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念家庭背景 李念父母干什么的 李念老公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3 10:1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娱乐圈很多女演员要外貌有外貌,要才华有才华,因此也觅得良缘。因为出演海藻一角色而出名的李念,在事业的高峰期选择结婚生子。李念的老公是总裁,身家二十二亿美元。

  李念老公林和平家庭背景惊人 大晒奔驰豪车名表炫富令人羡

李念家庭背景

李念家庭背景

  日前,阔太李念晒出三张照片,她变身司机要自己驾车出门。李念留言称“怎么过都是过,不过也得过!那就每天都开心的过!再热也阻挡不了我这个快乐的小司机心情凉爽坚持上岗。”

  照片中李念穿着条纹T恤,戴着墨镜,瞪眼嘟嘴卖萌。眼尖的网友发现了她身后车用婴儿椅的法拉利标志,感叹李念果然壕气十足,之前刚刚晒完名表,现在又来晒豪车了,也有人调侃她怎么没有给法拉利的标志打马赛克。

  据悉,该婴儿椅售价大约七千多元,在婴儿车里也算是豪车了。而李念乘坐的车,从车身高度来看,价格也不便宜。

李念晒豪车

李念晒豪车

  此前,李念晒自拍照时给手腕上戴的表打上了马赛克,一时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随后,李念再次更新微博,晒出了没有打码的原照片,她还附文写道“不马赛克,这回肯定恶评如潮,还是两只手表!不会超过电影票房吧。”

  李念往年对外公然已与男友在美国订婚的消息时,曾自爆未婚夫固然有钱,但并非“富二代”,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创新财富。李念未婚夫从小在国外生活,后来才回到北京生活,两人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在今年3月宣网传电影时,李念也表达过想要卖屋子,暗示屋子“题目很多”,“有时候在外面拍 game半年多,回到家一看很多题目,很操心,还不如卖掉再租呢。”

李念晒名表

李念晒名表

  李念老公林和平是投资公司软银赛富的合伙人,治理着二十二亿美元的资金。

  林和平于2001年加进软银亚洲投资基金。之前,于1997至2001年在瑞士信贷 (CreditSuisse)/Donaldson,Lufkin,&Jenrette(DLJ)担任投行部副总裁,负责融资准备收购,公司合并,高息债券及IPO交易等工作。于1994至1996年,在Sullivan&Cromwell律师事务所的香港分公司及洛杉矶分公司从事准备收购,合并,证券等有关的法律工作。林和平1991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1994年于哈佛大学法律系取得法学博士学位。

  李念老公是谁 李念老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李念古装照

李念古装照

  3月14日,李念顺利产下了第二胎,她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宝宝的照片,还透露宝宝的小名叫做“旺仔”。李念写道:“今晨,迎来了我的小金羊‘旺仔’,现在给大家报个平安,谢谢一直以来关心我的朋友们。也祝所有妈咪都好孕,此刻的我知足,感恩”。照片中,李念素颜出镜,皮肤白皙,刚生完宝宝的她看上去精神状态非常好。宝宝则躺在婴儿床里,身上裹着厚被子。网友看后纷纷恭喜李念“恭喜旺仔妈咪,好好养着”,“儿女双全,真是人生赢家!”

  李念生二胎了很幸福。虽然她不是国内当红女星,却嫁了一个好老公,专心在家做富太太相夫教子,留给人们的印象只有《蜗居》中的海藻一角。李念和老公相差14岁,他掌握几十亿美元资金,不是富二代完全靠自身努力创造财富。如今儿女双全李念依旧性感,她的聪明在于,在自己最红的时候激流勇退嫁了一个好老公。

李念婚纱照

李念婚纱照

  2010年12月初,在《非常静距离》节目中,李念自曝自己早已在美国订婚。2011年7月13日下午,李念在其微博上承认与软银赛富合伙人林和平,已经在香港登记结婚。2012年1月25日上午9点30分,李念通过微博向大家宣布顺利产下自己的女儿,小女jessica出生6斤8两。如今又产下二胎,真是可喜可贺。那么,心疼李念的神秘老公到底是谁呢?

  李念之前对外公开已与男友在美国订婚的消息时,曾自曝未婚夫虽然有钱,但并非“富二代”,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创造财富。李念未婚夫从小在国外生活,后来才回到北京生活,两人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相识。林和平于2001年加入软银亚洲投资基金。之前,于1997至2001年在瑞士信贷担任投行部副总裁,负责融资收购,公司合并,高息债券及ipo交易等工作。于1994至1996年,在sullivan&cromwell律师事务所的香港分公司及洛杉矶分公司从事收购,合并,证券等有关的法律工作。林博士1991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1994年于哈佛大学法律系取得法学博士学位。

李念和老公

李念和老公

  软银赛富基金成立于2001年,2009年更名为赛富亚洲基金。目前共管理约40亿美元的基金,包括旗下四期美元基金及若干人民币基金,是亚洲最大的风险投资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之一。投资领域包括科技,媒体与电信,节能与新能源,生物医疗保健,环保技术,消费品,金融服务,物流,制造业等。

