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秀娜男友是谁?周秀娜男友劈腿床照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23:10: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娱乐圈的男明星来说,接触女演员的机会多了,出轨的概率也提高。周秀娜与男友Avis相恋许久,但是男友却被曝背着自己偷腥,与人妻床上激战的照片遭泄。

  周秀娜与男友Avis相恋三年,感情与日俱增,羡煞旁人

周秀娜和男友

周秀娜和男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拥有32D上围和修长美腿的周秀娜(Chrissie)在2009年香港书展的嫩模写真混战中,以素颜滴牙膏及人形抱枕等俘虏宅男,“秒杀”其他嫩模,喷血写真集火速售罄。她近日在香港受访时自言不后悔当初性感突围。谈到爱情,她说在男友面前自己就是一个小女人。

  惹非议不后悔

  对于被网友推举为首席性幻想对象,周秀娜从容应对:“女人能做男人的性幻想对象很好,否则怎么叫女人呀?”即使惹来非议,她依然无悔,并坦言如果再给她一次机会,依然会挺起胸膛说出同一番话:“虽然有人觉得我这样说不对,但我是讲出心声。我会想‘后果’,但不会预计‘效果’。我只能够做到被人追问的时候不要退缩,认同自己就要力撑,死撑都要撑,第一本写真集做得不好,将来一定没出路。”

  踏入25岁的周秀娜于今年书展再度出击,面对来势“胸胸”的90后超新嫩模,今年的写真集极可能成为其“告别作”,所以她决定背水一战,密谋以SM滴蜡绝招刺激宅男感官、销量及人气。出道至今似乎满腹大计的她,原来喜欢玩即兴,连话题造型“素颜滴牙膏”也是神来之笔:“工作要有适当计划,但世上根本没有必胜方程式。例如上次那本写真集,因为计划重点是拍比基尼,为了争取阳光时间,天还没亮即就位等日出,第二天晚上燥得长唇疮,但刷牙洗脸的时候工作人员突然叫我留着牙膏,哇!刺激得唇疮好痛。如果是早就计划好,就不会长了唇疮才拍啦。”

  爱情篇: 甘做小女人

周秀娜和男友甜蜜

周秀娜和男友甜蜜

  对朋友包容度很高的她,原来对男友很小器,她与发型师男友Avis拍拖三年,感情有增无减,曾被前男朋友弄得遍体鳞伤的她终于学会放手:“与其说放手,不如说是信任,就算管得最严,每日都会担心失去对方,结果辛苦了自己,而对方还会背叛。”“全城帮你看着男友,你放心。”“何尝不是全城帮他看着我,我也有很多人追的。”

  她又自曝在男友心目中只是“蠢猪”,永远不及他聪明:“面对他我很自然地变得小女人,不是扮,我真是蠢。”她又甜蜜透露为男友制造浪漫生日:“前年他生日的时候,我叫他在家里门口等,我就进房间将生日蛋糕放在大厅中间,然后用蜡烛砌成一个心形围着,但是点着一支蜡烛,另一支又会被吹熄,结果他在门口发脾气。”不过,男友也不时为她制造浪漫及惊喜,据知她手机上的闪石正是男友逐粒逐粒替她贴上,独一无二,弥足珍贵。

  周秀娜胸围挤爆 男友直呼过瘾

周秀娜

周秀娜

  周秀娜成为宅男女神靠的就是丰满的胸部。但周秀娜胸围是多少?是像蔡依林那样的G奶女星;还是一些网友猜测得38D;又或者是只有多次隆过胸的贝嫂才能比拼?看着周秀娜拍摄性感内衣写真,看她露半球的诱人。

  周秀娜男朋友Avis真是艳福不浅,近日有网友拍到周秀娜穿着三点式泳衣在曼谷的沙滩上为男友按摩。周秀娜全程表现进取,三点式帮男友踩背,Avis也帮女友推油,花式多多,难抵周秀娜胸爆魔力,Avis连泳裤退到露出三分之一臀部也不自知,躺在床垫上享受女神按摩,恨死一众宅男。

周秀娜笑容灿烂

周秀娜笑容灿烂

  情人节周秀娜先主动发功,在网志上载心形巧克力照片,又说下雪了,会过白色的情人节,然后再来一张泰国旅行时拍的“床照”,她在酒店房间床上伸长玉腿,还安慰男友:“撑,撑,撑,撑下去,想念这张床。”非常诱人,令男友Avis立即回复:“我们要向下一个假期努力。”Avis立刻秀出情人节礼物作“回礼”:“童鞋们看到多少个C啊?送给你的C.C.nana。”原来他已准备好一个粉红色的名牌手袋、小熊巧克力心形蛋糕及用玫瑰花砌成的“C”字,非常有心思,不久周秀娜再送上一张红唇热吻照。对于隔空传情炫耀恩爱,Avis表示不怕肉麻,对于周秀娜分享床照及红唇,他说:“她送这么厚礼,我当然会等她回来再补庆祝情人节!”

