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秀娜三围是多少 胸器美女周秀娜爆乳图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22:1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看过电影《婚前试爱》的观众都知道,周秀娜身材丰满,尤其是胸前的一对大波很吸引人。对于周秀娜的胸器,很多观众都想知道三围究竟多少?

  周秀娜三围多少?先看看个人资料

周秀娜三围

周秀娜三围

  中文名:周秀娜

  三围:81-55-83

  血型:O型

  身高:170cm

  体重:42kg

  生肖:牛

  外文名:ChrissieChow

  国籍:中国香港

  民族:汉族

  星座:双子座

  出生地:广东潮州

  出生日期:1985年5月22日

  职业:模特、演员

  港模周秀娜胸围是多少 FHM拍摄花絮秀周秀娜抱枕与三围

周秀娜三围多少

周秀娜三围多少

  据Chrissie身旁的亲密友人透露,她的三围分别是32D、22、32,如此前凸后翘的好身材再配上170cm的身高,怎么能让众宅男们抵挡得住她的诱惑。

  周秀娜是胸器美女

周秀娜性感

周秀娜性感

  周秀娜86年生,三围:32D-23-34

  “胸器”作品:《出水芙蓉》《恶胎》《婚前试爱》《热浪球爱战》

  有翻版乐基儿之称的嫩模周秀娜甫一出道,即避不开热辣镜头,在电影《恶胎》中首次突破尺度只穿内裤并裸露上身出演,此后一发不可收拾。

  周秀娜爆乳女神令人喷血

周秀娜三围丰满

周秀娜三围丰满

周秀娜比基尼

周秀娜比基尼

周秀娜爆乳

周秀娜爆乳

  周秀娜今年事业劲旺,年初先以2000万签约新公司进军影圈,内衣专店又在铜锣湾开分店,所以她几月前专程去到日本拍摄宣传照,继续用超强事业线挺自己的事业!

  娜姐笑言:“性感虽然是一种态度,还需要不断努力和付出。我庆幸自己有机会作多方面尝试,才有今天的我,但当然我不会只满足现在个这状态。”新店装修得如火如荼,令娜姐松一口气:“早前因为拍戏,筹备新店的时间相应减少,只可以尽量抽时间参与,我的目标是成为真正的mass fashion,计划年底开设多的分店!”

  嫩模周秀娜爆乳装走秀 胸部挤到变形遭网友吐槽

周秀娜胸部挤到变形

周秀娜胸部挤到变形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香港新一代“波神”周秀娜昨日出席泳装发表会,一身性感泳衣让火辣身材现身。不料骨感如她,胸前却挤到变形,网友纷纷直呼难过!

周秀娜胸部近景

周秀娜胸部近景

  总不吝惜展现好身材的周秀娜,这回又慷慨露出事业线。不料仔细一看却发现,胸前美景全“走山”,豪乳挤到变形不说,大小、高低明显不一。

周秀娜胸部大小不一

周秀娜胸部大小不一

  网友评论周秀娜不是真正丰满,还指她硬挤感觉超憋,美感无存让欣赏兴致全失!当天周秀娜和两名肌肉男模一同走秀,大方坦言自己也喜欢肌肉男,与上任男友分手超过半年,她坚称目前仍是单身,表示很享受一个的生活。

  周秀娜爆乳穿情趣衣变女王 鞭打杜汶泽大玩SM

周秀娜穿性感内衣

周秀娜穿性感内衣

周秀娜杜汶泽玩SM

周秀娜杜汶泽玩SM

周秀娜变身女王

周秀娜变身女王

周秀娜双腿修长

周秀娜双腿修长

  由王晶编、监、导的《烂滚夫斗烂滚妻》将在九月尾上映,日前周秀娜跟杜汶泽到影楼为新片拍摄宣传海报,为配合戏中的角色,二人其中一个造型要齐穿上性感的SM服。电影中饰演烂滚风水师的杜汶泽,遇上戏中同样爱滚的周秀娜,拍摄时二人都难免有些亲热镜头。问娜姐可有尴尬?她笑言拍摄过程十分愉快,片场经常一片欢乐,阿泽是一个好风趣的对手,所以大家没有一点尴尬,但她很多时都忍不到笑。

  对于彭浩翔今次由导演摇身一变成为演员,杜汶泽笑指对方一直恨做演员,他反而恨做导演,好可惜他没有对方的才华。阿泽笑说:“等同他也不及我帅,所以大家去了一个不愿意的岗位服务了20年。现在他看自己现在有些知名度了,就开始发神经,经常迫我介绍朋友给他认识,有角色就给他做,还要我做访问时千万勿说是我用影响力、令他有这部戏拍,是因为他够帅才有人找他拍。”

  32D罩杯周秀娜爆乳装亮相

周秀娜32D罩杯

周秀娜32D罩杯

周秀娜性感极致

周秀娜性感极致

  8月29日,32D罩杯的周秀娜打扮成《生化危机6》女主角Ada Wong,以红色开胸爆乳装出席《生化危机6》游戏发布会,同时即场试玩新作。

  周秀娜三围如此诱惑,尤其是D罩杯,简直是人间尤物。早前,周秀娜男友在接受采访时直呼女友大胸,自己爽死了,难怪那么多男人喜欢大胸妹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