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老狼好听的歌 老狼老婆和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08:1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曝老狼或成为《我是歌手》第四季第三位补位歌手消息后,老狼老婆及其个人资料等都被扒光了。特别是老狼的歌,老狼的歌有哪些?据悉,老狼的歌均离不开潘茜。

  老狼即将补位《我是歌手》,他在这个强强对决的舞台能留多久?

  作为国内歌手类的顶级竞赛节目,每一期《我是歌手》中的巅峰对决,都赢得持续不断的全民热情。目前第四季的赛程已经进行到了一半。上一期的信已搭乘着《末班车》被淘汰,而这一季最后要补位的歌手,虽犹抱琵琶全遮面,但还是被提前爆料出来,他就是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老狼!

  每一季的节目赛制都会有三位补位歌手,这一期补位的容祖儿已被官方证实,为强强对决的“战场”再添浓浓硝烟。而另一位将要补位的歌手,各种传言与揣测从未停歇过。今天下午,微博某知名音乐博主终于绷不住了,在微博上公布了老狼要上《我是歌手》的补位消息。

老狼《我是歌手》第四季

老狼《我是歌手》第四季

  大多数80后的青春,几乎都是伴随着老狼的歌长大的,他承载着这一代人的美好和回忆。很会挑歌手的高晓松,十分擅长抓住每个歌手的特质,无论是老狼还是叶蓓,抑或是朴师傅,每一个人都成为了不可替代的标签,老狼的声音充满怀旧味道,恰到好处的忧伤,干干净净的明媚,亦如我们已消逝的青葱岁月。

  从大腕级的李玟到韩国的黄致列欧巴,再到李建、老狼等等歌手,芒果台几乎能够“面面俱到”的吸引每个不同年龄不同口味观众的眼球,大众小众的相互交替,就像一席酸甜苦辣、荤素靓搭的菜,确保每个人都能吃得上一盘适合自己口味的菜。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需要歌手们去迎合大众的口味。得想法设法的变着花样去冲锋,要时刻保持新鲜感,更要能玩出一种危机感,才能够留住观众的宠爱。而老狼的风格过于固定,太文艺太温和又没有杀气的他,显然不太适合于这个舞台,但对于很多喜欢他的人来说,老狼的出现,足以温暖这个姗姗来迟的春天。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老狼新歌《等待》献给妻子

  老狼带着新专辑《北京的冬天》做客《超级访问》,记者昨日从该栏目编导处获悉,在节目中老狼自爆专辑中有首歌《等待》是写给自己相恋18年才结婚的妻子的。这期节目近期将在西安台播出。

  老狼和妻子潘茜是中学校友,两人相恋了18年才走进婚姻殿堂。老狼说:“结婚那天,我挺感动的,那天我也哭了。我当时就觉得我跟她在一起是最安全的,可以完全地交给这个人,你的所有隐私都能完全交给了这个人,是绝对的信任。”

  朋友们都把潘茜叫“狼媳”,她不是个爱说肉麻话的人,不过这次老狼上节目,她特意给主持人李静发了条短信,恭喜丈夫的新专辑出版,短信的落款是“花痴粉丝:你媳”。

老狼《同桌的你》

老狼《同桌的你》

  《等待》是老狼专门写给潘茜的,那时候潘茜在美国读书,老狼把这首歌词寄到了美国,让孤身在外的她觉得这是老狼做得最浪漫的一件事情。老狼说:“等待是具有我们特色的恋爱方式,从开始到结束就是18年。从车站到远方,千里迢迢的等待已经贯穿了我们的生活,等待煎熬着我们的心灵。”

  但最让潘茜感动的是老狼的求婚,老狼说:“我的求婚不太肉麻。那次我和崔健以前的鼓手刘晓松去四川的四姑娘山,那是我第一次去爬那种高海拔的山,海拔4300多米。我事先准备好了一个小本,里面贴了一张潘茜的照片。当我们登顶的那一刻,我把那照片打开,然后在上面写上‘嫁给我吧’,并让刘晓松帮我拍了一张照片。回来后,我就将照片洗好给她,然后她就开始掉眼泪了。”

  老狼的好友高晓松也来到了节目录制现场,他说:“老狼只适合做潘茜的丈夫。为什么呢?因为潘茜特别自强自立、特有主意,她对未来的生活、家庭、事业都有自己的规划,老狼就跟着她混就行了。”

老狼个人资料

老狼个人资料

  老狼是谁?

  老狼,本名王阳。于1968年出生于音乐世家,母亲是中央广播交响乐团团长,父亲为中国航空航天部总工程师。大学毕业后,在北京一家工业自动化设计公司做电脑工程师;后参加香港大地唱片公司唱片《校园民谣1》的录制,演唱《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流浪歌手的情人》三首主打歌;《同桌的你》因为一场意外的大学生毕业晚会而瞬间红遍全国。代表歌曲:《同桌的你》、《恋恋风尘》、《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

老狼的歌灵感来源于潘茜

老狼的歌灵感来源于潘茜

  老狼的歌曲有哪些?

  01.想把我唱给你听

  02.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03.恋恋风尘

  04.青春无悔

  05.想把我唱给你听(清晰版)

  06.情人劫

老狼潘茜

老狼潘茜

  07.流浪歌手的情人

  08.北京的冬天

  09.月光倾城

  10.虎口脱险

  11.晴朗

  12.一个北京人在北京

  13.同桌的你

  老狼的歌肯定是不止以上那些,不过,这些歌里有不少歌曲灵感是来源于老狼老婆潘茜。在歌曲《同桌的你》中足以听出老狼与潘茜的爱情故事,很是感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