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秀波海清因戏生情?吴秀波海清代言被骂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9 06:34: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都知道,吴秀波海清一起拍摄过很多电视剧、电影作品。在这些影视剧中,吴秀波海清经常饰演情侣。而在现实生活中,吴秀波海清也被曝地下恋情。

  吴秀波海清代言被骂 媒体曝料两人神秘地下恋情

海清代言

海清代言

  吴秀波海清代言被骂,网上骂声一片。如今专车战是打的越演越烈,不少专车公司纷纷想法设法打压对手。近日,某专车公司就策划了一场反“黑专车”的活动,可是没想到的是,这家专车公司竟然找到吴秀波和海清的照片进行PS,制作成广告,随后网上便开始展开对两人的骂战。

  随后该专车发致歉信透露代言人曾质疑过这次广告,“我们向秀波,海清和波蜜,海棠花道歉,他们也坐过专车,但不知道u是啥,虽然代言人在第一时间就曾有过质疑,但我们忽视了他们的声音,导致代言人躺枪,也感谢你们,在第一时间对宣传态度提出的质疑。”

吴秀波代言

吴秀波代言

  也有知情人士评论称,滴滴CEO是柳传志的女儿,Uber中国战略负责人柳甄是柳传志的侄女,神州租车是联想柳传志旗下的。三家公司都是柳家的,所以这是柳家的家事,不过借小艺人的名头把自己炒上新闻而已。

  不知道这是巧合还是故意,借着这次机会媒体就爆料了吴秀波和海清的地下恋情,两人曾是高调示爱,就连吴秀波曾经也坦言是动了真情,还有穿情侣装出现典礼,只不过最终两人的发展并没有如愿所长,只能让人为之惋惜了。

吴秀波海清

吴秀波海清

  如果戏外没生情,为何没有合作影视剧的两人,奔赴活动还煞有默契地穿“情侣装”?千万别找黑色经典、容易撞衫的理由,显得太假!对这段相差10年,却相隔半生的相思恋,小编只能表示惋惜,“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君恨我生迟,我恨君生早。”

  吴秀波海清打情骂俏:朋友是一切关系的温床

  海清和吴秀波第三次合作情侣的电视剧《请你原谅我》,眼看着要上星,二人在宣传期间,确实表现出不同寻常的亲近,不仅公然“调侃”,更已到了“亲人相称”的地步。早在今年夏天,二人就因为夜间吃火锅被拍到,引发了一轮关于“戏外生情”问题的讨论。如今,男主角吴秀波对男女情意的看法是:朋友关系是一切关系的温床。不知这是否可看作对绯闻的回应?

  海清大方示好

  “请海清演戏,男一号必须是吴秀波”

吴秀波海清情侣装

吴秀波海清情侣装

  先来一段老段子回放:早在当初火锅之夜时,就有经纪人说出,“现在凡是有剧组邀请海清拍戏,只要剧本好,海清提出来的条件之一就是要由吴秀波担任男一号。文章马伊琍、陈建斌蒋勤勤也没能如此”。

  二人确实多次合作荧屏情侣,在今年的新剧《心术》上,二人也是又一次“终成眷属”,二人成绑定套餐,经常一起工作的事实,也是有目共睹。

  在《请你原谅我》剧中,吴秀波扮演的角色透露出自己的爱情观是“要自由”,剧中董洁饰演的梅果问:“哥,你怎么会喜欢这种女人呢?”吴秀波答:“我觉得她这人挺好的,我跟她在一块特别特别自由。”而海清扮演的角色何佳,恰恰给吴秀波以极大的自由,是要和他“共醉”的。

  吴秀波维持暧昧

  “跟海清相处很自在,朋友是一切关系的温床”

吴秀波海清亲密

吴秀波海清亲密

  主持人也问起了吴秀波个人的爱情观,吴秀波说:“在男人懵懂时,他可能会找个让他心怀忐忑的女孩,当要结婚时,又会找个温柔的女人,但当男人接近不惑之年,他可能需要一个朋友,也就是像剧中何佳那样的女人,让男人觉得自在。”让男人觉得自在,是吴秀波看中的交往方式。现场吴秀波调侃海清:“你看看人家(指着吴越,装扮非常女人),你再看看你!”吴秀波补充道:“我就只敢跟她这么说话。”亲密之情不言而喻。

