最好的——我十几岁的时候就懂这个道理了。”

  懂得“这个道理”的男孩,在自己腿上刺了人生的第一条纹身:“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现在,欧豪已可以老成地总结:“我常跟亲戚们说,男孩就要出去闯,要看到各种人情冷暖。经历得越多,就越有责任心。”

  在2013年的“快男”比赛中,虽然大家都是“草根”,欧豪已明显比许多选手目标更明确,更会表现自己。当比他大2岁的华晨宇还不太敢直视评委眼睛时,欧豪已经跑下舞台、直接冲到评委范冰冰面前跳舞,靠在她椅背上“逼问”:“Do you love me?”看着禁不住害羞的范爷,另一位评委谢霆锋感叹:“居然连范冰冰都敢挑衅,我认识她十几年都不敢。”

欧豪五官精致

欧豪五官精致

  当时很多人都很难相信,在参加比赛前,“每歌必舞”的欧豪不会跳舞。虽然喜欢唱各种R&B、hip-hop,他也是纯属爱好的“野路子”。等走到了十年来汇聚过百万人的选秀比赛中,欧豪惊觉:“我好弱啊,光比唱功我比得过谁啊?”

  如果早早在比赛中失败退出,他会怎样?是不是回到路演的草台,回到那个只有十几平米、没有空调、夏天会把人热到起疹子的出租屋里去?“赚钱养家”的梦,使他无法接受“证明自己”失败、重回原点的选项。在3个月的赛程中,欧豪往往一天只睡3到4个小时,每每到凌晨还泡在排练室里,“什么都是现学现卖”。

欧豪眼神犀利

欧豪眼神犀利

  曾获艾美奖的纪录片导演范立欣,用镜头记录下了欧豪半夜排练完独自吃盒饭的侧影。后来,许多粉丝在看到这部题为《我就是我》、纪录整个“快男”比赛的电影时哭了。片中有个细节:欧豪在舞台上被深深划伤了手,消毒时指头已肿得有平时两倍粗,棉花一触及裂开的皮肉,血水就混着酒精往下流。看一眼自己颤抖的手,他就颤抖着低一次头。从头到尾,这个总是反戴着棒球帽、嘻嘻哈哈没个正形的少年都没叫一声疼。

  开始,欧豪被评委陶晶莹戏称为与天才相对的“地才”,可当比赛终于落下帷幕,却是他捧到了亚军的奖杯,悄悄松了口气。

  陶晶莹评价道,“比赛不只看唱得好不好,很多时候,还是要看拼不拼。”

  虽然欧豪家庭背景很一般,但是他还是依靠自己的力量,在娱乐圈占有一席之地。现在,欧豪的名气越来越大,他再也不用为生计发愁。而欧豪主演的电视剧《左耳》,也取得很好的成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