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工作室否认炒作 杨幂工作室签约艺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23:10: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刘恺威与杨幂结婚后,两人之间因为这离婚的问题也没少被外界提及,更是有消息称杨幂与刘恺威已然离婚,甚至还有些别的重磅消息,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杨幂工作室的说法。

杨幂

杨幂

  刘恺威[微博]和杨幂[微博]结婚后总是聚少离多,对此网上一直热传刘恺威和杨幂已经离婚,甚至称是杨幂为了搏版面故意炒作等等。对于此传闻,杨幂工作室于2月28日通过微博发表律师函,否认炒作离婚,对于诽谤杨幂的不实言论将采取法律手段。

杨幂工作室律师函

杨幂工作室律师函

  2月28日晚,“杨幂工作室官方微博”发表律师函,对近日恶意诽谤杨幂的不实言论进行否认,称:“近日,某些恶意账户在众互联网平台上,公然发布诽谤杨幂及我公司的不实言论,并且有组织的大肆发布、扩散,恶意转载、评论,混淆视听。对此我公司严正声明:杨幂及嘉行影视公司从未实施过任何虚假信息中的行为。请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全部信息,否则我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所有侵权主体的全部法律责任。”

杨幂心里话

杨幂心里话

  随文还上传诽谤杨幂的报道和一段“写给大家的心里话”,称杨幂自出道以来,一直认真踏实努力工作,虽不完美,但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点。但即使这样,仍有一些不实谣言和恶意捏造的虚假“故事”困扰着她,之前也做过必要的回应,但是事情却愈演愈烈,还被安上了“自我炒作”的帽子。对于谣言和制造者的传播,目前已委托律师,相信法律能还杨幂一个清白,还公众一个真相。

  对于这杨幂与刘恺威之间的事,作为粉丝们与围观者更需要去保持一种理性的观点,可以不喜欢但不需要去诋毁,不要以讹传讹去制造些顺人不利己的事。

 恶意炒作? 全是恶意诽谤

  不过,是什么让工作室最终忍无可忍,并以这样严肃的方式谴责造谣者呢?原来是“恶意炒作”的帽子。袭胸、出轨、离婚谣言都忍了,但“忍耐、宽容、退让竟然被理解为懦弱好欺和默认”,以至于“有心人”们搞出了故事的升级版——“所有那些困扰我们,让我们气愤的谣言,都被安上了‘自我炒作’的帽子”。

  在微博中,杨幂工作室还贴出了7张微博截图,全是网友称杨幂团队利用出轨、离婚等事件进行恶意炒作,并在截图上打出了大大的红色“恶意诽谤”字样,以表达对谣言的愤怒。

  律师函中更指明要相关人士立即停止侵权,删除全部信息,否则我们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所有侵权主体的全部法律责任。

杨幂工作室

杨幂工作室

  杨幂工作室,于2013年3月31日在北京启动的“大制片计划”中正式与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艺人工作室的形式签约,于2014年10月,杨幂工作室改名为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

  杨幂工作室是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工作室,大概于2012年伊始正式成立,第一次出现大概是在杨幂首张个人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的发布会上。(以“特别鸣谢”出现)

  第一次在正式报道中出现是在青春偶像剧《中国女孩》北京启动仪式上。 2012年6月5日,杨幂工作室正式开通官方新浪微博,微博名为“Mimi杨工作室”,后更名为“欢瑞杨幂工作室”,后又更名为“嘉行杨幂工作室"。

  杨幂表示,成立自己的工作室“这个计划在我心中酝酿了很久”,“会参与制作影视剧”。

  2013年3月31日,欢瑞世纪在北京启动“大制片计划”,宣布与杨幂、明道、唐嫣、刘恺威等,以艺人工作室的形式签约。杨幂也成为首批以工作室形式签约的艺人。

  2014年10月,杨幂工作室更名为嘉行杨幂工作室,其为杨幂与两位经纪人共同成立。签约,高伟光,迪丽热巴,张云龙,杨诚诚,李溪芮。

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

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

  参与作品

  欢瑞世纪时期

  2013年《微时代之恋》(2014年7月21日在腾讯视频上线首播)

  嘉行天下时期

  2014年《逆光之恋》(由杨幂工作室、于正工作室共同承制,2015年2月2日在腾讯视频上线首播)

  2015年《美人谋律》

  杨幂工作室旗下艺人介绍:

高伟光

高伟光

  高伟光

  高伟光,1983年1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密山,中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8级。

  2006年,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男模亚军。2014年,凭借《古剑奇谭》中尹千觞一角受到关注,并主演电视剧《微时代》。2015年,在年代剧《偏偏喜欢你》中出演杜枫;同年,高伟光接拍了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2016年参演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维吾尔族,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正式进入演艺圈并受到关注;2013年出演《古剑奇谭》《微时代》等电视剧;2014年8月,主演校园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同年12月获得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演艺圈新锐势力奖;2015年3月,主演古装武侠电视剧《六扇门》;7月参演都市爱情电视剧《克拉恋人》并获得更多关注,凭借该剧获得2015年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8月主演青春励志电视剧《麻辣变形计》。