  吴秀波还传授自己的爱情圣经:“其实生活中的异性相互吸引,因为彼此是朋友。很多夫妻一旦结了婚,朋友就再也不做了。”即使之前一切都是众人YY,吴秀波和海清是朋友也是确凿的,否则也不会高高兴兴回上海,快快乐乐吃火锅。而吴秀波也告诉看官:朋友关系是一切关系的温床。当问到和海清之间的绯闻时,吴秀波如此作答问:“你说海清是你弟弟,这是在回应你们的传闻么?”答:“我要是回应绯闻,我就说她像我妈一样。”把与海清的关系,hold在“暧昧”的程度,不差分毫,难怪早有圈中人说,吴秀波是会明哲保身同时绝不会翻脸的那种聪明人。

  吴秀波海清:我俩就是一个人

吴秀波海清相拥

吴秀波海清相拥

  电视剧《请你原谅我》上星新闻发布会在昨天北京举行,主演吴秀波、海清、吴越、董洁等人亮相。吴秀波与海清顶着“爆炸头”出场,很有“夫妻相”。该剧将于12月21日在河北、天津等四大卫播出。

  《请你原谅我》将视角对准了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恢复高考时期几名知识青年的奋斗历程以及展现出的简单、单纯、执着的爱情观。故事从徐天(吴秀波饰)与三个极品女人的爱恨纠结展开。导演刘惠宁表示,希望这部剧能唤起人们对那个纯真年代的记忆。

  吴秀波:还是跟海清熟

吴秀波海清恩爱

吴秀波海清恩爱

  吴秀波扮演的徐天不是被初恋女友吴晴(吴越饰)逼婚,就是被偏执疯狂的第二个女友梅果(董洁饰)刁难,还被厂花何佳(海清饰)不断追求。一个看似有着桃花运的男人,却一直不知所措,也不断地伤着三个女人的心。荧屏上如此有女人缘的男人,现实生活中却真的有点“不知所措”,当吴越上台与吴秀波并肩站时,吴秀波被主持人说成“好像罚站一样”,等董洁上台后两人的交流几乎为零,淡定的吴秀波加上淡然的董洁,除了沉默就是轻言细语。幸好海清压轴出场,吴秀波紧张的神经终于放松,两人交谈明显多了起来。尤其是在看片花时,吴秀波还跟着节奏轻声唱起来,看到好玩处,两人不断接耳私语。

  对于三位女主角的评价,吴秀波坦言,“拍这部戏是第一次见吴越,之前看过她演的电视剧,就觉得她挺好看,这次刚进组就拍她坐在我腿上的戏,我的心就怦怦直跳。”而对于董洁,吴秀波的评价很高,“她是个天才演员。”轮到说海清时,吴秀波说:“海清是我硬拉进来的,我觉得这部戏没她不行,她是个强大的演员,很适合何佳这个角色。”

  海清:我俩就是一个人

吴秀波海清热舞

吴秀波海清热舞

  海清扮演的何佳是厂花,虽有众多追求者,却被孤独有才华的徐天吸引,上演一出女追男的戏份,最终两人走到了一起。从曝光的片花上记者领略了海清的功底,只见她一边吃炸酱面,一边说了一段大篇幅的台词:“我们每个人都想要他做丈夫,做情人,想要跟他永远在一起,每一个人真正想过他想要什么,或者他什么都不想要。我们挺自私的。”对这段台词,海清笑说,“为拍这段,我整吃了一碗面,拍完就去吐了。一条就拍过了,因为导演给我预备了四碗面条,如果一条不过就还得吃,我寻思到时候另三碗早就坨了,还不如咬紧牙关一条通过。”

  剧中扮演徐天好友费兵的王大治评价吴秀波说,“秀波哥是一个特别淡定的人,不拍戏的时候就在一个角落里默戏、吃东西,他总是在自己的空间里,不跟别人交流。但一拍戏就有很多灵光一现的表演,估计都是他在默戏的时候琢磨出来的。”海清很认同这个评价,“秀波他在剧组确实不怎么说话,就跟我熟。无需多言,我俩就是一个人。”

