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江家庭背景系富二代?杜江家霍思燕怎么认识的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3 15:10: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明星因为经常一起演戏、拍广告,俗话说“日久生情”,因为拍戏而相识、相爱的明星情侣不在少数。演员杜江和霍思燕因戏结缘,之后热恋结婚。杜江家庭背景也随着被曝出,据悉杜江家境普通,并不是富二代。

  杜江家庭背景大揭秘 杜江个人资料

杜江家庭背景

杜江家庭背景

  杜江是一名常事,1985年9月10日出生,山东青岛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级本科。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杜江家庭背景大揭秘,杜江个人资料吧,以前杜江是电影演员,后来参加了《青瓷》的拍摄,慢慢被大家了解。

  网上早就有传闻说霍思燕与杜江两人姐弟恋情,自从他们的姐弟恋被曝光以后,大家对杜江就更感兴趣了。

  很多人都想了解一下杜江家庭背景,因为杜江的绯闻女友霍思燕的前任男友可是一位富二代,叫洋溢,大家多少会拿杜江和洋溢一作比较。

杜江和霍思燕众闺蜜

杜江和霍思燕众闺蜜

  据了解杜江家庭背景并不是富二代,和家世显赫的霍思燕前男友相比,杜江家庭背景的确是差一些。

  虽然杜江并不是富二代,杜江的事业和霍思燕相比也略差一些,可是这并不影响杜江和霍思燕的感情。

  虽然说霍思燕选择了条件稍差的杜江,可是在情感上霍思燕并不选择富贵人家,很多网友对她的这种选择表示祝福。

  杜江家庭背景系富二代 与霍思燕情史大揭秘

杜江

杜江

  大眼萌爸杜江加盟《爸爸回来了2》引热议,帅气有耐心的杜江获赞好爸爸。据悉,杜江家庭背景不一般,其父母都是房地产的系标准富二代。而杜江与霍思燕两人感情很好,儿子嗯哼由老公带霍思燕表示很放心。

  杜江不但是富二代,更是85后演员,升级为准爸爸的杜江也甜蜜的称:“没有吃过糖的人,不知道糖有多甜。”似乎做好以喜悦的心情迎接新生命的准备。

杜江一家三口

杜江一家三口

  在爱情面前,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在霍思燕与杜江姐弟的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将杜江与霍思燕前任上海富二代男友洋溢作出比较。杜江既高又帅,但他是否够富呢?不少网友认为杜江家庭背景确实比不上霍思燕前男友。

  也许杜江家庭背景比不上洋溢,也并不存在杜江富二代这样的身份,杜江与事业蒸蒸日上的霍思燕相比也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这并不影响杜江与霍思燕的感情,杜江与霍思燕的感情也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相信爱情可以战胜一切!

  霍思燕和男友

杜江近照

杜江近照

  霍思燕与85后男友杜江的恋情于去年曝光,杜江还曾在霍思燕生日当天示爱称要一辈子与其相伴。当时(3月24日)微博爆料称霍思燕未婚先孕,已经有四个月的身孕。而霍思燕近段时间在微博中大聊爱情与幸福,可见其喜悦心情。

  霍思燕与85后男友杜江的恋情于去年曝光,杜江还曾在霍思燕生日当天示爱称要一辈子与其相伴。24日晚,记者在微博爆料称霍思燕未婚先孕,已有四个月的身孕。而霍思燕近段时间在微博中大聊爱情与幸福,可见其喜悦心情。

  霍思燕男友杜江因在电视剧《青瓷》中饰演阴毒狠辣的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霍思燕被拍到一起亲密的逛街,随即两人的恋情曝光。在2012年10月霍思燕生日当天,杜江发微博表示希望能够陪伴霍思燕一生,为此霍思燕也甜蜜回应称:我愿意。

  霍思燕奢华别墅曝光 老公杜江家庭背景大揭秘

杜江一家秀恩爱

杜江一家秀恩爱

  霍思燕是圈中有名的小富婆,据了解,霍思燕目前有一辆minicooper房车,另外,她买的是一个跃层的房子,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总共约300坪,现在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近1000万元人民币。

  霍思燕学的是国际金融,与演绎第一次触电是在高中的一个艺术节上,一位导演发现了乖巧伶俐的霍思燕,随后便有了《铁达尼号》(Titanic)电影随片广告里那个清纯女孩。不仅如此,霍思燕还于2009年自创Teddy Family潮流服饰品牌,晋身成为潮流达人。

杜江霍思燕爱意满满

杜江霍思燕爱意满满

  谈起品牌的理念,霍思燕说:“简单来说,就是为了更多人,为了更多爱,为了更有趣。”影视、广告代言、独家品牌,看来,这位有主见的个性女星已然在扩大自己的事业版图,当然财源也跟着滚滚来。据了解,霍思燕目前有一辆minicooper房车,另外,她买的是一个跃层的房子,地下一层,地上两层,总共约300坪,现在的市场价格已经达到近1000万元人民币。

  近日,杜江个人资料简介被网友热搜,杜江霍思燕姐弟恋情史被扒。随着《爸爸回来了2》的开播,青年演员杜江备受关注。网传的杜江个人资料简介显示,杜江系一名富二代。

  杜江(1985-),影视明星。山东济南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先后在多部影视剧中饰演角色,擅长扮演外表光鲜,心理阴暗的角色。此前参演过《白银帝国》《艰难爱情》等影视作品,反响平平。但直到在热播的商战剧《青瓷》中饰演张仲平的外甥,阴险毒辣,心高气傲的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之后出演《北京青年》、《宫锁连城》等电视剧一些角色,有精彩表演。

杜江帅气十足

杜江帅气十足

  2012年6月21日晚,杜江被拍到与霍思燕在新光天地B1的超市亲密逛超市。此前参演过《白银帝国》《艰难爱情》等影视作品的杜江,在2012年热播的商战剧《青瓷》中饰演张仲平阴险毒辣、心高气傲的外甥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随即被拍到霍思燕与杜江酒店开房的照片,恋情被曝光。

  公开恋情没多久的二人十分甜蜜,10月23日22时40分杜江通过新浪微博向霍思燕示爱称希望能一辈子陪她过生日,“今年你的生日我和你一起过,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明年明年的生日,明年明年明年明年明年的生日。一直到这辈子最后一次生日我都愿意和你一起过”文末还@霍思燕问其是否愿意与他一辈子过生日。

  霍思燕男友杜江家庭背景资料 原来是一个多情的帅哥

杜江霍思燕早前合照

杜江霍思燕早前合照

  日前,刚刚在微博中庆祝与霍思燕相恋同居一年的青年演员杜江,突袭向女友求婚,李小璐等霍思燕的众姐妹一起见证了喜事。

  5月31日晚,85后的杜江给了霍思燕意外惊喜准备周密的求婚仪式让已经身怀六甲的霍思燕感动落泪。从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求婚地点在一处类似小区的户外环境下,四处挂着红色的气球,草坪上铺着由写满爱的告白的蓝色卡片拼接成的方形,中间写着硕大的“燕燕”二字。杜江手举钻戒跪地求婚,而身着白色衬衣的霍思燕开心落泪。

  杜江家庭背景虽然不如霍思燕,但是感情与物质无关,杜江和霍思燕还是爱得死去活来。现在,两人的爱情结晶也已经好几岁了,夫妻两的感情还是如胶似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