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车晓为什么离婚 车晓前夫新欢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17:10: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知名演员车晓和前山西首富李兆会的婚姻,可谓是备受瞩目。但是结婚不久后,两人结婚不久,就离婚了。有关车晓离婚原因,有传闻称是因为婚后她小产,然后没能怀上孩子。

  车晓自曝3亿分手费幕后 揭秘离婚真正原因

车晓离婚原因

车晓离婚原因

  两年前嫁入豪门的车晓,前段时间车晓已与山西富豪离婚,而有传车晓传言说离婚后的车晓获分夫家3亿家产。近日车晓做客某杂志的采访谈起前夫以及3亿分手费,车晓袒露心声:“走到最后,我们唯一剩下的就是回忆,如果还要非常赤裸地去争去要,我觉得之前的所有一切都没有意义了。我不是这样的人。”

  车晓袒露心声 走到最后只剩下回忆

车晓大婚

车晓大婚

  高达3亿人民币的分手费成为车晓接受某杂志采访无法回避的话题。据悉,车晓曾反复琢磨后才决定发条微博澄清“3亿分手费”的传闻:“对方的家产是人家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我不要”。但仍有网友好奇,表示男方会不会主动给,对此,车晓表示:“我解释一下,你看有没有道理。走到最后,我们唯一剩下的就是回忆,如果还要非常赤裸地去争去要,我觉得之前的所有一切都没有意义了。我不是这样的人。”

  对于车晓离婚,外界猜测聚少离多、性格不合是两人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不过随即有知情人表示,作为山西巨富的李家相当传统,在车晓嫁入家门后,一直希望她尽快给家族添男丁。另据知情人透露,“车晓在婚后曾传出怀孕的消息,但是后来孩子并未保住。”2010年,婚后受访的车晓曾表示自己要全心冲事业,暂时不考虑生孩子,并称自己还没有做好当妈准备,“生孩子是件大事,得想好,造一个小生命,你要对他负责。我现在还没想好牺牲自己干这么一事,但我一定会干,早晚的事。”

  3亿分手费 :人家打下的江山 我不要

车晓结婚照

车晓结婚照

  有媒体报道,车晓在离婚后分得了3亿家产,有网友评论说,按结婚15个月算笔账,平均每秒车晓就赚了7.7元。对此车晓回应称:“主流媒体本应是值得信赖的公众媒体,3亿分手费?!小编辑是自己想发财想疯了吧,你知不知道你们这样捏造我可以告你哎……”在声明中,车晓直言:“夫妻不成我们还是朋友,对方家产是人家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我不要”。

  曝车晓离婚内幕:前夫恋上新晋女星 花千万捧新欢

车晓和前夫

车晓和前夫

  近日,前山西首富李兆会被曝债务缠身,欠债30亿行踪成迷。而他与女星车晓的婚姻,再次引起众人的瞩目。2010年,车晓风光大嫁前山西首富李兆会。2年后两人的婚姻完结,有传闻称车晓获得3亿分手费,但被她否认。二人离婚的原因众说纷纭,据媒体报道,李兆会恋上新欢——女星程媛媛,才导致婚姻终结。

  恋爱:饭局相识,一见钟情

  据《晶报》报道,车晓到底是怎么跟当时身家40亿元的李兆会好上的,有知情人士爆料,两人相识于2009年初成龙的一次饭局。据悉,李兆会对车晓一见钟情,追求攻势异常猛烈,曾送给车晓的礼物包括钻石项链、名车等就价值上千万元,更别提那场令人记忆犹新的豪华婚礼了。2010年1月24日,两人的婚礼在李兆会老家山西省闻喜县举行,席开500桌,婚车200余辆,海鑫钢厂1万多职工都被邀请参加且严禁送礼,李家反过来给员工送红包。而李兆会的爷爷奶奶给家人做唐装,每套都要值1万多块。

  不介意被说傍大款

车晓结婚现场

车晓结婚现场

  车晓婚后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完全不介意别人说她傍大款,“自古美女爱英雄。虞姬为啥找项羽?你有美貌,对另一半肯定有期待。婚姻是两个人的事,两情相悦碍着谁了?!抛出这样的问题,如果我说:‘对啊,我是跟风嫁大款啊。’然后就头版头条了,我就雷了。所以我还是得不断重复解释。”

