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否认认识分裂集团分子 胡军严正声明反对分裂祖国言论获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16:52: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年春节,王菲梁朝伟胡军等人现身印度参加法会,但是照片中却被指出有达赖集团头目而被质疑。日前胡军严正声明否认认识分裂集团分子,是不是真的呢?

 胡军否认认识分裂集团分子 胡军严正声明反对分裂祖国言论获赞

  2016年春节过后,关于王菲胡军梁朝伟等人现身印度参加法会的新闻漫天飞,重点就在于图片中有达赖集团两核心头目坐在几位艺人前排。随后有不少人猜测王菲胡军梁朝伟等人参加法会的目的不纯。但是昨晚(25日),作为当事人之一的胡军在微博严正发声自己并不知情,并反对一切分裂祖国言论。一起跟小编来回顾事情经过吧!

  春节过后,多家媒体报道了王菲、梁朝伟、胡军等明星现身印度参加法会的新闻,并配以多幅图片。然而在“粉丝”们啧啧惊叹“天后”素颜的同时,有心人却看得更为深入:据专业人士“指认”,照片中竟有达赖集团两核心头目坐在几位艺人前排,他们均在所谓的“西藏流亡政府”中担任要职。

 胡军否认认识分裂集团分子 胡军严正声明反对分裂祖国言论获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