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迪丽热巴什么关系 迪丽热巴的老板是杨幂?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0 13:10: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探班迪丽热巴新剧,杨幂迪丽热巴是什么关系?大家都知道迪丽热巴是杨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但是,出来老板与员工之外,迪丽热巴杨幂两人还是好闺蜜。

《傲娇与偏见》

《傲娇与偏见》

  爆笑喜剧《傲娇与偏见》日前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首挑银幕大梁的迪丽热巴与张云龙片场释放逗趣高能上演搞怪“欢喜冤家”,张云龙与高伟光则“基情满满”,使得剧中人物关系“扑朔迷离”,引发现场媒体遐想联翩。而几位主演的“同门师姐”杨幂当天也惊喜亮相,空降现场“督察”后辈演技,更感叹拍喜剧很辛苦,一定要买票搞懂“何为傲娇”。此外,“Boss幂”也贴心送上蛋糕,庆祝剧组国内拍摄杀青转战意大利取景。

  电影《傲娇与偏见》由执导过《搞定岳父大人》的知名女导演李海蜀执导、新生代人气小花旦迪丽热巴和新生代人气偶像张云龙、高伟光主演、马薇薇、范湉湉、樊野倾情加盟,预计将于2016年上映。

“幂师姐”空降偷观戏

“幂师姐”空降偷观戏

  主创上演“基情三角恋” “幂师姐”空降偷观戏

  探班当天拍摄的正好是男主角朱侯带着好兄弟萧见君拜访女主角唐楠楠家的三人互动戏份,第一次担纲大银幕主演的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丝毫不怯场,在片场颇为放得开大展搞笑技能。虽然迪丽热巴与张云龙是电影的“官配CP”,但现场却要看着张云龙和高伟光在沙发上抱作一团“基情四射”,如此特殊的“三角恋”瞬间让影片充满了看点。

  随后,“师姐”杨幂也惊喜空降现场探班,坐在监视器前和导演探讨起了三位主演的表现。虽然未来得及看到精彩的“三角恋”戏份,但杨幂豪气许诺:“一定以买票的方式补上这个遗憾。”

杨幂叹拍喜剧不易

杨幂叹拍喜剧不易

  杨幂叹拍喜剧不易赞“同门” 呼吁买影票看“傲娇”

  电影《傲娇与偏见》剧情爆笑不断,几位主演介绍起角色来话风也颇为逗趣。迪丽热巴表示:“我在片中饰演的唐楠楠是个抠门又波折的编剧”,张云龙则称:“我饰演的朱侯是个有些问题的富二代,他扮演傲娇,唐楠楠扮演偏见”,高伟光连忙评价自己的角色“非常专一”,不料却被张云龙一句“很坏”当场揭穿,见此状一旁的“大师姐”杨幂只能感叹:“看来我就演这个‘与’了。”几位主演对于“傲娇”也有不同的理解。迪丽热巴和高伟光认为“傲娇”是种自信的表现方式,而张云龙科普道:“‘傲娇’是故意摆出傲慢的姿态来掩饰自己的内心活动”,杨幂则机智送出“神回答”:“为了知道傲娇是什么意思,一定得买电影票,看了就会了解。”

  谈起几位“同门”此次的喜剧表现,杨幂感叹:“拍喜剧不容易,这部电影的拍摄期正好遇上冷天气,很辛苦。但看到他们越来越好,非常开心。”几位主演也对杨幂的到来表示非常感谢。而影片自发布开机消息以来,便吸引无数网友关注。周末国内拍摄戏份全部杀青,“boss幂”也贴心为剧组送上蛋糕,这份惊喜也被匠心独具地做成了“奖状”,蛋糕上“祝贺电影《傲娇与偏见》神经中二的羞之旅圆满完成”的文字,将影片逗比气质展露无遗。此外,杨幂也现场透露,接下来剧组将转往意大利继续取景拍摄,未来观众将在影院见证一场唯美浪漫的轻松邂逅。

  电影《傲娇与偏见》改编自媚媚猫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北漂网络作家唐楠楠(迪丽热巴 饰)与贱萌富二代朱候(张云龙饰)因为一场意外求婚搞怪相遇,从而引发的一连串脑洞大开的爆笑爱情故事。

杨幂和迪丽热巴

杨幂和迪丽热巴

  据了解,杨幂和迪丽热巴在私底下就是非常好的朋友,有工作人员爆料称杨幂会将自己私用的面膜送给好友唐嫣和迪丽热巴,其他剩下的给自己。两人也曾被拍到在机场有说有笑的亲热画面。杨幂甚至曾三番五次的为给迪丽热巴吸粉而打广告,看来女神和女神之间除了勾心斗角之外也是有真爱的嘛。

  9月12日是杨幂的生日,截止到9月12日,已经有多位圈内好友通过微博向杨幂表达了祝福,其中有一个人的祝福引起网友关注,她就是迪丽热巴。迪丽热巴在9月12日零点准时发表微博为杨幂送上祝福,显然是有意准备,不少网友好奇,迪丽热巴和杨幂到底啥关系,会准时守到凌晨为杨幂送上生日祝福呢?

杨幂 迪丽热巴

杨幂 迪丽热巴

  准确来说,迪丽热巴是杨幂的旗下艺人。杨幂2013年3月31日成立个人工作室,也就是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迪丽热巴可以说是杨幂最早签约的女艺人。同年就参演了杨幂担任制作人的时装剧《微时代》。

  此后的2014年,迪丽热巴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在电视剧中出演小师妹芙蕖一角,获得极大关注,当然,迪丽热巴的老板杨幂也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晴雪。

  此后,在杨幂的支持下,迪丽热巴又和杨幂的好闺蜜唐嫣搭档出演了电视就《克拉恋人》,在电视剧中出演女二号高雯,迪丽热巴凭借高雯一角成功走红,微博粉丝数量从50万激增到700多万,成为当红女星。

杨幂和迪丽热巴在机场中畅聊

杨幂和迪丽热巴在机场中畅聊

  除工作外,迪丽热巴和杨幂的私下关系也极好,曾有记者拍到杨幂和迪丽热巴在机场中畅聊的照片,从行为举止上可以看出,杨幂丝毫没有将迪丽热巴作为自己员工的想法,两人的关系看上去更多像是闺蜜。

杨幂 迪丽热巴

杨幂 迪丽热巴

  而且在一些采访中,杨幂也透露自己和迪丽热巴的私人关系亲密,除了在工作中是上下级外,其他时间彼此就是一对好姐妹。

  提及娱乐圈里关系很铁的明星,大家一般会想想到王菲领头的“六年一班”,还有大S姐妹为首的“台湾七仙女”,其实娱乐圈内有很多明星看似没有关联,实际上却是很好的朋友和闺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