  对于媒体报道的“嫁入豪门”,李念表示到现在都不知道老公有多少钱,从来没讨论过,但她知道老公家并不是什么豪门,他是在美国长大的台湾人,父母都是老师,他毕业于哈佛法学院,学成回国后自己创业,目前是一家基金公司的老板。

  对于婚后是否想过完全退出娱乐圈,专心当全职太太,李念表示没有,遇见合适的剧本或许就会复出。她说自己一直觉得爱是独立自主的,不能与老公有任何工作和金钱上的联系,“之前老公曾建议说,我要碰到什么好剧本,他可以拿钱出来投资拍戏,但是我拒绝了,我觉得会很尴尬,我觉得还是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我希望是通过自己努力取得成绩,让老公觉得娶了一个优秀的老婆会更好!”不管怎么说,李念现在儿女双全,事业小成,还有一个疼爱自己的老公,说她是人生赢家,不为过。

  《蜗居》女演员李念靠父母买房

李念一家三口

李念一家三口

  李念,小城姑娘,“80后”演员,北漂一族。2006年,21岁尚未成名的李念已经在北京四环以外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套住房,“荣升”为北京房奴大军中的一员。

  城市房价催生了苦楚,也成就了李念,她的生活注定与房价联系在了一起。在反映城市房价的热播电视剧《蜗居》中,她因扮演的海藻一角深入人心,李念一炮而红。现实中的李念与海藻有颇多相似之处,但她并不是海藻,和大多数“80后”一样,在为房、为生计的路上艰难前行。

  艰苦的“北漂”

  在不少“80后”看来,北京是成就梦想的梦幻都市,当时还在上海戏剧学院读书的小姑娘李念也不例外。

李念老公近照

李念老公近照

  早在那时,她就下定决心要单枪匹马闯京城。2005年至2006年,还是大四学生的李念提前成为“北漂”,“蜗居”在京城。在那里,理想遭遇了残酷的现实。在举目无亲的北京,李念在北京四环以外、五环以内租了一间房。与其说是房子,还不如说那是个鸽子笼。这间一室一厅的小房子,面积不到40平方米,一个月租金却要3000元左右。

  对一个还在读书的年轻女子来说,这不是一个小数目。李念说自己身上没有“80后”的叛逆,但有“80后”的坚持。初来乍到,碰到了很多“小坑”,万一不小心掉下去,就很难回头了。有时候,并非无戏可拍,而是坚决不服从某些“规则”。为此,2006年毕业后,李念在北京有半年左右处于“放空”状态。

  并不稳定的收入来源,让李念常常尴尬得“吃了上顿没下顿”——甚至穷到银行卡上的余额连吃一顿饭钱都不够。她只能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哭,打电话挨个向朋友借钱。

  那时,李念几乎走到了崩溃的边缘,每天一睁开眼睛就发愁,总是在想“还有什么可以帮我维持最基本的生活”,李念甚至还想过到麦当劳打工。她刚到北京时,还业余为父亲所在工厂生产的重型机械做推销员。有一次,跟着剧组谈剧本,碰到做钢材生意的人,她不顾形象地向对方推销产品,后来居然还谈成了。

  李念的“买房经”

李念素颜清纯

李念素颜清纯

  相比于同龄人,李念是幸运的。2006年大学毕业后,在家人的支持下,她在北京四环外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套房。

  李念说自己对买房没什么概念,因为常年在外拍戏,她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操心房子的事情。直到有一天,一个朋友打电话告诉她有间房不错,她就去看了一下。这是一间四环以外的房子,90多平方米,每平方米的价格在1.2万元左右。李念自己掏了点钱,家里“支援”她30万元,凑齐了首付。当时李念考虑到自己是刚出道的新人,片酬不高,如果没有戏拍,就没有收入,所以选择了最长年限——30年的还款期。即便如此,她每个月也要还3000多元的按揭,算上水电费、天然气费、物业管理费和停车费,一个月的总开销需要1万多元,“压力很大”。

  当时李念说服家人买房的理由是:北京的房价涨得太快了,“要早点下手,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她算了一笔账,当时在北京租房大概需要3000元/月,贷款买房,每月还按揭也是3000元。“租房,最后房子还是别人的;买房,贷款还清了,房子就归自己了。”

  最重要的是,买房后的李念觉得“在这个城市有了自己的一个位置,有了一个家”,“如果没有房,就没有精神力量的存在”。

  我不是海藻,但我理解她

李念民国造型

李念民国造型

  《蜗居》的热播,让李念“红得一塌糊涂”,同时也备受争议,连她的爸妈都曾经责问她:“怎么扮演了这样一个角色?”

