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四季信被淘汰不甘心 信:每期都有失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19:2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是歌手第四季,摇滚巨人信在第二轮踢馆赛中带病含泪演唱《末班车》却被淘汰,让网友大写加粗的心疼。信在淘汰后表示自己并不甘心,每期都有失眠是怎么回事呢?

 我是歌手第四季信被淘汰不甘心 信:每期都有失眠

  我是歌手第四季,相信有不少小伙伴都是冲着摇滚巨人信去的。但是上周这位摇滚巨人却被此前还是无名小辈的歌手王晰一举淘汰。这个时候的信心情是怎么样的呢?信经常不按常理出牌,喜欢挑战自己,这样的他会在意比赛的名次和输赢吗?日前信放话被淘汰了不甘心,并直言自己每期都失眠又是怎么回事呢?

  在上一周《我是歌手》第四季的竞演中迎来了踢馆歌手王晰,这位此前还是无名小辈的歌手当晚一鸣惊人,淘汰了“摇滚巨人”信。据悉当天信的身体状况非常不好,他选择了一首《末班车》,一种穷途末路的悲凉感,这首歌被评为是信在这个舞台上最动人的歌曲,完全唱出了自己在这个舞台上最后一段路的处境。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信唱过李玟的《刀马旦》,也改编过热门神曲《江南style》,也深情放纵的演唱过蝎子乐队的《still loving you》,很多人说信是今年《我是歌手》做出尝试最多的歌手。信说改编只是想让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成为现实。

 我是歌手第四季信被淘汰不甘心 信:每期都有失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