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秀娜奶照 周秀娜胸围是多少 周秀娜巨乳很吸引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07:09: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秀娜是模特出身,身材很火辣,尤其是一对巨乳很吸引人。对于周秀娜胸围,很多网友都很好奇到底有多少?

  周秀娜胸围挤爆 男友直呼过瘾

周秀娜胸围多大

周秀娜胸围多大

  周秀娜成为宅男女神靠的就是丰满的胸部。但周秀娜胸围是多少?是像蔡依林那样的G奶女星;还是一些网友猜测的38D;又或者是只有多次隆过胸的贝嫂才能比拼?看着周秀娜拍摄性感内衣写真,看她露半球的诱人。

周秀娜巨乳

周秀娜巨乳

  周秀娜男朋友Avis真是艳福不浅,近日有网友拍到周秀娜穿着三点式泳衣在曼谷的沙滩上为男友按摩。周秀娜全程表现进取,三点式帮男友踩背,Avis也帮女友推油,花式多多,难抵周秀娜胸爆魔力,Avis连泳裤退到露出三分之一臀部也不自知,躺在床垫上享受女神按摩,恨死一众宅男。

周秀娜胸围32D

周秀娜胸围32D

  情人节周秀娜先主动发功,在网志上载心形巧克力照片,又说下雪了,会过白色的情人节,然后再来一张泰国旅行时拍的“床照”,她在酒店房间床上伸长玉腿,还安慰男友:“撑,撑,撑,撑下去,想念这张床。”非常诱人,令男友Avis立即回复:“我们要向下一个假期努力。”Avis立刻秀出情人节礼物作“回礼”:“童鞋们看到多少个C啊?送给你的C.C.nana。”原来他已准备好一个粉红色的名牌手袋、小熊巧克力心形蛋糕及用玫瑰花砌成的“C”字,非常有心思,不久周秀娜再送上一张红唇热吻照。对于隔空传情炫耀恩爱,Avis表示不怕肉麻,对于周秀娜分享床照及红唇,他说:“她送这么厚礼,我当然会等她回来再补庆祝情人节!”

  周秀娜胸围32D 宅男女神胸部丰满

周秀娜大胸似足球

周秀娜大胸似足球

  周秀娜刚刚出道的时候,被封为“翻版乐基儿”,而周秀娜有一点是乐基儿无论如何也比不了的,就是胸围“伟大”,周秀娜胸围32D。2009年,周秀娜曾穿三点式上阵,还边吸吮冰激凌边对镜头放电。整个夏天几乎都是属于周秀娜的,周秀娜的写真集《Kissy Chrissie》掀起了一浪又一浪的话题,最终形成“周秀娜现象”。

  周秀娜胸围吓人 性感内衣写真露半球

周秀娜表情妩媚

周秀娜表情妩媚

周秀娜身材火辣

周秀娜身材火辣

周秀娜性感

周秀娜性感

周秀娜巨乳诱惑

周秀娜巨乳诱惑

周秀娜诱惑力十足

周秀娜诱惑力十足

周秀娜性感娇躯

周秀娜性感娇躯

周秀娜透视装

周秀娜透视装

周秀娜笑容甜美

周秀娜笑容甜美

  香港嫩模周秀娜代言日本少女内衣品牌Ravijour,并且拍摄性感内衣写真。周秀娜以丰满的上围,可爱的脸蛋出道就抢了不少当红嫩模的风头,此次代言写真性该与可爱冲击,宅男女神不负众望!

  周秀娜穿性感内衣走秀 展现傲人胸围

周秀娜性感内衣走秀

周秀娜性感内衣走秀

周秀娜上围丰满

周秀娜上围丰满

周秀娜胸围不输老外

周秀娜胸围不输老外

周秀娜撩头发迷人

周秀娜撩头发迷人

  24日,周秀娜(Chrissie)以性感内衣打扮出席欧洲内衣品牌记者会。穿上性感胸围衬的Chrissie因为穿上长裤的关系,相比起同场的二位模特儿较为失色。

  周秀娜胸围32D,简直就是女神中的女神。在《婚前试爱》中,周秀娜的一对大波可是为她获得无数粉丝。面对着胸围这么大的女友,周秀娜男友肯定幸福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