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檬被刘恺威强奸床戏 刘恺威张檬吻戏剧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8 11:4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恺威张檬同是演员,两人看起来外形很搭,而且也合作过电视剧。有传闻称刘恺威张檬日久生情,而张檬更是脱衣色诱刘恺威,还被杨幂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美人无泪》刘恺威张檬虐恋

张檬

张檬

  由金牌编剧于正担任制片人的古装历史大剧《山河恋:美人无泪》近日曝光了首款片花,三度加盟“美人”系列剧的新生代女星张檬此次出演皇太极的一生挚爱“海兰珠”。片中张檬将海兰珠曲折传奇的一生演绎得淋漓尽致,与刘恺威饰演的皇太极之间的倾世虐恋更成为全剧的最大亮点。

  作为美人系列剧第三部,除了一贯精良的制作水准,《美人无泪》更汇集了刘恺威、张檬、蔡少芬、袁珊珊、韩栋等一众两岸三地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因此 从开拍之初就引发了各界关注。在前两部“美人”系列剧中成功塑造了“卫子夫”、“玄鱼”的张檬此次大胆挑战剧中人物性格经历最为复杂曲折的“海兰珠”一 角,与刘恺威饰演的皇太极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也是全剧的主线。海兰珠本是皇太极一生最爱,二人经历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最终结合,但可谓天妒红 颜,彼此相守的誓言却终没有实现,令人惋惜感慨。

刘恺威张檬含情相视

刘恺威张檬含情相视

  作为近年来新生代女星中的杰出代表,张檬出道短短几年时间已主演了多部荧屏佳作。从《倚天屠龙记》里痴情的蛛儿到《夏家三千金》中善良坚强的杨真真,再到《美人无泪》中敢爱敢恨的海兰珠,张檬一直在突破自我,而一向低调的行事作风和稳扎稳打的工作态度也让人对这位85后新星多了几分好感与期待。

  张檬甜美亮相发布会 《美人无泪》与刘恺威虐恋

张檬美艳

张檬美艳

张檬亮相发布会

张檬亮相发布会

刘恺威张檬现身发布会

刘恺威张檬现身发布会

  由于正打造,集结了刘恺威、张檬、袁姗姗、蔡少芬等演员的“美人系列三部曲”之第三部《山河恋美人无泪》将于今晚登陆江苏卫视。上周,众主创悉数亮相北京发布会,内地新生代小花旦张檬在剧中出演皇太极的一生挚爱“海兰珠”,与刘恺威上演了一段倾世虐恋,一袭裸色抹胸短裙亮相的张檬性感又不失甜美,成为现场焦点。

刘恺威张檬亲密

刘恺威张檬亲密

  《山河恋之美人无泪》是于正继《美人心计》、《美人天下》后的第三部“美人系列”剧,前两部剧的大获成功让大家对《美人无泪》格外期待。《美人无泪》是以皇太极、多尔衮、海兰珠、大玉儿等历史人物的纠结爱情故事和皇位之争为主线,而此番也是张檬第三次参演“美人系列”剧。剧中,张檬出演皇太极的一生最爱“海兰珠”,对于这个人物,张檬称其为“忠于爱情,为爱而生”的女人。她与袁姗姗饰演的大玉儿本是姐妹,却从小身世悲惨,受尽磨难,在失去青梅竹马的爱人卓林后又与皇太极、大玉儿、多尔衮陷入多角爱情纠葛。其中,尤以与刘恺威饰演的皇太极的倾世虐恋最为牵动人心,堪称历史上三段最出名的爱情故事之一。海兰珠这个历史人物在之前的影视作品中都没有以很大篇幅讲述,而张檬此次出演可谓开了一个先河,令人颇为期待。

  《美人无泪》张檬脱衣色诱刘恺威

张檬脱衣色诱刘恺威

张檬脱衣色诱刘恺威

  由于正监制,刘恺威、张檬、韩栋、袁姗姗、蔡少芬等主演的清宫情感大戏《山河恋美人无泪》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内地演员张檬在剧中饰演皇太极(刘恺威饰演)的一生最爱,满蒙第一美人―海兰珠。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海兰珠为了复仇更化身神秘黑天鹅色诱皇太极,张檬一身黑色华丽羽毛装惊艳亮相,神秘美艳,一时成为剧迷们热议的焦点。

张檬打扮性感

张檬打扮性感

  在《美人无泪》中,不得不说的就是张檬穿上那个年代认为好看的黑乌鸦服装色诱刘恺威,让刘恺威兽性大发,最后张檬虽然被刘恺威撕烂衣服,暴出酥胸。但是张檬---胜!

张檬眼神妩媚

张檬眼神妩媚

  继《美人心计》卫子夫、《美人天下》玄鱼后,近年来人气急升的新生代小花旦又在“美人三部曲”完结篇《山河恋美人无泪》中出演主角之一―海兰珠。她一生命运坎坷,却是皇太极一生的最爱,他们经历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才最终结合在一起。但还是天妒红颜,彼此相守的誓言却终没有实现,月老在他们两人之间牵的红线终没能敌过命运的捉弄。

张檬诱惑刘恺威

张檬诱惑刘恺威

  海兰珠这个人物历史记载不多,因此更需要演员自我创作,在《美人无泪》中,张檬把海兰珠的隐忍无助,失去爱人后的绝望忠贞以及为了复仇被迫使手段的矛盾都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亦温婉亦美艳的绝色造型更成为剧迷们的心头爱。近日,该剧播到海兰珠为了复仇化身神秘黑天鹅企图色诱皇太极,一身黑色华丽羽毛装惊艳亮相的海兰珠神秘美艳,不仅令皇太极失魂落魄,更令电视机前的观众神魂颠倒,不禁大赞“美极了!”

刘恺威张檬基情满满

刘恺威张檬基情满满

  据悉,《山河恋美人无泪》播出后,张檬即与刘恺威双双登上某权威演员热度排行榜前三位,“兰极恋”更成为剧迷们最为关注的热点。《牵牛的夏天》、《天涯明月刀》、《胜女的代价》、《正者无敌》、《美人无泪》,五部热播剧接连登上荧屏,2012可谓张檬的丰收年。

  刘恺威张檬日久生情的传闻,原来是假的,两人只是合作了电视剧而已。而关于张檬脱衣色诱刘恺威的消息,更是剧中的情节而已,相信杨幂不会生气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