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紫生活照 杨紫自拍照锥子脸不见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9 23:0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昔日的小小童星杨紫现在已经长大,长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大美女。近日,杨紫生活照曝光,逆天大长腿很吸引人。杨紫锥子般的脸,也被网友质疑整容。

  杨紫长发红唇照女人味十足

杨紫生活照

杨紫生活照

杨紫生活照似林心如

杨紫生活照似林心如

杨紫生活照曝光

杨紫生活照曝光

  11月21日,杨紫通过微博晒出长发红唇造型的靓照并自我调侃:“好久不见,不但头发长长了,而且会用小星星,桃心放在图片上了……我是不是土爆了”。照片中杨紫对着手机自拍,头发搭在胸前,化着淡淡的红唇。微博曝光后,很多网友纷纷留言感叹“小姑娘变成小女人了。”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尖下巴、巴掌脸的杨紫跟“小雪”时期的圆润比起来清瘦了不少。已经跟《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判若两人,展现出非常迷人的女人味。

  网友热议杨紫长发红唇照

  胡文萍_:长得很像林心如

  MRSmrsLl:好漂亮 长大了 有种刘诗诗的赶脚

  向日葵的执着22:阿宝色过多

  上山走公积:小雪,你的手机像素不好吗?

  杨紫晒美艳生活照获赞 小雪已长大成人

杨紫美艳生活照

杨紫美艳生活照

  女星杨紫因在电视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一角而被观众熟知,时隔多年,如今的杨紫已经长成了一个大姑娘,近日,杨紫在微博中晒出美艳生活照,获无数网友赞扬。

  4月3日,杨紫与好友驱车游玩,并发了一组车内自拍照,照片中杨紫摆脱以前小女孩一面,浓长发妆,媚眼妩媚,颇有女人味。网友叹道:“漂亮的美妞!”

  杨紫晒性感泳装照 疑食言“不会走性感路线”

杨紫泳装

杨紫泳装

  还记得《家有儿女》中的“早熟萝莉“小雪吗?扮演者杨紫现在摇身变为了20岁大姑娘。最近网上流出其在马尔代夫海岛度假的泳装性感照,更是另网友大呼“事业线”强势。此前在谈到网上流传的照片时,杨紫亦曾回应称:“造型上我喜欢艾薇儿的风格,但她的造型不适合我。其实网上所谓性感照只是我妆浓一点的宣传照,但我生活中不这样,我也不会走这样的路线,我喜欢比较随性的风格。”

  曾主演《家有儿女》“小雪”一角的杨紫,“国民女儿”形象深入人心。前阵晒出泳装照宣告成长,脱胎换骨的除了清纯模样,还有豪迈大方的消费观。因为琼瑶大戏《花非花》收视大吉,半月之内,小妮子连轴请父母及亲戚团玩转马尔代夫、韩国,次次包圆机票住宿玩乐所有费用。据传马代海岛游豪掷6位数,购买一辆德国跑车。而最近与姐妹淘的首尔购物游,也是杨紫熊包吃喝玩乐。

杨紫比基尼近照

杨紫比基尼近照

  如此豪奢,杨紫立即引来爆料,国内某论坛就踢爆她在北电学习期间,常有男子豪车接送,疑似有“富商男友“护航。当网友一片哗然,不忍接受“国民萝莉”桃花加身时,该帖还特别专业地分析出:杨紫11岁拍《家有儿女》,那时片酬才几千元一集。现在逐渐涨至35万一集。加上最近被琼瑶钦点出演《花非花》,“人选很多,为什么要挑从没演过偶像剧的她呢?”,将矛头直指“男友效应”。

  近日变身“90后琼瑶女郎”的她,为了庆祝新戏《花非花雾非雾》收官,忙中偷闲和家人同游马尔代夫,享受椰风海岛假期。昨日她在微博晒出俏皮泳装照,清纯的少女胚子惊曝事业线,令网友瞬间秒杀,大呼“小雪一夜长大啊!”