  周秀娜练戏被邻居投诉 爆男友不会帮对戏

周秀娜和男友合照

周秀娜和男友合照

  周秀娜出席活动,被提及之前曾在家背稿、大叫练戏,结果隔天早上被邻居投诉之事,有媒体问她如交男友了会不会跟他练吵戏被邻居报警,她笑说:“我想他不会理我。”

  男友与嫩模床戏真做 周秀娜恐被抢男友

周秀娜男友床照

周秀娜男友床照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2012年6月26日,香港八卦周刊爆料嫩模陈静仪与周秀娜男友陈伟成拍床戏假戏真做,周秀娜陷感情危机。周刊报道,陈静仪与陈伟成合作拍《喜爱夜蒲2》,两人首次合作床戏,十分逼真,拍戏之余,陈静仪更是多次约陈伟成外出聊天,疑似假戏真做,而周秀娜因要赴内地宣传工作,与男友聚少离多,被陈静仪钻空子,夺男友。

  周秀娜偷腥男友第二轮床照曝光 赤裸拥抱人妻

周秀娜大尺度床照

周秀娜大尺度床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随周秀娜高调宣布分手,“前男友”的陈伟成(Avis)玩女罪证却愈揭愈有!继被流出与靓模罗彩玲(Vivian)的情欲照,网上昨更流出Avis与失婚模妈陈静仪(Mia)的疑似床照。照片中赤膊Mia躺在露点Avis胸肌上,双眼半瞇半合,状甚诡异,难怪潜水多日的Avis昨日复工时神情呆滞,不知是不是担心Mia再泄更激烈的床照?

  周秀娜男友第二轮床照曝光

周秀娜和人妻上床

周秀娜和人妻上床

  自周秀娜公告回复单身后,Avis连日来潜水避世。虽然娜姐表面上声称没第三者,但Avis情史愈挖愈多,小三小四逐一浮出水面。继与靓模Vivian情欲照流出后,曾与Avis传绯闻的娜姐师妹Mia日前遗失手机,昨午网上竟疯传Avis与Mia的疑似床照!相中清楚可见男女主角双双赤膊躺在床上,女的双眼半开半合,二人均神情诡异。难怪Mia昨日更在电台发重酬告示,誓要寻回“有料”电话。

  床照事件后首复工

周秀娜男友出轨

周秀娜男友出轨

  另一边厢的Avis,闭关3天后终复工,但未知是否惟恐有另一波更激床照爆出,他全程头耷耷,受访时更表现呆滞。

  昨午5时,Avis现身佐敦发型屋开工,当知道记者准备上前拍照时,即拉记者入后巷受访。问他为何潜水?Avis解释:“因为心情不好,始终6年情,真是好不开心!”对于是否出现小三导致分手?他说:“总之这件事不关第三者的事,完全是因为两人之间感情转变,分开就分开啦!”可是谈到Mia遗失电话一事时,原本说话流畅的Avis突变得口窒窒,坚称不担心会有不见得光的照片曝光,他说:“不担心,我……我同她只有工作上接触,私底下没有联络,总之一张相都没有,指床照不关我事!”被问到他一年追多少女生?他愕然地说:“不想讲太多!”对于流出与Vivian的照片,Avis似意有所指说:“人家想宣传我没有办法,我们根本没有联络,只可以讲是我不小心!”他续说:“总之我现在是单身,如果有恋爱会同大家讲!”

  曝周秀娜男友背后偷吃 密约女主持街上打情骂俏

周秀娜男友偷吃

周秀娜男友偷吃

  2012年8月22日 香港 新一代性感女神周秀娜一出道已大方承认名花有主,但仍无损周秀娜暴红,近年她常在外地工作,有指二人感情转淡,其男友陈伟成则不断与异性传绯闻,记者近日又拍得她与Jessica C.师妹杨柳青亲热扫货,简直过分!

  周秀娜(Chrissie)成功升级,片约不断,事业得意的她,爱情却似乎不顺,男友陈伟成(Avis)先后跟傅颖及模妈陈静仪传绯闻,周秀娜曾打烂醋埕,二人感情一度亮红灯,不过出名哄女有一手的陈伟成轻易就把正牌周秀娜逗回身边。可是相隔不久,纪录欠佳的陈伟成又再度身痕,早前又被记者目击背着女友,与Now主持兼Jessica C.师妹杨柳青(Wiyona)亲昵密会。

  不避嫌搭香肩

周秀娜男友和女主持打情骂俏

周秀娜男友和女主持打情骂俏

  当日下午约五点左右,记者发现戴上太阳眼镜的陈伟成,与穿上背心迷你裙裤的Wiyona前往荔枝角的服饰批发商场,期间二人言谈甚欢,像是无所不谈,陈伟成更毫不避嫌地搭着Wiyona的香肩,俨如热恋中的情侣!

  估计陈伟成此行是陪伴Wiyona来订货,“热心”的陈伟成在店内主动帮忙挑选服饰,看到Wiyona将衣服往身上配衬时,他立即给予意见,好不细心。其后,调皮的Wiyona忽然将一条围巾围到陈伟成的脖子上,陈伟成也“不甘示弱”,将同款围巾围到对方颈上,还拿起手机自拍,公然打情骂俏!

  等收工一齐走

  未几,陈伟成便替Wiyona拿着两大袋货物,并亲自充当司机,接送对方到位于太子的时装店;抵达后,Wiyona会做地到附近买零食答谢陈伟成,陈伟成拿着零食后竟亲密地送入Wiyona嘴喂食,此时,Wiyona又为对方按摩,最后,陈伟成等待Wiyona结账收工才一同离去。不说还以为二人是情侣,看来周秀娜这次又要发火了。

  爆周秀娜男友下体镶珠 网友:明星真是重口味

周秀娜帮男友庆生

周秀娜帮男友庆生

  周秀娜主动澄清男友陈伟成(Avis)被杂志指跟嫩模Vivian(罗彩玲)回家过夜,并否认男友自夸下体镶珠。周秀娜透露明年会长时间于北京工作,为了方便,早前于北京置业,并指买入的别墅只是用将军澳的楼宇价钱,十分划算。另外,嫩模Mia表示手上的钻石戒指是追求者陈生赠送,目前跟对方仍处观察期,自己会先多作了解,才回答会否接受对方的追求。

  周秀娜男友不止一次偷腥,可以说三番五次偷腥都被抓。虽然说作为演员的周秀娜也看惯了这些场面,但是还是没办法原谅男友,可能这也是分手的原因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