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翻唱《模特》获李荣浩夸奖 王俊凯《模特》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14:1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日前李荣浩在北京举办了新作的庆功宴,在庆功宴上李荣浩也正式宣布将会和人气组合TFBOYS合作。还表示对组合中的王俊凯印象特别的深,因为对方曾经翻唱《模特》。

 王俊凯翻唱《模特》获李荣浩夸奖 王俊凯《模特》视频

  日前,李荣浩专辑庆功宴在北京举行,在庆功宴上李荣浩宣布将合作TFBOYS,对王俊凯的印象特别深刻,这真是奇妙的缘分。王俊凯在生日会上翻唱了李荣浩的《模特》,气场稳定,颜值加分,演唱技巧上也具备一定的功底,从而赢得好评。其实粉丝看着他不断进步,慢慢长大也是蛮欣慰的,王俊凯好好发展会很有前途。再来欣赏一遍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