  最喜欢老公浪漫

  从车晓的微博来看,她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被问及最喜欢老公什么,车晓说:“他特别浪漫,也热爱工作。我不是特别浪漫的人,他是双鱼座,我是双子座,可能是一种互补吧。”除了工作邀约,婚后车晓基本深居简出,但她并未闲着,学吉他、画画、养猫,生活很是丰富。车晓是个“吃货”,问及家里谁做饭,她说:“一般都是阿姨,偶尔我做,老公也能做,但我觉得我做饭比他有天分。”

  离婚:传收到3亿分手费

车晓在床上等新郎

车晓在床上等新郎

  2012年,车晓与李兆会离婚,有“知情人士”称,车晓此次离婚分得了高达3亿的分手费。对此,她特意在微博上澄清,不仅斥责了这种造谣行为,还明确表明态度,前夫辛苦打下的江山,自己不会要。说到3亿分手费,她直言“小编辑是自己想发财想疯了吧,你知不知道你们这样捏造我可以告你哎!”随后她也坦言,自己不会要前夫的财产,“夫妻不成我们还是朋友,对方家产是人家辛辛苦苦打下的江山,我不要!”

  面对外界的种种猜测,车晓在微博中称,“感情是2个人的事,其他人永远不会明白和理解。”对于前夫,她不吝赞美之词,并称即使两人不是夫妻,还可以继续做朋友“李先生是非常优秀的年轻人,孝顺、善良、工作努力,我们和平分手依旧祝福对方。”

  离婚原因:李兆会恋女星程媛媛

车晓前夫李兆会新欢

车晓前夫李兆会新欢

  对于离婚原因,虽然车晓一直保持沉默,但有媒体疑似挖出蛛丝马迹,称李兆会结交了新欢,对方是女演员程媛媛。

  据深圳《市民周报》报道:宁浩新作《黄金大劫案》公映时,片中宁浩电影首个女一号程媛媛的来历引人好奇。程媛媛是新版《红楼梦》中平儿扮演者,资历平平。但有人爆料,李兆会年初经人介绍认识程媛媛,两人的相识加速李车婚姻的结束。因理亏在先,李便给车晓3亿赡养费。网友透露:“程某靠朋友关系搭上这个钻石王老五,于是各种机会纷至沓来。程影视作品少,但N导演的培训班她轻而易举进去了,当时培训班的人也都不以为然,直到最终定角,大家才恍然大悟,没想到这个女孩的后台这么硬。”

  据传,李兆会花了几千万为程媛媛买到宁浩新片的角色。《黄金大劫案》媒体发布会上,被问到为何要选新面孔程媛媛当主角,宁导闭口不谈,竭力划清界限,似乎怕讲多错多。拍《黄金大劫案》时,程媛媛自曝NG多次,但“平时一向严厉的导演宁浩不忍心像对待其他演员那样不留情面,只得无奈地用拳头不停捶自己的头”。

  程媛媛简介

车晓近照

车晓近照

  程媛媛出生于军人家庭,从小在军区大院长大。家里从爷爷辈起皆为高级知识分子。高中毕业后考入四川音乐学院戏剧系。在校期间曾获“乐山旅游形象大使”亚军,被选为成都欧蓝咖啡形象代言人。大二时被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特招。

  2007年,程媛媛参加了“红楼梦中人”选秀,获得季军。后来在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平儿一角。从此走上演艺之路。

  2007年-2010年还参演了电影《失忆迷城》、电影《空中草原之恋》、电视剧《星际精灵蓝多多》等影视剧。

  2011年在电影《黄金大劫案》中饰演女主角顾茜茜,成为首位宁女郎,也因《黄金大劫案》过亿的票房跻身亿元女一号。

  车晓前夫李兆会破产 车晓离婚的真正原因 3亿元分手费背后

车晓结婚当天

车晓结婚当天

  山西首富李兆会遇到30亿元债务危机,前期车晓遭搜索车晓与李兆会离婚的真正原因是什么?车晓离婚3亿元分手费是真的吗?