  吴秀波:我熟悉海清就像熟悉自己

吴秀波海清剧照

吴秀波海清剧照

  电视剧《心术》中给人印象最深的要数吴秀波饰演的脑外科医生霍思邈,他不仅医术精湛而且幽默风趣,和以往人们印象中严肃的医生形象完全不同。有的时候,演员的个人魅力太强会掩盖角色的风采。吴秀波因谍战剧而成名,以沉默忧郁而受人追捧。出演霍思邈,让吴秀波的帅气、阳光、演技再次呈现出不规则的喷发状。吴秀波在和记者交流时语气依然是那样不急不缓,“开始创作时,对人物有所迷惑,可是有一天,我终于领悟到这个真理——拿刀拿枪都是人,所有的问题似乎都迎刃而解了。”

  体验生活 不是受难者也不是拯救者

吴秀波海清民国造型

吴秀波海清民国造型

  吴秀波向记者透露,其实自己不是第一次饰演医生,他曾在谍战剧《追捕》中扮演过一位医生叫刘天舒,毕竟《追捕》是一个谍战剧,重点不在那上面。要是说第一次正式扮演医生还是在《心术》中,一向善于思考的吴秀波表示,“我开始考虑这个角色的时候,还是有一点迷茫的。这种迷茫感的来源很多,对该剧的期望值,对角色的期待……弄得自己很心烦。”

  对于“迷茫”是如何解决的,吴秀波告诉记者是他在去医院体验生活的时候,“我既不把自己作为医生也不当成患者,而是第三种身份。我发现,如果我是一名患者,我的身体、我的器官对于我来说意味着我的生命。当我站在手术台上的时候,意味着这是一种工作,你把它看得太重或是太轻,都会失去执行这件工作的准确性。在这种情况下,我不是受难者也不是拯救者,我是第三种身份,这样对角色的理解更加深刻。”

  对话角色 霍思邈是普通人没有闪光点

吴秀波海清爱意满满

吴秀波海清爱意满满

  吴秀波对于角色的把握也有着自己一番理论,戏中霍思邈和护士调情、追求患者家属、对人嬉皮笑脸的形象,让人很难和医生这个职业相提并论。吴秀波说,在《心术》中自己颠覆了以前的创作方式,“最早开始演戏的时候,我习惯到现场就把这个戏在心里做一个设定,后来发现那是没有什么真实的价值的。而《心术》提供我的就是一家人来人往的医院,我要到这个特定的环境中寻找自己。开机的头几天像摸着石头过河,有点胆战心惊、有点小冒险,这个阶段要非常有耐心,等着角色上身。”

  吴秀波坦言,自己的思路在这个过程中就会打开,“一个医生,他在医院里面是怎样的状态,比如电梯有故障了,他要爬很高的楼梯,是不是应该要抱怨;看见一个漂亮、特别有感觉的女孩,但是她是病患家属,是主动出击还是‘避嫌’。其实霍思邈是一个普通人,他身上没有闪光点,所以他表现出来的结果也是最普通、最自然的。”

  关于爱情 和美小护的感情像“隔夜饭”

吴秀波海清家居照

吴秀波海清家居照

  提到《心术》中霍思邈和美小护这对冤家时,吴秀波笑言他们的关系一点也不虚伪,“我觉得霍思邈和美小护的爱情就像是‘隔夜饭’,霍思邈跟美小护已经熟悉到一定程度了,开始两个人没感觉的时候没有任何距离感和羞涩感,但后来两人开始真正有情愫有向往的时候,产生了巨大的距离感和羞涩感。”

  吴秀波和海清已经是第四次合作,吴秀波认为他和海清之间有着难以言说的默契,“海清像一只犀牛,随时都充满活力,每天开开心心。她对角色的塑造是一种非常自然的真实流露,让人感觉她就是剧中人。现在她对角色更多了一些比较细腻的想法和思考,刻画越来越细腻,越发精工雕琢。我对海清的感觉就像对自己的感觉一样——颇为熟悉,又总有些意料之外。我们已经合作了四部戏,《黎明之前》点缀式的悲情爱情,《追捕》纠结的至死方休,到《请你原谅我》和《心术》是真真正正地谈恋爱。每场戏之前我们基本不用太复杂地交流,彼此都知道那种方向感。”吴秀波说,他和海清对彼此的工作方式都很熟悉,表演起来比较顺畅,“所以呈现的效果也非常好。”

  吴秀波海清地下恋情,也不知道是炒作还是事实。按理说两人年纪相差甚远,而且吴秀波早已经结婚生子,两人是没有可能在一起的。但是娱乐圈中很多名都是因为拍戏,才在一起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