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乔恩的家庭背景 陈乔恩是单亲家庭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3 08:1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乔恩是台湾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当红女明星,很多人都以为她的家境很显赫。实际上,陈乔恩家庭背景很普通,虽然是女孩子,但是从小就被母亲的棍子打到大。

  陈乔恩的家庭背景是什么?

陈乔恩家庭背景

陈乔恩家庭背景

  陈乔恩没有什么家庭背景,她是客家人,然后家里还有一个哥哥。乔恩刚进演艺圈只是为了喜欢演戏,可是当时孙总让她去主持,乔恩不怎么愿意,所以还被乔杰立冷冻了半年呢。不过后来她离开乔杰立了,而且她的工作也越来越顺利。

  陈乔恩(Joe Chen),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2001年9月23日正式出道。因主持《中国那么大》而倍受瞩目,曾以女子团体“七朵花”名义进军乐坛。陈乔恩在戏剧方面最为耀眼,曾参加多部当红偶像剧的拍摄,先后创下台湾电视史上收视率的最高记录,保持至今,有“偶像剧女王”之称。2009年开始转往内地发展,开始尝试自身戏路的颠覆性突破。其代表作品有《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佳期如梦》《胜女的代价》《笑傲江湖》等。

  陈乔恩所主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创出至今最好的台湾偶像剧收视率——破十,而上一部保持最高收视率的偶像剧《王子变青蛙》,居然也是出自她手笔。陈乔恩这个憨傻妩媚气质兼具的小妮子,不仅戏剧、主持通杀,早前还出版了新书《乔见没》,精力和魅力一样惊人。

  陈乔恩家庭背景曝光

陈乔恩自拍

陈乔恩自拍

  陈乔恩出生在台湾新竹一个传统古韵的客家庄,在不合群学生时代养成了泡图书馆的阅读习惯,思维跳tone,也喜欢看一些很诡异的东西,会因冷或肚子饿流泪,不喜欢吃蔬菜,自称来自“泡泡星球”。

  荧幕以外,陈乔恩喜欢文字,以书会友,喜欢写作,在2013年独自一人远赴美国纽约游学 。陈乔恩曾经写道,“如果十二生肖有猫的话,那么我一定是属猫的。” 在家里养了两只猫并且很疼爱:一只苏格兰折耳猫,一只加菲猫,“肉包”是哥哥,“yoda”是弟弟。

陈乔恩和父母

陈乔恩和父母

  「因为我们家并不是有钱人,所以我工作必须要更努力。」陈乔恩说。因为小时候家中采打骂教育,所以在陈乔恩的成长过程中,和妈妈一直有距离,习惯了凡事靠自己,不当娇宠的cry baby。她说:「看到新人被保护得太好,这也不肯那也不肯,啊这我不要(装女生的哭)……就觉得这样不行,这样以后怎麼吃苦?我觉得她们好可怜,因为她们不够坚强去面对这一切。」

  陈乔恩(Joe Chen),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主持人。

陈乔恩和父母合照

陈乔恩和父母合照

  2001年9月23日,陈乔恩正式出道娱乐圈,并出演了个人首部影视剧《薰衣草》。2002年,陈乔恩凭借电视节目《中国那么大》在台湾主持界崭露头角。2004年,陈乔恩随女子团体七朵花进军乐坛。2005年,陈乔恩主演的爱情喜剧《王子变青蛙》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2008年,陈乔恩主演的都市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再次取得台湾偶像剧收视冠军 。

  2010年,陈乔恩主演了个人首部内地都市剧《佳期如梦》 ;同年,陈乔恩还主演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激浪青春》;以及出演个人首部3D电影《大闹天宫》。2011年,陈乔恩主演了爱情片《倾城之泪》;同年,陈乔恩还主演了时尚剧《胜女的代价》。2012年,陈乔恩主演了个人首部舞台剧《面包树上的女人》。2013年,陈乔恩在武侠剧《笑傲江湖》中饰演了女版东方不败,并凭借此角色获得了高人气;同年,陈乔恩还主演了年代剧《锦绣缘华丽冒险》。2014年,陈乔恩连续两年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同年,陈乔恩还出演了公路片《后会无期》。

  陈乔恩被打惨原因

陈乔恩被打

陈乔恩被打

  9月10日,陈乔恩微博晒出一组拍戏受伤照,“女汉子”般的写道:“我拍戏都来真的,前几天拍打架的戏,我相信对方也快要被我打死了!”

