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淳的家庭背景情况 杜淳后妈赵娜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9 11:4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杜淳的家庭情况有些复杂,杜淳爸爸杜志国的现任妻子赵娜并不是杜淳的生母。对于杜淳后妈赵娜,据悉曾是80年代的人气明星。

杜淳后妈赵娜

杜淳后妈赵娜

  随着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的热播,杜志国、杜淳这对父子引来关注,人们在讨论他们父子关系的同时,也对杜淳的母亲比较感兴趣。据悉,杜志国现任妻子名叫赵娜,是80年代当红的中国女演员,与潘虹、张瑜、刘晓庆等人齐名。

  据报道,赵娜不是杜淳的生母,而是杜淳的后妈,杜淳的妈妈是一位舞蹈演员,名叫杨丽。而赵娜和杜志国则属于半路夫妻,两个人都是在离婚后再婚的。

杜淳杜志国

杜淳杜志国

  据信息时报报道,别看现如今杜淳和父亲相处融洽,其实两父子有过一段长达近十年的“冷战期”,原因就是当年的杜淳难以走出父母离异的心结。在杜淳十多岁的时候,父亲杜志国和母亲杨丽因为性格不合离婚了。从小和妈妈亲的杜淳从此在心里种下了对父亲怨恨的种子。后来随着杜淳走上了表演之路,杜志国总在暗中帮助儿子,逐渐地,两父子的关系有了缓和。

杜淳后妈是谁

杜淳后妈是谁

  然而到了2004年初,杜志国和著名女演员赵娜重新组建了家庭。赵娜是上世纪80年代家喻户晓的明星,曾主演过《许茂和他的女儿们》、《元帅之死》等影片,也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

赵娜个人资料

赵娜个人资料

  当时沉浸在幸福中的杜志国却一直不敢对外公布婚讯,更不敢告诉儿子。从内心他很想得到儿子的祝福,可又怕他接受不了自己再婚的现实。

  同年6月,杜志国禁不住北京电视台《夫妻剧场》栏目的再三邀请,带着赵娜做了一次专访。当时,杜淳正在外地拍戏,没看到这期节目。几天后,朋友给他打电话提起此事,他大吃一惊。他觉得父亲根本不在乎他这个儿子的感受,再次变得抗拒父亲。

赵娜曾是家喻户晓的女星

赵娜曾是家喻户晓的女星

  在与父亲的对峙中,杜淳迎来了自己的一段恋情。这时候他才第一次体验到,如果硬把两个不相爱的人硬生生地捆在一起,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当年自己的行为是多么自私而幼稚!在那一瞬间,他理解了父母。

  杜淳说:“现在我和父亲还有赵阿姨相处得都很好。爸爸妈妈都有自己的生活,都过得很幸福,我很欣慰。”

杜志国与赵娜

杜志国与赵娜

  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不想爱的非得把自己捆在一块的话,这对于两人都是一种折磨。杜淳如今能够理解父亲与后妈的感情,应该说也是一次成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