  当地钢铁行业人士告诉媒体,海鑫钢铁上周出现了贷款逾期现象,目前亏损严重,多座高炉都已停产,工人工资也拖欠了好几个月。

  据21媒体了解,海鑫钢铁的规模在国内钢厂中虽然只能排在中游,但其老板的知名度却不逊业内大佬。

  2003年海鑫钢铁创始人李海仓被枪杀身亡,时年仅22岁的李兆会接班上位,成为豪门少帅。

  不过,他似乎并没有对父亲的钢铁生意表现出特别的兴趣。10年时间,海鑫的钢铁生意日渐没落,但在钢铁圈之外,李兆会却“玩”的风生水起,成为山西最年轻的首富。

车晓笑容灿烂

车晓笑容灿烂

  入股民生银行( 研报)、民生人寿、银华基金、兴业证券( 研报)、山西证券( 研报)拓展金融版图;买入中国铝业(研报)、益民商业、兴业银行(研报)、鲁能泰山等多家上市公司股票,赚一笔就跑;迎娶演员车晓2年后便离婚,李为这段婚姻付出了3亿代价。

  2010年1月25日,山西闻喜,华谊女星车晓和山西首富李兆会在山西闻喜东镇的海鑫集团举行了古朴典雅隆重的中式婚礼。2012年初已跟李兆会离婚。聚少离多、性格不合是两人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不过还有知情人表示,作为山西巨富的李家,相当传统,一直期望车晓嫁入家门的一年内抱上孙子,这一点未能如愿,恐怕是两人离婚的另一主要原因。另据知情人表示,李兆会为这段婚姻付给车晓3亿元的赡养费。

  李兆会(1981—),山西闻喜人,汉族,2005年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现任海鑫集团董事长。2002年1月,李兆会从父亲李海仓接手海鑫钢铁集团,担任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兆会在巨大的压力下重振父辈事业,以超乎想象的成熟以及良好的发展潜质,取得显著业绩:2003年海鑫总产值超过50亿元,上缴利税超过10亿元,为当地财政贡献3亿元,成为历年来海鑫发展最迅速、最好的一年。2004年,海鑫完成总产值70亿元,实现利税12亿元。同年,海鑫被评为纳税全国民企第一。

  车晓个人资料

车晓婚礼现场豪车

车晓婚礼现场豪车

  车晓,女,影视演员,1982年出生在一个军人的演艺世家,母亲是著名演员王丽云,父亲是央视版《西游记》金角大王的扮演者车晓彤,现在是一名配音演员,车晓的爷爷奶奶也都从事文艺界。车晓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主演《沉默的证人》、《最后的99天》、《艰难爱情》、《非诚勿扰》、《大院子女》、《身份的证明》、《爱你所以离开你》、《大男当婚》等影视剧。2010年1月24日,车晓与29岁的山西首富海鑫钢铁集团掌门人李兆会结婚。2012年初两人和平离婚。

  车晓的妈妈是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车晓的父母很早就已离异,这样的家庭环境令车晓更加珍视传统婚姻,车晓曾表示:“我还是一个比较传统的人,很向往幸福、温馨的家庭生活。”有圈内知情人士透露车晓与丈夫离婚是因为两人生活的圈子不同,两人的朋友也没有交集,很少有共同语言,再加之两人性格不合、聚少离多,多方面因素最终导致两人走上离婚的道路。

李兆会笑容满面

李兆会笑容满面

  相关人士称,车晓在离婚后分得了3亿家产,令人咋舌。不过,在2010年的胡润百富榜排名上,李兆会凭借100亿元的财富排在第85位。即便真的是分给车晓3亿财产,对他来说,也不算什么大数目。不过也有网友评论说,如果车晓真的分得巨额家产,按结婚15个月算笔账,平均每秒车晓就赚了7.7元,何必再辛苦继续拍戏呢?新快报记者致电车晓所在的李波工作室宣传总监万小姐,她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公司是不过问的。至于车晓的现状,万小姐直言:“她现在正在上海拍摄《浦江危情》,都是《风声传奇》的原班人马,我现在也联系不上她,稍后会与她联系。”车晓的微博最近如常在更新,大多写的是拍戏花絮或是分享下厨乐趣。记者问车晓最近情绪如何,万小姐说因为去年年底才正式签入,加上过年休息并没有太多联系,《浦江危情》是她今年接的第一个戏,但就否认车晓近半年因为感情问题而寄情于工作。

  关于车晓离婚原因的说法很多,有说是因为她小产,也有说是因为她老公恋上其他女明星。无论何种原因,嫁入豪门不是和大家想象中的一样。就比如说李湘,和李厚霖结婚后,惨遭家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