张云龙

张云龙

  张云龙

  张云龙,中国内地男演员,1988年3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三班。

  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2014年凭借微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男主角奖,同年出演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4] 。2014年参演电视剧《偏偏喜欢你》 2015参演由何炅导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6] 及电视剧《翻译官》。2016年主演电影《傲娇与偏见》。

杨诚诚

杨诚诚

  杨诚诚

  杨诚诚,1986年10月22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00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踏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首部电影《三角地》;2013年因在电视剧《非缘勿扰》中饰演“玉敏”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电视剧《微时代》和《古剑奇谭》。

  2014年,因在都市情感剧《妻子的秘密》中饰演“林草草”而受到更多关注并参演电视剧《欲望的阶梯》。

李溪芮

李溪芮

  李溪芮

  李溪芮(Sierra Lee),1990年1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

  2011年因推出个人首张音乐EP《光热》而加入演艺圈。同年,参演都市偶像剧《爱情睡醒了》。2013年主演青春剧《微时代》,饰演康薇薇一角。2014年其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妻子的秘密》中饰演黄蓉。2015年民国情感剧《活色生香》播出,在剧中饰演宁佩珊。2016年参演电视剧《翻译官》。

Angelababy黑杨幂是怎么回事?

Angelababy黑杨幂是怎么回事?

  Angelababy黑杨幂是怎么回事?

  谁的风头盖过Angelababy,Angelababy及其工作室就黑谁?先是黑赵丽颖,接着又黑郑爽,就连杨幂刘亦菲都在baby的“黑名单”之列?近日,多个营销账号发布相似内容,异口同声称Angelababy将一线花旦黑了个遍。针对这一指责,2月22日晚,Angelababy工作室发声明称是诽谤,Baby否认黑杨幂,就网上流传的不实言论,将启动法律程序,要将造谣诽谤的幕后黑手揪出来。

Baby否认黑杨幂

Baby否认黑杨幂

  Baby否认黑杨幂。2月22日晚,Angelababy工作室发微博斥诽谤,称近日有不良账号在微博上公然发布恶意诽谤Angelababy的不实言论,此类不实言论正被有组织的大肆传播。对此工作室严正声明:请相关人士立刻停止这种违反法律的行为,本工作室已经启动法律程序,寻找此次恶意攻击的组织者,坚决依法维护Angelababy的权益,拥护国家法律法规。就baby方面出手惩戒造谣营销号,大批网友纷纷拍手叫好:是个给那些造谣生事的微博水军一些颜色瞧瞧,要他们知道教主夫人也不是这么好惹的。

baby素颜女神形象不在

baby素颜女神形象不在

  负面新闻不断,也丝毫没有影响黄晓明和baby秀恩爱。日前,有媒体拍到baby与黄晓明一同回老家拜年,在机场门口教主贴心给baby穿衣服,相当暖心,而baby也全程素颜跟粉丝打招呼热聊,只是皮肤黑嘴巴大,让不少网友表示跟电视中的女神形象相差甚远。

杨幂为什么一直被黑?

杨幂为什么一直被黑?

  杨幂为什么一直被黑?一般而言,作为明星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是毁誉参半的,一致好评和绝对差评的明星有,但少之又少。尤其偶像明星里面,像胡歌、霍建华、刘诗诗这些几乎没有负面新闻的明星是凤毛麟角的,反之,总有那么几个明星一出现就是负面新闻不断。

  杨幂就是一个负面新闻不断的明星,前几天出轨李易峰和刘恺威离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尽管被大家鉴定为炒作,但至今余波未消。还有,前段时间因为在微博上重新关注了胡歌,杨幂被网友大骂借胡歌大火之机进行炒作的事情也没有过去多久,这件事更是引发了对二人当年情史的起底和爆料,以及牵扯出了杨幂、刘诗诗、唐人之间的一段恩怨。除此之外,隆胸、潜规则这些负面新闻杨幂也均有沾染。

杨幂出轨李易峰

杨幂出轨李易峰

  既然是绯闻,其真假性就有一定值得质疑,而这其中的大部分更是因为作品和人气的原因而故意炒作。杨幂出轨李易峰的消息出现在《怦然星动》即将上映的前夕,而杨幂关注胡歌的消息出现在《我是证人》上映的前夕,这一切的一切,有太多的巧合,难免不让人多想。对此,杨幂的粉丝们一直为其打抱不平,称杨幂其实是有演技而且是非常努力的演员,对于杨幂一直被黑表示不解和痛心。

  说句公道话,杨幂确实是个非常努力非常敬业的演员,曾经最拼命的一年(2011年)接戏多达10部,其拼命三郎的劲确实让人敬佩。就算其后结婚生子,杨幂也是作品不断,不像很多女星那样回归家庭,事业重心渐渐转移。

杨幂

杨幂

  但提到杨幂的演技,显然就没有那么大的说服力。因此,杨幂之所以一直被黑,一方面是跟其走炒作路线有关,另一方面是跟其演技并不能说服大多数人有关。当然,这其中肯定也有故意抹黑的部分,例如关于杨幂臭脚、声音难听的事曾一度遭到网友恶搞,这就有点过分。

  反正娱乐圈就是这样,总是会有各种不实的新闻,杨幂也好、Angelababy也好,试问,哪个明星没有被黑过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