  众多粉丝“愤怒”,力挺偶像,并表示“球球,谁打你你告诉我,我帮你揍回去”。也有人心疼“东方姑娘”:“保护好自己,你被打我很心疼”。

  陈乔恩出席代言清纯可人 工作不忘表孝心

陈乔恩剧照

陈乔恩剧照

  台湾偶像剧人气女星陈乔恩,在主演了《命中注定我爱你》、《蓝色佳期》等多部佳作后,人气颇高。近日,陈乔恩现身三亚某代言活动时,不忘携父母同游三亚,颇有孝心。

  转战内地代言忙 不忘孝敬父母

陈乔恩和父亲亲密

陈乔恩和父亲亲密

  今年可谓是陈乔恩的又一个丰收年,不仅片约不断,更接下不少产品代言,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近日,刚刚结束电影拍摄的陈乔恩偕同父母前往三亚,出席某代言活动。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陈乔恩近来一直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伴爸妈。这次趁工作的机会,把父母一起带到了三亚,以表达作女儿的一片孝心。在结束工作之后,孝顺的陈乔恩陪父母一同游览了三亚的秀美风光,尽显温柔可人的一面。

  全力进军电影市场 吴宇森监制起点高

  陈乔恩以偶像剧《蓝色佳期》正式进军内地影视剧市场,即以高收视率获成功。今年又出演了首部大银幕作品《激浪青春》,该电影是2010年亚运会献礼作品,由知名导演吴宇森亲自担任监制,并汇集了黄晓明等众多一线艺人参演,陈乔恩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可谓起点颇高。该片将于今年10月左右上映,届时大家将会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陈乔恩。

  陈乔恩晒粉嫩自拍 旋风孝子陈乔恩妈妈曝光被赞fashion

陈乔恩晒粉嫩自拍

陈乔恩晒粉嫩自拍

  1月17日早晨,陈乔恩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并附文称:“早安~小姐你的耳环是浮夸了。”之间照片中陈乔恩身穿粉色大衣,显得十分粉嫩可爱。仔细一看,乔恩耳朵上戴了一对毛茸茸的耳环,果然有些浮夸呢!粉丝纷纷表示:“毛茸茸的真可爱”“越来越逆成长了,永远像18岁一样”“好漂亮的耳环”。

陈乔恩妈妈打扮时尚

陈乔恩妈妈打扮时尚

  由湖南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袂打造的大型情感真人秀《旋风孝子》正式公布了第六组加盟嘉宾——陈乔恩和她的妈妈。与黄晓明、郑爽、包贝尔等其他明星一样,陈乔恩也将和母亲一起回到她儿时成长的地方,共享一次充满惊喜的亲情之旅。

陈乔恩和妈妈亮相

陈乔恩和妈妈亮相

  据悉,陈乔恩日前已经完成了多日的录制,期间她和母亲一起去了不少承载着母女俩共同回忆的地方,和母亲相处得十分欢乐。而回到母亲身边的陈乔恩也不再是霸气十足的“东方教主”和御姐形象,相反,身着一套棒球服和过膝长裙的她十分青春可人。

  与陈乔恩相比,陈妈妈也不逞多让。灰色围巾、墨镜、短款夹克、蛋糕裙、堆堆袜,一身的潮流元素让陈妈妈和陈乔恩看起来不像母女,更像姐妹。回到妈妈身边,陈乔恩充分释放了童真的天性,变身“元气少女”竟然穿裙装就欲爬树,让工作人员感叹:“画面太美不敢看”。

陈乔恩妈妈很潮

陈乔恩妈妈很潮

  恰好在1月23日《旋风孝子》播出前的1月6日是陈乔恩妈妈的生日。作为好女儿,陈乔恩不仅祝妈妈生日快乐,还曝光了一张与妈妈相视而笑的照片,令不少粉丝温暖表示:“甜到了心里。”而陈乔恩也在微博独家披露了自己和母亲的相处细节,如陈妈妈不满女儿每次打电话回家只关心猫咪,陈乔恩则因为妈妈不会做家务、自己练就了煮饭等各种本领,这些都令网友们更加期待《旋风孝子》节目的正式播出!

  其实娱乐圈中很多明星的家境都很普通,毕竟不可能每个人都是富二代。不过虽然没有雄厚的背景做支撑,陈乔恩还是依靠自己的力量在娱乐圈闯出一番天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