杨紫眼神迷人

杨紫眼神迷人

  虽然小妮子在微博羞涩地表示:是第一次晒泳装照,有点尴尬。但被“萌宝萝莉变凹凸少女”惊呆了的网友点赞仍如潮水。更有不少被“秒”到的宅男忍不住咂舌,表示要转投杨紫旗下,扩充“国民少女”人气团。

  杨紫晒逆光近照,自称只想做个安静的美女子

杨紫逆光近照

杨紫逆光近照

  2月21日中午,杨紫在微博晒出两张自己的美照,还发文称自己只想做一名安静的美女子。

杨紫回眸

杨紫回眸

  照片里,杨紫梳着辫子,逆着光回眸看镜头,眼神迷人,不少网友夸她本来就是美女子,也有不少人质疑她的脸跟扮演《家有儿女》小雪时期变了不少,“感觉脸越来越不一样了”、“越来越不像你自己了… ”

  “小雪”杨紫晒近照 瘦成锥子脸大长腿抢镜

杨紫大长腿抢镜

杨紫大长腿抢镜

  因出演《家有儿女》成名的小童星杨紫如今已亭亭玉立。10月3日杨紫在微博晒出外出旅行的照片。照片中,一头长发的她身材纤细,小脸也变尖了许多。

  微博曝光后,有网友大赞她“瘦了,美了”“小雪长成大姑娘了”。

  瘦到腮帮子都没了!“小雪”杨紫近照显憔悴

杨紫尖下巴

杨紫尖下巴

  今日(11月18)下午,曾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的杨紫晒出一张自拍照,并留言:“后面P成白色可以当一寸照片了。”照片中的杨紫看起来瘦了很多,略显憔悴的模样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照片中,杨紫带着耳机自拍,表情呆萌,脸颊与之前相比瘦了很多,有网友感叹:“瘦到腮帮子都没有了!”

  对于杨紫来说,成为一个演员是她的梦想,一路走来她都是先确立简单明确的目标并逐步实现。杨紫曾说:“幸福就是一步步实现自己的小目标,当然也包括减肥。”曾经,杨紫在拍摄《幸福来敲门》时就为了演宋征一角用一周狂减10斤,甚至拍戏时在现场突然休克。粉丝们也曾留言:“要健康的减肥,微胖也是很可爱的。”

  杨紫近照似真人版芭比获赞 网友:千万别整

杨紫似真人芭比

杨紫似真人芭比

  童星出身的杨紫因拍摄《家有儿女》而被观众熟识,那时候的她是一个有点婴儿肥、圆脸的可爱小姑娘,随着她年龄增长,出落得越发得标致。从北电毕业后,她陆续参演了很多影视作品,是一个如今星途备受看好的青年演员。

杨紫女神范儿

杨紫女神范儿

  昨(21日)上午,杨紫在微博上安利自己的新戏《大秧歌》,并晒出了自己最新的照片。照片中的杨紫绑着一个丸子头,穿着黑色的抹胸荷叶边拼接长裙,身材纤细较好。她歪着头看着镜头看着,真的好似的一个真人版的芭比,十分美艳。

杨紫气质十足

杨紫气质十足

  此系列照片也引来了众多网友们的围观,点赞数破万。有的写道:「越来越漂亮了,美美美,不过裙子长度略尴尬,显腿短啊」、「胖紫,你瘦了啊,杨紫啊你咋越来越漂亮了捏」。不过还有的网友写道:「真的和以往不太一样了,你说你说你整容了没」、「这样的你已经很美了,别想不开啊」、「你千万别整啊,整了就不好看了」。

  从曝光的杨紫生活照来看,又是一个刚刚长成的大美女。对于现在很多女明星整容的事件,很多网友都呼吁杨紫千万别去整容。从杨紫现在的外形来看,算是很好看的清纯美女。如果连杨紫都整容了,那么娱乐圈哪里还有美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