  李念说,同是“80后”的海藻经历的生活是欢笑与痛苦的交织,一个小城姑娘,家境拮据,到大城市后,遭遇了很多诱惑。在亲情、爱情和欲望的交织下,她迷失了自我,逐渐丧失了最初的单纯和真挚,在残酷的现实生活中矛盾地前行着。

  李念认为,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同海藻相似的境遇,从一个小城市来到大城市打工,在那里没有安全感和归属感。通过自己艰辛的努力而获得成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她们一样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诱惑,稍不“站稳”,“就会和海藻一样”。

  李念说她身边也有这样的朋友,但她们并不认为自己是“小三”。由于生活的境遇不尽相同,一开始,她很难理解这个朋友。后来她想:“生活所迫,回头却已很难。”那个朋友说看了《蜗居》后特别难受,觉得自己也快走到那条路上去了,“看清了自己的位置,觉得很可悲”。

  “80后”的生活要靠自己选择

李念外形靓丽

李念外形靓丽

  李念认为自己是典型的“80后”,表面很乖,内心强硬,自尊心很强。在学校的时候,李念是班上年纪最小的,年纪最大的比她大了整整5岁。她被大家让着宠着,在家更是被当成“宝贝”。可在外面,她受不得气,自尊心很容易受到伤害,不愿意去面对现实。

  刚到北京的时候,李念没有一点人际资源,没有人帮她推荐戏,她只能靠自己一个人打拼,接的戏都是自己面试争取来的。

  有时候,她饰演“女五号”之类的小角色,戏份很少,但也得全程跟着。可能要坐火车去,连夜赶到;可能每天比所有人都要更早地化妆,却最后一个出场。不过,需要自己出场的时候,她就必须调动出最佳状态来。“那时候吃了不少苦,也受了不少打击。”遇挫折后回家,李念的发泄方式是“吃很多东西,好好睡一觉”。“第二天起床,太阳照旧升起,什么都忘了,该干嘛还是干嘛。”李念说自己是一个很独立的人,“‘80后’的人就是这样,承受能力很强。”

李念婚纱亮眼

李念婚纱亮眼

  “这个圈子挺复杂的,什么样的情况都会碰到。”这类复杂情况,李念在念大学的时候就曾遭遇过。当时有人请她演女一号,她没签合同就进剧组了。剧组负责人一会儿说还有几个女演员备选,一会儿嫌弃她头发不符合角色要求,一会儿又说担心她没经验难担重任。绕来绕去,最后才表明“意思”。李念说,当时觉得自尊心受伤了,不过好在自己“立”住了, 放弃了这部戏。“如果接受了,就没有回头路可走了。”

  在北京的时候,李念还经常跑到表妹所在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和表妹一起听课。她说特别希望自己能保持学生那种纯真、自然的本色。

  “80后”七成没有买房

李念一家出游

李念一家出游

  近日,《广州日报》联合新浪网、大洋网和现代国际市场研究公司展开了一项调查,对3351名“80后”的问卷调查显示,在即将进入而立之年的“80后”中,已经拥有个人房产的,只有三成。其中,已付清房款的则仅占11.54%;付了首付,还在供房的“房奴”占19.27%;没有买房,租房住的,比例高达四成;而没有买房,和父母住在一起的人占19.63%。

  在更微观的层面,“早期80后”(1980年至1982年出生者)中已有四成人拥有个人住房。大多数“80后”尚未买房,几乎没有人抱有“只租房不买房,靠租房过一生”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有不少“80后”认为,“没有房无所谓,有没有房住才最重要。”

  近一半人买房靠父母资助

李念年轻旧照

李念年轻旧照

  对有房的“80后”来说,近半数需要父母的鼎力资助。其中,由父母全额资助的,占12.59%;父母“参股”的,占30%以上。

  总体上,“80后”“啃老”买房的情况很突出。“80后”积极买房,很多人是受父母的影响。

  “80后”买房的诸多原因中,为了结婚的,占33.3%;用于自住的,占27.78%;考虑“房价涨得太快,早买划算”的,占7.66%。

  “80后”有着强烈的社会认同需求,他们认为,想要实现自身的城市化,就一定要在城市拥有属于自己的房产和汽车。55%的“80后”想通过拥有不动产而对这个城市产生精神的归属感,这已经超越了传统意义上“为结婚而买房”的传统需求。

  李念想帮哥哥买房

李念家居照

李念家居照

  记者:“你理想中的‘北京有房生活’是怎样的?”

  李念:“如果能在北京三环里面拥有一套200平方米的房子,就最理想了。我没有考虑位置和升值潜力,只是因为三环附近吃东西的地方比较多,家人购物也方便,能够把我爸妈接到北京住就可以了。北京的医疗条件比我们家乡要好很多,爸妈年龄大了,我很害怕他们生病。”

  记者:“听说你想给哥哥买房?”

  李念:“哥哥比我大3岁,刚刚结婚步入社会,嫂子也是‘80后’。他们现在和别人合租着房子,我希望有能力早一点帮他们买一套属于他们的房子,我不想他们因房子的问题影响到两个人的爱情。

  其实,我身边还有很多朋友都遇到这样的问题。我的很多同学想要结婚,但买不起房。”

  记者:“现在打算二次置业了吗?”

  李念:“如果买第二套,每个月还八千元甚至一万元,我还能承受。我现在的经济能力比以前提高了。”

  因为老公很有钱,阔太李念经常在微博上炫富。无论是晒手表,还是晒名车,李念微博上骂声一片。其实这些完全没有必要,毕竟选择嫁入豪门是李念自己的选择,人家过得好,我们也没有必要去嫉妒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